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門這個牌子怎麼樣?它家的全實木室內門質量好不好

2022-05-03 18:03:52 字數 998 閱讀 8192

1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的區域的乙個木門品牌,隸屬於北京闥闥同創工貿,始建於2023年,其主要產品是木門。

目前國內的木門品牌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實木複合門的時候,建議消費者到當地的實木複合門專賣店實地考察下產品,多對比幾個品牌,然後在選購。下面介紹下實木複合門***不好。

木複合門的優缺點

實木複合門製作工藝比較科學,門的變形和翹曲的機率比較小,因此門的使用壽命大大延長了。目前,在製作中都是工業化製作,具有較高的製作精密度,在使用油漆上也是比較講究的,不易釋放甲醛等有害氣體。門表面具有紋理清晰,美感當然也不少,款式多樣,而且一些進口的門,還可以帶給消費者視覺上的享受。

實木複合門由於表面還貼有密度板等材料,因此,它怕水和容易破損。實木複合門製作比較複雜,且風格多,**比一般的門高。目前,實木複合門廠家質量有高有低,在選購時需要了解一定的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可以,全實木的現在說實話沒有真的,都是實木多層板,甚至膠合板的。

但是大品牌有售後服務,也還可以

3樓:

算是比較不錯的牌子了,知名度挺高。質量的話也挺好的,也很漂亮。

tata木門這個牌子怎麼樣?它家的實木復合木門室內門***不好?

4樓:六道丿超脫

質量還是很不錯的,牌子越做越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是挺好的啊,門型很簡約,感覺很好看的。

誰能說說tata木門這個品牌的室內門質量怎麼樣?

6樓:

很優質的木門啊,整體效果也很不錯的,很適合現代家裝。

7樓:幽香無處消寧

tata的產品都很優質啊。造型也很好。

8樓:顧峰通能星座

個人是很喜歡的,感覺十分精緻的門扇。

TATA木門怎麼樣,TATA木門好嗎?

呵呵,tata木門的售後服務至少是木門裡最好的,我家用的tata,三年後不小心磕碰了一下,tata給派人免費維修了,別的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人,用的怎麼樣,呵呵 我是年初買的,應該說不太便宜,買的時候說是實木門,後來才知道並不是之前想的,還說有什麼總裁簽售活動的,但後來也等到總裁來的那一...

tata木門和3d木門相比怎麼樣

tata木門和3d木門他們都是有著自己的優勢所在的。首先就是要看門的質量其次是看門的 一般 是人們最為關注的問題,也是人們在選購產品的時候需要整體考慮的問題。一般涉及到門的材料和油漆和它的施工工藝方面影響。所以市場上的木門的 也是有著非常大的差異的。當然一分價錢一分貨。不要貪圖小便宜往往質量都不是特...

tata木門的靜音門怎麼樣?靜音效果好嗎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國內做靜音門的品牌也比較多,下面就介紹下靜音門怎麼樣。靜音門的各種定義以及效果。其實,靜音門降噪跟牆體 門 門縫等都有密切關係,也就是說不僅僅是門本身,和你家當時是如何建造房子的也有關係。其實就是這個道理,如果周圍啥都沒有,就一扇門,什麼聲音都隔不了,就算是完全靜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