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在沒電的情況下放了兩個多月,現在充電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2-05-03 20:17:20 字數 715 閱讀 1863

1樓:cc廖

方法/步驟

1.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乙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

2.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

3.此時應觀察不能充電的電池的正負極,看是不是有金屬光澤,電池長時間在高溫潮濕環境下有可能金屬光澤消失,導致導電問題以致開不了機,此時用一些小工具輕刮正負極表面,待出現金屬光澤裝上,看能否充電。

4.還是充不進電則說明手機電池進入了自我保護狀態,此時需要啟用一下,如果有條件,最好是到附近的手機售後進行啟用。如果嫌太麻煩,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進行啟用:

找乙個萬能充,最好是自動識別正負極的那種,接上之後充電5分鐘,之後拿下來裝到手機上再進行直衝充電,此時一般都能啟用。

5.最後,如果上面方法還是不能啟用,只能是送售後讓專業人員來修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1.先正常充電(直衝)兩個小時,然後你摸一下充電器是不是熱的,熱的話說明你的電池是正常的。若是涼的,說明你充電器或是介面壞了,那麼你可以試著用萬能充充兩個小時再按上電池;

2.再開機,若開機還是一閃就over,那麼手機壞了,電池與主機板的針腳都沒有問題的,如果有問題的,你直衝式充不進的!這種情況只能送修了!

祝你好運!

在中國什麼情況下女人可以生兩個孩子

北京擬准許單方為獨生子女夫妻生二胎 計劃生育二胎新政策有望出台 據新京報1月25 道 昨日,北京市人口計生委副主任彭彧華透露,目前計生部門正在進行適度放寬獨生子女準生 門檻 的調研。2010年計劃生育二胎新政策有望出台!生二胎的條件有望放寬,夫妻單方獨生子女或將納入准許範圍。此外,北京市有望取消婦女...

兩個矩陣的秩在哪些情況下相同,兩個矩陣秩相同可以說明兩個矩陣等價嗎

這個太寬泛了,我給bai你幾du個常用的吧,首先線性方程組zhi有解要求係數dao矩陣和增光版矩陣的秩想當。其次,兩矩 權陣相似或者等價,秩相等。若a和對角矩陣相似,則和對角矩陣秩相等。兩個合同矩陣秩相等。兩個最高端子式子不為零的階數相等的矩陣秩相等。等等。兩個同型係數矩陣所組成的同解齊次方程,他們...

沒有冰櫃的情況下怎麼讓冰淇淋保持兩個小時不化

有三種方式可 bai以讓冰淇淋保持兩個小du時不化。zhi第一種 用乾冰製冷。乾冰被dao廣內泛應用於儲存溫度在零度以下的生容物製品 食品 水產品等的配送與儲存,可以在網上購買溫度為 55 33 18 12 6 的系列乾冰型冰袋。第二種 棉被包裹。將冰淇淋用盒子裝好再用棉被1 3釐公尺的包裹三層,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