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五六年前的那個大本,騎士能否奪取總冠軍

2022-05-03 21:20:02 字數 6365 閱讀 57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大本的防守作用只是在活塞整體體系下被放大了 沒有小王子的封堵和拉希德的協防 大本身高的劣勢很容易成為別人攻擊的物件 而且現在他的身體狀態也隨著年齡的增長下降的非常厲害 具體可見他在公牛的表現 說到騎士 問題主要在後場身高太底 內線防守速度偏慢 在內線對魔獸無解的情況下又沒人能很好的限制住hedo和lewis的發揮 如果騎士遇上的是凱爾特人也許真就進到總決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年前的大本很有可能,現在騎士的內線還是太軟,要是以前那個大本就不會被魔術打成3比0了。詹姆斯還是缺少幫手,雖然他的個人能力超強,但是想拿總冠軍乙個人是不可能的。想當年喬丹身邊還需要乙個皮蓬,所以騎士必須還要有乙個能夠分擔詹姆斯壓力的人。

現在的騎士太依賴於詹姆斯。現在的詹姆斯太強悍了,越來越欣賞他了。

3樓:稽英

當然可以,最佳防守球員+mvp+全明星球員小莫,很有可能總冠軍,防守大本進攻詹姆斯小莫,無敵啦哈哈

4樓:千千咖啡屋

我認為不太可能,因為不同時期有不同的強敵!不過,我非常支援騎士隊,雖然只有乙個詹姆斯,但如果沒有其他五個人,騎士隊也不可能東部排名第一,進入東部決賽!!

5樓:星淚

不好說。總冠軍除了實力,運氣也是一大部分。

6樓:兵味

我看即使是5,6年前的大本,也打不過有加內特的凱爾特人!

7樓:以欣可

devaci說的很對。我補充一點:其實現在騎士的防守體系和那時的活塞有相似之處,但大本已經太老了,身體上的缺陷(2。03公尺)越來越突出。你可以看看現在直播的比賽。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喜歡lj 喜歡騎士 但我也覺得不是很可能 大本..?

在我影響中就是一花瓶

其實我覺得騎士卻是不是c 是pf

來個小奧什麼的 哇.....

體育運動專案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真是多了去了,光球類就有多少種呀,排球、籃球、足球、桌球、羽毛球、棒球、網球、撞球、高爾夫球也是等等。水上專案,諸如游泳、帆船、皮划艇、跳水;冰上運動,雪上運動,登上等等。賽車;田徑專案;射擊,也包括射箭;還有一些極限運動等等,太多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專案有,排球。籃球。桌球,足球。馬拉松。長跑,短跑。

11樓:十八子英雄

籃球,足球,排球,羽毛球,桌球,跑步,跳高,自行車,射擊,游泳,跳板,舉重,網球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跳繩,踢毽子,打籃球,打桌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瀾石過去 天連市場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天連路107號 很多的公交地鐵線路 最佳 佛山城巴禪城-均安線 → 396路 2小時35分鐘 | 48.1公里 | 步行1.1公里 廣佛線 → 佛山城巴南海-高明線 → 佛山城巴禪城-均安線 → 396路 2小時31分鐘 | 50.

4公里 | 步行420公尺 廣佛線 → 佛山城巴禪城-均安線 → 396路 2小時32分鐘 | 53.6公里 | 步行1.4公里 139路/185a路/101路 → 佛山城巴禪城-均安線 → 396路 2小時33分鐘 | 48.

2公里 | 步行350公尺 佛山城巴禪城-均安線 → 390路/中山508路 2小時44分鐘 | 47.4公里 | 步行2.0公里 打車費用:

164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攔截設定方法:進入「設定 > 安全 > 騷擾攔

截」,開啟「來電攔截」。您可根據設定選擇想要的攔截模式。? 攔截所有來電:

開啟後,您將收不到除 vip 聯絡人、白名單以外的任何來電。? 攔截所有陌生號碼來電:開啟後,所有不在通訊錄中的號碼來電都將被攔截,部分陌生號碼可能對您有用,請謹慎開啟。?

按歸屬地攔截陌生號碼來電:您可設定攔截指定省市的號碼。? 攔截響一聲來電和隱藏號碼來電:

僅對陌生號碼有效您也可以開啟「標記號碼重複來電不攔截」,3 分鐘內同一標記號碼來電將不會被系統攔截,避免錯過重要來電。

15樓:里脊肉哎哎哎

樓下說了很多,可是真正適合我們平民百姓的就是籃球,足球,羽毛球,桌球這四個了。其他就是專業一些的人玩的

體育運動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體育發展至今已有數百種之多。普遍開展的專案有田徑、體操、籃球、排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舉重、游泳、自行車等。各國、各地區還有自己特殊的民族傳統專案,如中華武術,東南亞地區的藤球、卡巴迪等。

17樓:華雪旗琬

體育運動專案太多

按照國際常規運動是「decathlon」10項包括(按照歐美受歡迎程度)

棒球自行車(下面根據不同物理車種和外部競技環境有n多種專案分類)游泳高爾夫

美式足球

籃球英式足球

馬術田徑(詳細田賽和競賽又又細節分類)射擊

18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活動都有:手指操.籃球.

踢毽.跳繩.跑步.

跳皮筋.羽毛球. 桌球.

跳遠.排球.網球.

摔跤.跳高.引體向上.

仰臥起坐。

體育運動的意義

1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20樓:噯小嘻

1、體育運動具有強身健體、娛樂,另外還有教育、政治、經濟等功能。也可以說所處的歷史階段不同,體育就具有不同的功能,但是自從體育產生以來,強身健體及其娛樂自始至終是體育的主要功能。體育是一種複雜的社會文化現象,以身體活動為基本手段,增強體質、增進健康及其培養人的各種心理品質為目的。

2、尤其是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人們對精神方面的需要高於對物質方面的需要。人們對於體育的認識不只限於強身健體的方面,希望通過體育活動的參與得到更多的精神享受。生活水平越高,人們越是注重體育精神層面的價值。

3、另外,體育也有助於培養人們勇敢頑強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質、迎接挑戰的意志和承擔風險的能力,有助於培養人們的競爭意識、協作精神和公平觀念。一些體育活動和體育賽事對豐富人們的文化生活,弘揚集體主義、愛國主義精神,增強國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都有著不可缺少的作用。

4、體育是人類社會發展中,根據生產和生活的需要,遵循人體身心的發展規律,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達到增強體質,提高運動技術水平,進行思想品德教育,豐富社會文化生活而進行的一種有目的、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是伴隨人類社會的發展而逐步建立和發展起來的乙個專門的科學領域。體育的概念有廣義和狹義之分。

5、健身長跑可提高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機能 科學實踐證實,較長時間有節奏的深長呼吸,能使人體呼吸大量的氧氣,吸收氧氣量若超過平時的7—8倍,就可以抑制人體癌細胞的生長和繁殖。其次長跑鍛鍊還改善了心肌供氧狀態,加快了心肌代謝,同時還使心肌肌纖維變粗,心收縮力增強,從而提高了心臟工作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體育運動分類介紹

廣義概念(亦稱體育運動)。是指以身體練習為基本手段,以增強人的體質,促進人的全面發展,豐富社會文化生活和促進精神文明為目的的一種有意識、有組織的社會活動。它是社會總文化的一部分。

1、競技運動

亦稱「競技體育」。指為了戰勝對手,取得優異運動成績,最大限度地發揮和提高個人、集體在體格、體能、心理及運動能力等方面的潛力所進行的科學的、系統的訓練和競賽。含運動訓練和運動競賽兩種形式。

特點是:

1)充分調動和發揮運動員的體力、智力、心理等方面的潛力;

2)激烈的對抗性和競賽性;

3)參加者有充沛的體力和高超的技藝;

4)按照統一的規則競賽,具有國際性,成績具有公認性;

5)娛樂性。當今世界所開展的競技運動專案是社會歷史的產物。遠在西元前700多年的古希臘時代,就出現了賽跑、投擲、角力等專案,發展至今已有數百種之多。

普遍開展的專案有田徑、體操、籃球、排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舉重、游泳、自行車等。各國、各地區還有自己特殊的民族傳統專案,如中華武術,東南亞地區的藤球、卡巴迪等。

2、娛樂體育

是指在餘暇時間或特定時間所進行的一種以娛悅身心為目的的體育活動。具有業餘性、消遣性、文娛性等特點。內容一般有球類遊戲、活動性遊戲、旅遊、棋類以及傳統民族體育活動等。

按活動的組織方式可分為個人的、家庭的和集體的;按活動條件可分為室內的、室外的;按競爭性可分為競賽性的和非競賽性的;按經營方式可分為商業性的和非商業性的;按參加活動的方式可分為觀賞性活動和運動性活動。開展娛樂性體育活動,有益於身心健康,陶冶情操,培養高尚品格。

3、大眾體育

亦稱「社會體育」、「群眾體育」。是為了娛樂身心,增強體質,防治疾病和培養體育後備人才,在社會上廣泛開展的體育活動的總稱。包括職工體育、農民體育、社群體育、老年人體育、婦女體育、傷殘人體育等。

主要形式有鍛鍊小組、運動隊、輔導站、體育之家、體育活動中心、體育俱樂部、棋社,以及個人自由體育鍛煉等。開展群眾體育活動應遵循因人、因地、因時制宜和業餘、自願、小型、多樣、文明等原則。廣泛開展群眾性體育活動,是發揮體育的社會功能,提高民族素質和完成體育任務的重要途徑。

4、醫療體育

指運用體育手段**某些疾病與創傷,恢復和改善機體功能的一種醫療方法。一般不受時間、地點、裝置條件的限制。通常採用醫療體操、慢跑、散步、自行車、氣功、太極拳和特製的運動器械(如拉力器、自動跑臺等),以及日光浴、空氣浴、水浴等為**手段。

宜因人而異、持之以恆、循序漸進,並配合藥物或手術**和心理疏導。

21樓:_____良人未歸

運動的意義不僅僅是為了身體健康,更多的是在對運動的堅持建立自我改變、增加毅力的過程。獲得更積極,更健康的生活。

體育運動是在人類發展過程中逐步開展起來的有意識地對自己 身體素質的培養的各種活動。採取了各種走、跑、跳、投以及舞蹈等多種形式的身體活動,這些活動就是人們通常稱作的身體練習過程。

運動時生活本身的映象,它是馬拉松的堅持,是力量挑戰的突破,是極限運動的勇氣,他證明著我們存在的意義。

體育運動有哪些好處

2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

23樓:李浩

有氧運動有什麼好處?

24樓:三妹雜談

走路對我們的身體有哪些好處?

2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運動對人有什麼好處?

運動的好處:

在生理上:

1、體育鍛煉有利於人體骨骼、肌肉的生長,增強心肺功能,改善血液迴圈系統、呼吸系統、消化系統的機能狀況,有利於人體的生長發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強有機體的適應能力。

2. 減低兒童在成年後患上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機會.

3、體育鍛煉是增強體質的最積極、有效的手段之一。

4、可以減少你過早進入衰老期的危險。

5、體育鍛煉能改善神經系統的調節功能,提高神經系統對人體活動時錯綜複雜變化的判斷能力,並及時做出協調、準確、迅速的反應;使人體適應內外環境的變化、保持肌體生命活動的正常進行。

在心理上:

1、體育鍛煉具有調節人體緊張情緒的作用,能改善生理和心理狀態,恢復體力和精力;

2、體育鍛煉能增進身體健康,使疲勞的身體得到積極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學習、工作;

3、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讀書帶來的壓力

4、體育鍛煉可以陶冶情操,保持健康的心態,充分發揮個體的積極性、創造性和主動性,從而提高自信心和價值觀,使個性在融洽的氛圍中獲得健康、和諧的發展;

5、體育鍛煉中的集體專案與競賽活動可以培養人的團結、協作及集體主義精神。

少年是人一生中身心發育趨向成熟的重要轉折時期,這時你會驚異的發

在生理和心理方面出現許多前所未有的變化,並明顯的感到,我長大了。隨著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素質的提高,「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要在體育運動中茁壯成長、在運動中保持健美。

不運動的壞處:

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全球因缺乏運動而引致的死亡人數,每年超過二百萬. 注意:不運動,會使身體的免疫能力下降,某些疾病和病毒不能得到有效免疫而誘發猝死。

還有乙個重要的情況,如果小孩不進行足夠多的體育鍛煉的話,那他們的大腦發育也不會很好,就影響到智力稍微不明顯的低下。

日常生活的運動機會:

·多利用樓梯,少乘電梯。

·多爭取機會走路,少乘汽車 。

·看電視時,可在廣告時間做一些伸展運動,如彎腰、踢腳等。

·與同學或朋友作定期運動,如慢跑、打羽毛球、游泳等,並培養自己對個別運動的興趣,養成有規律之運動習慣。

我這種配置在六年前是種怎樣的配置?六年前的電腦

六年前能趕上英特爾雙核的配置算中高階了。現在來說還能上個網看看電視。遊戲就玩不了了 我這台六年前的台式電腦想要換配置求幫助 10 cpu是 amd x2 190 socket am3 938 介面要先確認你的主機板是am3介面還是am3 介面,am3 是可以向下相容am3介面的,但是am3是不 專能...

五六年前的一部動畫片,講幾個動漫角色每集都會很奇葩的死,叫什麼名

海貓鳴泣之時 2007年初的,各種腦洞的推理和離奇死法 什麼是數字動畫 數字動畫即位cg 原為 puter graphics的英文縮寫,是通過計算機軟體所繪製的一切圖形的總稱,隨著以計算機為主要工具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一系列相關產業的形成,國際上習慣將利用計算機技術進行視覺設計和生產的領域通稱為cg...

五六年前看過的一部電影 小男孩 這個小男孩好像不說話,但不是啞巴,不愛說話 的爸爸是個抓熊貓的

應該是 復熊貓回家路 制 講述了 男孩盧娃bai子在一場大火中失去 du了父母,從此zhi變得自閉。窮苦的竹農老陳收養dao了他,卻無法開啟他的心扉。乙隻年幼的熊貓因為貪玩遠離了自己的家,落入了人類的包圍圈,又不幸墜入了湍急的河流 在雨後清晨的森林裡,盧娃子發現了奄奄一息的小熊貓。男孩給了小熊貓無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