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突然不跟我說話了怎麼辦,閨蜜突然對我冷淡了,不怎麼和我說話了怎麼辦啊?

2021-06-01 06:02:24 字數 1540 閱讀 8521

1樓:名

既然是閨蜜,那麼就沒有必要藏著掖著,可以直接去問她呀,如果說確確實實她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而生氣的話,你可以向她道歉。

2樓:竺慕柏

如果我的閨密突然不跟我說話的話,那我肯定會直接問他為什麼不跟我說話了,是什麼原因?我是惹她了嗎?還是怎麼了?還是他心情不好?

3樓:寶寶69103懊謝

閨蜜突然不和自己說話了,我們要找清楚原因,我們可以主動先和閨蜜說話呀,也可能是別人那一段時間比較忙。

4樓:名

閨密如果突然不和你說話的話是可能找到了一些比較重要的要做的事情,怎麼能因為這些事太過計較你們之間的感情呢。

5樓:寶寶71056傷匪

你可以去問一下你的閨蜜最近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之間就不跟你講話了,是不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讓她很不開心的事情。

6樓:猴30802妝壓

閨蜜突然不跟你說話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不知道原因的話,你可以找你的閨蜜問清楚,問他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的錯的話,那麼就道歉,如果不是你的錯的話,那麼你也道歉。

7樓:小知74302輪柑

是不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事情惹她不高興了,或者是她遇到了什麼讓她傷心的事情,所以她心情不太好,你可以跟她溝通一下問問原因。

8樓:終綺煙

首先,你一定要弄清楚她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去解決兩個人之間的誤會。再者就是,閨蜜嘛,肯定是有感情的,如果她不理你,你也可以哄一哄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什麼,讓她覺得很不舒服的事情才跟你選擇沉默,我覺得你可以和她好好的溝通,了解彼此的想法。

10樓:猴37045速鄧

這個時候你就要跟她溝通了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她不跟你聊天了也不理你了,肯定是有乙個很大的原因在裡面的。

閨蜜突然對我冷淡了,不怎麼和我說話了怎麼辦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看來,你可以去找一下她突然對你態度轉變的原因,是你什麼事情她不認同又或者她對你有什麼誤會,只要找到了這個關鍵點,會順利解決的

好閨蜜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12樓:白夜丶蒼

我覺得你們應該大方的一起好好敞開心扉,試著說出心裡話,調節矛盾,

13樓:良業皋語林

找同學問問他怎麼不理你了

和他溝通一下啊

我和閨蜜要有問題就吵出來

吵完了...每次都是我道歉

閨蜜今天突然不怎麼跟我說話 我還對她說什麼呢

14樓:百度使用者

她可能累了吧,你應該主動了!!!

15樓:可靠的薇安

你問清楚為什麼不理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有心事吧……

閨蜜有了新閨蜜怎麼辦?閨蜜以前還有乙個好閨蜜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結交新的朋友,這是無法避免的。朋友之間互相的相處模式也不同,我們不能限制閨蜜去結識新的朋友,但是我們一定不能懷疑閨蜜的真心,任何關係都是需要經營的,你想它向好的方向發展,他就會向好的方向發展,怎麼相處全憑個人。摘要。感情這種事不要強求,無論是愛情 親情或者友情,不是有句話叫 只見新人笑不見...

被男閨蜜告白怎麼辦,被男閨蜜告白了怎麼辦?

你要抄記住,感情的事情是不bai能勉強的,既然你只是把他當成 du了好閨蜜,對他沒有zhi男女之間的感情,無論他跟dao你表白多少次,你都不要答應。的確,如果你答應了他,不僅你脫單了,而且你還不會失去這個好閨蜜。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答應做他女朋友了,相當於給他一大把的希望,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

閨蜜鬧矛盾了?和閨蜜鬧翻了,應該怎麼辦?

和閨蜜鬧矛盾的話,這個在我們生活當中是常有的,但是如果說你想和閨蜜和好的話,你要找到你們鬧矛盾的根源在 然後他覺得你的佔有慾太強的話,你要換位思考一下,看你如果他像你對她這樣子你會不會覺得難受,如果說你會覺得難受的話,那就證明你的方式有問題,當然如果說你覺得你沒問題是他有問題的話,不如換個閨蜜吧。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