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對男朋友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2021-05-02 01:48:18 字數 1390 閱讀 1939

1樓:匿名使用者

「再興奮的夫妻一生中,也有200次離婚的衝動,和50次想要殺掉對方的念頭」

你再試一段時間,如果厭倦的感覺沒有減退,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了,多數情況,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比較合適的理由,分開一段時間,或者少見面,看一看他的反應,或者從遠距離觀察他,是不是適合你真正心中的「他」。體驗假如沒有他的日子,你是不是更加快樂或痛苦,這一切不就有答案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不是分手啊)冷靜的思考一下 過一陣子沒有他的生活 如果你覺得他在你生活中可有可無 就趁早分了吧 如果你覺得沒有他讓你不便 那時候你就能想起他的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對他厭倦了就分了吧!!但是我尊重你的感覺哦!(*^__^*)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分手,早了段,尋找屬於你的那份感覺,這樣愛情才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分手的前兆!

要分就早點分吧,早點斷!

別人浪費人家青春!

7樓:

那還是趁早斷了吧,免得你累他也累!

急,為什麼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

8樓:

這是心理暗示。我給你解決辦法,讓他來看你,然後你們出去痛痛快快的玩幾天,怎麼瘋怎麼玩,什麼不要想。你的心態就會變回來。

兩個人時間長了,感覺就會變成左手和右手,即使握在一起也沒有感覺。這是正常的現象,是愛情轉變親情的過程。誰也離不開誰,心裡根本放不下。

在一起沒感覺,分開的話心痛萬分。這是感覺醞釀階段,好的現象。兩隻手少了那個都不行,不要分手,那樣你會後悔。

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

9樓:提莫檸檬

不要著急就輕易的分手。既然你當初追的他那你肯定對他是有感覺的。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長時間你的主動讓你感覺你累了導致你認為他不愛你了 我覺得可以再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本來女追男的能走到最後的很少。他可能也是因為虛榮心或者什麼的跟你在一起的也說不定~所以還是分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止只是對方遷就你,可能你習慣了前任男友對你的好,但那也不是愛情,如果,你感覺對現任男友沒感情了,還是跟他說清為什麼你會覺得對他沒感情了,這樣也許他回回心轉意對你更好,也或者可以好聚好散兩不耽誤

12樓:愛我樣樣

或許當初答應你就是遷就的

13樓:西伯利亞狼

呃呃?你對他是真愛麼?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對他沒有感覺了,覺得分手難以說出口,怎麼辦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對他沒有感覺了,覺得分手難以說出口,但是我漸漸覺得很沒意思,很後悔同意復合,甚至想躲著他。事到如今,如果分手感覺對不起他,可是不分我也很痛苦 人的本性就是這樣的,要是容易得到的,就根本不會珍惜。因為這個男人在挽留你,所以你就有一種高高在上,總認為自己在施捨對方一樣。這就是你有現...

男朋友說他對我沒有感覺了,我該怎麼解決

1.觸電般的感覺原本就維持不了多久 隨著男女交往的推進,這種觸電般的感覺很快就會消失,若是超過半年就已經是奇蹟了.2.靠感覺來維持的愛情不要也罷 不捨得放棄的可以確認一下,你是否有超能力讓男友愛你一輩子?你是否有超能力讓 不衰老 皺紋不降臨.3.放手讓他去追逐女神吧 即使是高高在上的女神,憑靠男性特...

男朋友分手了,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沒有感覺。只是以前有把他搶回來,但搶回來以後我又扔了

你從心裡不在乎第乙個男朋友,卻在乎第二個男朋友,因有了愛,卻又不能擁有,愛由心生,恨也由心生,由愛生恨。可是假如你的第二個男朋友果真出事,你心情又不是你現在這般樣子了。這天下沒有缺誰沒誰不能過日子,你現在最重要是走出你現在的自己,學堅強活著自我,加油。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借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