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個手機按住音量和開機建,進入的是,重啟,安裝版本,和關機選項,怎麼辦

2022-05-03 20:20:05 字數 5571 閱讀 8373

1樓:吧

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三選一均可,安裝新版本時間較長,重啟快些,

2樓:伯以杉

按重啟,開機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撿到的東西一定要歸還。

3樓:

重灌新系統就行了,如果裝不上,就是手機主機板出問題了,建議去唯修手機的地方看看。

4樓:

撿到的手機要歸還失主的!你這種開不了機也沒法歸還失主了!你是可以選擇重啟系統,進入系統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

5樓:

進入了刷機模式,重啟就可以退出刷機模式。不是自己手機,應該聯絡失主認領

6樓:志飛天涯

撿到的東西一定要歸還。

7樓:雲霧漫行

在哪撿的就在那裡及附近尋找失主的有關信

息,早點把手機歸還給人家才對!

8樓:張凱楓

重啟,然後找通訊錄他朋友聯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

3.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10樓:墨羽

這是不義之財。最好還是歸還給失主。祝你好運!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的是vivo系統修復模式?裡面只有重啟、**最新版本並安裝和關機?

11樓:

其實在開關機的時候,還是會影響到手機電池的壽命的,那麼小編聽很多人說手機關機不會影響到手機電池的壽,且科技已不損壞池了,那麼小編就想問他,你的手機天天來回關機的話,會不會導致手機沒有電,你會發現你的手機在關機之後重啟電池,有增多電量了呢,這些都說明了關機對你手機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按住音量鍵了,重啟就正常了

13樓:敏初夏侯

我的弄完是末獲得新版本

關機,按住音量下+開機鍵是什麼

14樓:少年那時

手機關機後,按住音量下+開機鍵通常會進入手機的rec模式,該模式下可以進行刷機,清除資料等操作。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公升(降)級(備份)你的系統,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個選項,但是無法備份系統,只能用update.

zip這個檔名的檔案公升級,不能用任何檔名的zip檔案公升級。新版本已經多出很多選項可以供你操作。

recovery的使用原理就和電腦上的ghost軟體一樣,起到系統備份與還原作用。當然也可以公升級核心,刷補丁等。recovery的編寫是和系統基帶聯絡在一起的,不同的基帶版本不能亂刷。

注:recovery在部分貼吧中用rec作為簡稱,用於避免和re(「re管理器」也簡稱「re」)造成的誤會。

官方的recovery大多為英文,少數有中文(小公尺有中英雙語)。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名牌機在刷了第三方的recovery後無法刷官方的rom包(華為機可以三鍵強刷,刷完後recovery會恢復為官方)。

有些特殊機型,需要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開機鍵,按音量鍵-選擇,音量鍵+確定。

recovery是android手機備份功能,指的是一種可以對安卓機內部的資料或系統進行修改的模式(類似於windows pe或dos)。在這個模式下我們可以,對已有的系統進行備份或公升級,也可以在此恢復出廠設定。

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將獲得更多的功能,並且可以刷入第三方rom,官方自帶則不行。

可以通過這個恢復模式介面刷入或者備份你手機的安卓系統,由於recovery版本更新較快,老版本只有三個選項,因此無法備份系統,也只能通過乙個叫做update.zip檔案進入系統公升級,大部分侷限在三星舊機型,例如三星s5660.新版本更新後,捨棄了繁瑣的操作,支援更加強大的備份還原等功能。

15樓:小公尺

嗨!是rec模式,可以進行刷機,清除資料等操作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我的手機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鍵是出現的工程模式,那要怎麼進去recovery。

16樓:南北安風起

在手機無法進入系統的情況下要在電腦上安裝手機助手,在手機助手上有清除資料的選項。如果手機可以進入系統,在設定裡的其它高階裡的重置與備份裡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進行資料清理。

recovery ,用關機鍵+音量+/-(依機型不同而不同,不過有些機型可能沒有刷入recovery,可自行刷入。)即可進入recovery介面,在這個介面你可以直接用sd 卡上的zip格式的rom 公升級或者備份你的系統,老版本的recovery 只有三個選項,但是無法備份系統,只能用update.zip這個檔名的檔案公升級,不能用任何檔名的zip檔案公升級。

新版本已經多出很多選項可以供你操作。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工程模式是指可以在機器後台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平板電腦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手機/平板電腦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

我的手機是vivo,手機開不開機,一開機就出現重啟、清除資料、安裝公升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導致手bai機不開機有du以下原因:

1 手機zhi如果不是dao

一體機,把手機電池取出,然後在專重新開機屬試下。2 手機上是否有放sd卡,把sd卡取出然後長按電源鍵關機重啟試下。

3 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下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19樓:

原因:可能是因為開機自啟應用太多所致。一般重啟即可恢復。

解決辦法如下:

關機狀態版下同時按住音量下

權鍵+開機鍵(或主頁鍵和電源鍵)

進入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就會看到官方recovery刷機工具。

然後通過音量上和下,分別選擇wipe data,確定(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定)選擇yes。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就開始清理快取啦,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卡,啟動手機就好了。親自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也是,怎麼回事啊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

22樓:小公尺

嗨!確實沒中文的,給你方法的人給錯方法了,

2,關機狀態下(扣電池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確定鍵,電源鍵沒用

按音量下鍵把游標移動到recovery mode,再按音量上鍵確定,等待片刻就出現

乙隻躺在地上的綠色安卓機械人,最後按電源鍵進入。

此時音量上鍵為確認鍵,音量下鍵可以選擇,開始雙清

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 【yes - *******】

4.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 【yes - *******】

5,等待進度條結束後,按返回,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開始自動重啟

23樓:英匯機構

嗯,如果是win+安卓雙系統,通常這個組合是調出系統選擇頁面的。

oppor9s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不了recovery模式

24樓:v1城堡

oppo r9s手機bai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1、開機狀態du下:可以嘗試zhi長按電源鍵dao跟音量

專加鍵8秒(電源鍵十秒)屬重啟手機;

2、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8秒後進入oppo恢復模式(工程模式)。

若是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退出recovery模式的方法:

1、coloros版本,點選「立即重啟手機」,或者長按電源鍵關機,再開機即可;

2、非coloros版本,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到關機或重啟項,或者直接點選關機重啟,點選電源鍵確定即可;若介面為選擇安裝包../等介面,請移動游標到../,點選確定返回到重啟關機頁面,關機或重啟即可。

25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就是系統沒有內建刷機程式。

一,電腦安裝刷機大師。

二,手機連線電腦。

三,選擇選擇工具中的刷入re工具就可以了。

您好,我手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加減鍵都進入不了刷機模式怎麼辦

您好bai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du 刷機軟體。由於刷機zhi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dao後導致的手版機問題,還權 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有時還需同時按home鍵 手機...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

嗨!確實沒中文的,給你方法的人給錯方法了,2,關機狀態下 扣電池關機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點亮螢幕後放開按鍵 然後就看到三個選項 recovery mode 意思是進入rec模式 fastboot mode 意思是進入線刷模式 norma boot 意思是重啟 此時音量下鍵是選擇鍵,音量上鍵是...

華為手機解鎖密碼忘了,同時按開機鍵和音量加出現這個介面,我想恢復出廠設定,只能上下選,進不去怎麼回

手機下面有3個按鍵對吧 華為手機忘了開機密碼 然後就按音量鍵和開關鍵恢復出廠設定 為什麼出來這個以後就沒反應了 應該怎麼辦 這是手機的刷機介面,可以長按電源鍵退出。如果忘記密碼只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嘗試解決 1.如果開啟了手機找回,可以通過這個功能找回密碼 2.安全模式 3.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但是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