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掉幀,這是顯示卡問題嗎,玩遊戲掉幀是顯示卡還是cpu的問題

2021-04-27 23:19:24 字數 1507 閱讀 7142

1樓:雨中小哥

可能是因為顯示卡bai的能力不足,到du了巨集zhi大場面或者戰鬥dao激烈的場景,專舉個例子:刺客信屬條3面對大海簡單的場景可以達到60禎一轉身面對城市場景立刻卡的不行嚴重掉幀。

或是因為長時間玩對顯示卡能力要求高的遊戲而沒有重啟,掉幀很正常。如果屬於這個問題,玩2-3個小時就重啟一下可以解決。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和cpu溫度過高,導致強制降頻從而降低溫度。買個散熱底座給本本散熱吧。

玩遊戲掉幀是顯示卡還是cpu的問題

2樓:七彩虹科技****

玩遊戲掉幀和網路,顯示卡都有關係的;

增加記憶體可擴大執行的空間,遊戲執行會更流暢;

可根據顯示卡型號到官網上更新匹配的顯示卡驅動看是否有所改善。

3樓:天橋臥龍

幀數普遍低一般是顯示卡核心太慢

幀數忽高忽低,有時候還行有時候掉得很低,一般是cpu問題或顯示卡視訊記憶體不足

4樓:匿名使用者

勻速地掉幀,一般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卡得沒有什麼規律,也有可能是cpu跟不上了

玩遊戲掉幀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是記憶體的問題?

5樓:七彩虹科技****

玩遊戲掉幀和網路,顯示卡都有關係的;

增加記憶體可擴大執行的空間,遊戲執行會更流暢;

可根據顯示卡型號到官網上更新匹配的顯示卡驅動看是否有所改善。

玩遊戲掉幀厲害是顯示卡問題還是cpu,怎麼解決?

6樓:我拿流浪打

amd...的fx無解

你可以嘗試超頻,將一些節能選項關閉,電源選項-高效能,內頻率超上來。

如果還是這樣,真無解。

fx玩lol掉幀已經幾年的無解題。

(不過看你用的山寨條,估計也超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廢物fx,以前一直以為cpu玩遊戲影響不大,去年用fx8300+rx480玩cf 16人fps基本70 80,換了四代i7 fps瞬間穩定200.所以 扔掉這個廢物cpu吧.

顯示卡掉幀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掉幀的問題和網路環境和網路的連線數也有很大的關係建議關閉一些用不到的聯網程序,版如果權是玩遊戲的話可以試試網遊加速器。

散熱風扇灰太多也能導致這種問題。導熱矽膠太久沒更換也可能顯示掉幀。

跳幀一般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了。

lz可以更新,顯示卡驅動看看還會不會有問題。

不知道lz是不是用的vista,如果是用vista的話,2g記憶體明顯太小了。

cpu散熱不好也會顯示掉幀。顯示卡處於高能耗,高溫時候他就會降低顯示卡運算速率和電壓從而達到目的,而附帶產物就是幀數 下降。等溫度平穩後 幀數才會回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1. 是否同時進行程式過多,導致cpu記憶體佔用率過高,建議關閉一些不需要的後台程式。

關於顯示卡玩遊戲問題,不玩遊戲顯示卡用處大嗎

你的顯示卡不行,聽你這樣說,你的顯示卡應該是銘暄的,我以前用的也是這一款,不過cpu的主頻沒你的高,7300gt,它的視訊記憶體是128m,不過位寬比較的低,是64位的,玩dnf的時候,視訊記憶體明顯不足,電腦處理這個問題的時候,會從記憶體上勻些虛擬記憶體過去,你機子卡的那段時間,應該是你顯示卡太熱...

玩遊戲買什麼顯示卡好,這裡什麼顯示卡玩遊戲品質最好??

你好,給你推薦兩款 盈通r6750 512mb 極速版 推薦理由 500元以內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它維持了公版6750的頻率,gpu內建720個流處理器,核心 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為700 4600,效能比同價位的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版要強得多,兩者差距大概接近50 根本不是乙個級別的,1...

玩遊戲的顯示卡

2路gtx泰坦怎麼樣 來說說怎麼評判一塊好顯示卡 首先顯示卡最總要的是晶元 比如gtx650 gtx770 hd8570 hd7750等 前面帶gtx的都是英偉達晶元 比較適合玩遊戲 前面帶hd的都是ati顯示卡晶元 這裡指的是廠家 至於玩遊戲主要看的是顯示卡的晶元和視訊記憶體和位寬 玩現今主流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