男朋友突然跟我結婚怎麼辦,突然發現男朋友結婚了,怎麼辦?

2022-05-04 06:25:04 字數 6088 閱讀 3257

1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閱讀了樓主寫的

說幾條建議:

1,你男朋友是愛你的

2,你會問,既然他愛你,為什麼不跟你結婚呢,樓主會在這個問題上糾結

作為乙個男人,並且看到周圍很多男人的表現,我可以肯定的跟你說,你男友

也患有一定的恐婚症

3,為什麼恐婚?男人和女人多結婚這個問題的看法存在很大的不同

首先,男人作為乙個家庭的主角,他考慮的會更多一點,結婚後的經濟**

萬一帶小孩或怎樣怎樣,是否車什麼的,他會感到壓力怎麼那麼大

其實,他怕結婚後,你們的戀情會不如現在,多多少少看到周圍朋友鄰居結婚後

家裡為小事吵吵鬧鬧,他會覺得很鬧心,他怕這點,怕你們以後不合

再次,從乙個壓力相對小很多的角色突然轉變成乙個壓力很大的家庭之主

他一時之中還適應不了,所以他恐婚了。

慢慢的來,這種事急是急不來的,越急越會加深你們之間的矛盾,錯過了很可惜

反正我就是有恐婚- -!我和我女朋友也在一起五六年了,她一提結婚,我就頭大

我也是考慮到上述的問題,結婚壓力真不是一般的大o(╯□╰)o

2樓:

如果不會讓你後悔的話

突然發現男朋友結婚了,怎麼辦?

3樓:白雲飛

這好辦啊,與他絕不再聯絡,而且應該慶幸,現在就發現了他的本性,要不等到以後時間長了再發現,你的傷害會更大。

4樓:

那就遠離渣男唄,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突然發現你的男朋友是個已婚人士的話,那麼就肯定要跟你這位男朋友斷聯絡的,畢竟你無意中成了個小三

6樓:

和他分手 遠離他。

男朋友突然與別人結婚了,我該怎麼辦

7樓:仙華彩

1,考慮對方的為人2,考慮感覺,雙方的感覺,性格合拍。3,考慮雙方家庭背景,習俗等。4,完全不用考慮距離,你不知道高鐵嗎?

飛機嗎?況且結婚了之後兩人在外面拼搏,老家多久跑一次?

8樓:iggy牡丹花

什麼??!!有這等事?!不能忍!

9樓:昂白夏侯

放棄他,你值得更好的

男朋友說不會和我結婚,怎麼辦,難過

10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分情況bai而論:

如果你還

du年輕,又實在舍不zhi得這份感情的話,dao可以耐心一點,給他一些時版間,通

過你的付出來感權動他,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回心轉意的。

如果你已經不年輕了,就算再捨不得也得捨得,只有學會捨得,才能獲得新的感情,獲得精彩的人生,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

不論何種情況,我建議你要冷靜一下,好好審視這份感情,好好審視這個人,想想是否值得為他付出青春,如果不值得,還是盡早分了吧!

11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bai根據你所敘述的情況

du和提出的問題,我認為,zhi可以初dao步考慮為較強的

版不合理信念所致。這主要是權由於你在處理自己與男朋友的個人情感問題上,內心有著許多較強的不合理信念,再加上你平時在與男朋友相處時,缺乏與對方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使你在男朋友說不會和你結婚時,就容易讓你陷入到不能有效地理清與男朋友的人際界限的情感矛盾糾結之中而難過不已。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個人情感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重構這方面新的信念,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較強不合理信念的心理因素,讓你能學會有效的溝通交流,增強你的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盡快地擺脫當前的情感困擾,是你當前迫切需要做的事情。

12樓:

沒有責任感的愛算愛嗎?他就是明說了對你負不起責任!難過是肯定的啦!

別人不愛你,你要愛自己啊!重點是怎樣做才是對自己好!離開他一段時間吧,假如他還是不肯改變之前的想法,徹底離開他!

13樓:夏錢麗

不以結婚為目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所以早點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說了就果斷分手唄。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趕緊離開他,遠離他,讓他再也見不到你;現在你不離開他,你眷戀他,到頭來只能是單相思,你跟他每一天,他都在消耗你的青春;趕緊去找你的另一半,找那個愛你疼你的另一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人都到了談

bai婚論du嫁的年齡,而你

zhi們又十分相愛的話dao,你可以少談些「結婚」版之類的話,否則權他會厭煩你。時間久了,他會想和你結婚的。男人大多是在意「單身生活」的。如果你執意要結婚的話,那就找個想結婚的男人吧

17樓:遊戲人生

清官難斷家務事,自家事還得自己判斷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辦法呀,順其自然吧。

19樓:百悅公尺西點培訓

不和你結婚,說明你還有更好的選擇

不必為這個難過,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好男人

何必為乙個獨生。

20樓:龍煞…超超

你和乙個不會和你結婚的男人在一起還有什麼希望!早點分手去尋找你生命中的另乙個他吧!別在他的身上去浪費你的青春!

不值得!他能和你說出這種話,很明顯他的心裡就沒有你,根本沒有把你當做一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將來果斷分了,再愛也不回首

22樓:乖乖的瓜瓜瓜瓜

不以結婚為前提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分了吧

23樓:威武小少爺在此

他只是玩一玩,而已,早分了吧

24樓:夾俱樂部檀

第一百十一回 張順夜伏金山寺 宋江智取潤州城

25樓:勒是霧都窩

需要接盤嗎?找我!專業接盤俠!

26樓:抑選區莢

第一回:甄士隱夢幻識通靈,賈雨村風塵懷閨秀

27樓:山河小李

反正浪費青春的是你 他又無所謂!

男朋友一直拖著不結婚,怎麼辦?

28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他是不想結婚,不想和任何人結婚;第二種情況,他是不想和你結婚。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就看你魅力大不大,以及說服力強不強啦,當然,也可能是他說服你不結婚,至於兩個人能不能在沒有婚姻契約的情況下相守終老,就看你們造化了;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特別特別想結婚,並且特別想和他結婚的話,那麼和他分手吧。

所以相信我,他不是不想結婚,他只是不想跟你結婚。千萬別相信那些「等條件成熟」之類的鬼話,他真這麼在乎條件成不成熟,他幹嘛不等他自己條件成熟了再來追你,幹嘛要一邊耗著你,一邊等條件成熟。他現在就是既看不上你,又想享受你帶來的福利,或者是性,或者是經濟上的,又沒有本事去追到更好的女生,所以才用這種見鬼的藉口去搪塞。

這種男人不甩了,等過年?

如果你不捨得分手,就該提高思想防備,從他心底裡並沒有把你當回事。特別要引起你重視的,是嚴格管住你的腰帶,千萬不得放鬆,其實以我之見,他是在裝傻,把你當備胎使用而已。建議你利用時間,和他交流溝通,如果繼續下去,倆個人去民政部門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結婚。

無誠意者立即在好聚好散下分手,沒有必要往下拖,白白浪費時間和寶貴青春。

所以我認為你首先要搞清楚的是這個男人愛不愛你。想不想和你結婚。這個很重要新娘是你就行,然後就是能不能結婚,或許他有某方面的壓力你不知道,這個要靠你問清楚,然後解決。

最後就是時間的問題了。愛你,想娶的是你,沒有什麼困難,時間可以商量。如果這些問題搞清楚了就等吃你喜酒了。

如果不是就說明他有問題,你再慎重考慮下你是否要和他繼續下去了。祝你幸福。

29樓:暖暖風輕

看完你發的,作為女生的角度來給予建議,首先你的年齡不小了,不是談情說愛的年齡,是需要理性的考慮下自己的未來。其次,從你說另一半的特點,我覺得並不是特別好,缺乏男生的果斷,其實他並不愛你,或許只愛週末的一聚。最後,看的出對方的家庭並不是很喜歡你,不然即便男生不提,男生的家庭也會提出讓你們結婚的。

總之,早點分開吧,結婚了,你會更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的姑娘咋都喂狼了呢?

雖然說,寧拆十幢廟不拆一樁婚,但是說實話,女孩幾乎什麼都不要求了,還拖著人家,似乎不再是愛不愛的問題了,這個人人品有問題,似乎太不道德了。而且沒責任心,沒擔當,有什麼事兒直說,連娶或者不娶這種事都不敢擔當,以後怎麼承擔乙個家庭?

可能說家人生病心情不好或者腦子裡很亂,但是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好,又怎麼能成為乙個合格的丈夫稱職的父親呢?

我不是故意去說你男朋友壞話,只是他這樣實在太過分了,就算確實現在不宜馬上結婚,最起碼給人家女生乙個交待,或者什麼時候結婚,或者先領證婚禮以後再說,都行,把條件說出來,彼此有所選擇,什麼都不說,拖著人家姑娘的大好青春,算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是男的,如果女友是你,真心喜歡你,

就會開心見誠跟你商量好結婚擺酒的時間,而不是用接藉口拖

時間年紀大耗不起的,已經快要是高齡產婦了趕緊找另乙個吧

32樓:古稀娜女神

人品有問題、沒擔當,你以後去了這樣的家庭會好過麼? 看的出來你很善良、但是姑娘 他不值得你這麼做,及時止損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人製造一些不安全感。因為,你讓男人越有安全感,男人就越對你無所謂。而專男人對你屬無所謂的話,就不會在乎你;他不在乎你,愛情就在逐漸地變小,他越不急於娶你。

所以,不要讓男人有安全感。你可以去暗示一下 多次不成 就算了吧 分手吧 不要浪費自己的光陰 女人這個時候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或者旁敲側擊的問問 他想什麼時候結婚 對婚姻是怎樣看待的 。

34樓:shine摸黑過河

面對男友現在的做法,讓自己很沒有安全感。自己也很迷茫和無措。婚姻情版

感的事情,不是那麼容易權

做決定。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你自己想怎麼辦呢?

我相信自己也是考慮過很多的,只是對於自己的想法,缺少了一些面對的勇氣。確實是的,女孩子最美好的年紀就這麼幾年,30歲以後就開始慢慢衰老了,你男朋友倒是不怕,因為男的話30歲以後才更加有男人味,可能你男朋友沒有危機感吧,他還想多玩幾年,可能他的出發點是現階段還是以事業為主,想為你們以後的婚姻生活打下牢固的基礎。又或者他現在對婚姻了解不夠了解,害怕結婚,卻喜歡戀愛的感覺。

35樓:紫幽欣媛

我建議你分手,乙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拖這麼就,你都主動說結婚了他還找各種理由拖著,男生無所謂拖著,但是女生拖不了,他這明顯的是又想有個女生對他好,又不想對這個女生負責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自

己已經開始抱怨了,而且覺得付出得不到回報!所以你內得先自己思考下是容不是以為愛情想嫁給這個男人,還是因為是長久的依賴感。單方面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感覺是不大好,而且這樣也不公平。

男生年級和女生是沒有辦法比的,所以自己得深思熟慮

37樓:

我個人覺得,你男朋友不是很愛你,你談到結婚,他就說你很多缺點,言外之意就版是說你不適合權

和他結婚,因為你的這些缺點他都不會去包容,還有他家裡那邊,說的那些都是在找藉口,什麼了解不夠,都是在推脫,我覺得他家裡人包括他都沒把你當未來的家人來看,他們在心底裡不承認你是他家人,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盡早分了吧,現在還沒結婚都這樣了,以後要是結婚了那你在他家還有立足之地嗎?

38樓:得找家

你男朋友一直拖著不結婚是否有什麼難言之隱呢。

還是有什麼原因的呢。這種情況最好還是你們之間好好的談一談,也聽聽看他的想法。

如果他說出的理由對你來說你是能夠理解的那種,你可以選擇理解。

如果他說出的理由對你來說你是不能夠理解的,那你可以選擇換乙個物件結婚。

火山趣味品:帶你走進趣味生活,驚喜盡在ping論去!

男朋友突然對我很冷淡怎麼辦,男朋友突然之間對我很冷淡怎麼回事?

處在戀愛關係中的兩人,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只有溝通了才能瞭解彼此的想法,因而解決問題。對你冷淡要麼是他不再對你抱有新鮮感,要麼就是如你所說,他累到實在受不了,需要好好休息。讓他好好休息一天,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飯後和他聊聊,問清楚你想知道的事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認認真真回答,而且你要知道,好好休息一...

男朋友突然說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家庭因素的,很難說,你們以後在一起了你爸爸會不會嫌棄他,他擔心的或許是你將家庭的原因比較多 這樣子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 所以才會想分手。如果我是他,你老爸在我那樣的情況下還要一下子要一萬五,我也要考慮考慮的,我會想想以後是不是會被你家人所看不起,覺得那麼窮的一個男人怎麼配得上我們女兒,我父母身邊這樣的...

我女朋友突然跟我說要去相親我應該怎麼辦

她在考驗你,所以你要開始哄她,對她更關心。她對你不滿意,提示你主動 好事呀 因為他不用你負責任了 就給你白幹。應該是你的那兒不行!滿足不了 女朋友跟我說明天要去相親,我該怎麼回應呢 其實我覺得女孩子這樣和你說的原因只是想要你更加緊張她而已,要不就是被父母逼的,可以適當的生氣一下,也可以哄哄她啦,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