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創造了女人嗎

2022-05-03 20:17:18 字數 1020 閱讀 2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聖經說的女人也不是上帝創造,是亞當創造了女人,耶酥創造了亞當,亞檔的肋骨變成了夏娃,但是根據科學來說,這個說法不成立。

2樓:匿名使用者

創2:21 耶和華 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2 耶和華 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乙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2: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 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2: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3樓:丄偙凞冂學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2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乙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

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類依靠自身努力不懈的進化形成了男人和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人是從男人身上取下的一根骨頭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創造了上帝!!

7樓:青雲師兄

不!是女媧創造了人:男人、女人!

8樓:人類心靈家園

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但是'女媧也創造了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說上帝創造了。

11樓:大天使聖彌額爾

世間萬物無論有形無形都是他所創造的。

上帝創造了人類為什麼還要創造疾病

創造人類的目的不是讓人來世上來玩,是來修煉。但是上帝創造的人一開始就是氣版體,就修成正果權了,但是只是氣體,沒有身體,來到世上如果修煉成功,就是有肉體修成正果,比原先多個身體。而且,上帝創造的人沒有胃氣,是來到世上才有胃氣,所以世上的人修成正果的時候多個肉體和胃氣。但是人來到世上不知道修煉這件事,上...

上帝創造了人,荷蘭風車創造了陸地什麼意思

因為地勢低窪,荷蘭總是面對海潮的侵蝕,生存的本能給了荷蘭人以動力,他們築壩圍堤,向海爭地,創造了高達9公尺的抽水風車,營造生息的家園。1229年,荷蘭人發明了世界上第一座為人類提供動力的風車。漫長的時期,人們採用原始的方法加工輾磨穀物,最初是手工體力操作,以後是馬拉踏車和以水力推動的水車,之後才是借...

上帝創造12星座時都做了什麼,上帝在創造十二星座時乾了什麼

是這個嗎?我在微博上看的 創世紀1 14 神說 天上要有光體 可以分晝夜 作記號 定節令 日子 年歲 1 15 並要發光在天空 普照在地上 事就這樣成了。1 16 於是 神造了兩個大光 大的管晝 小的管夜 又造眾星。1 17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 普照在地上 1 18 管理晝夜 分別明暗 神看著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