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室內門選什麼樣的好,怎麼選好室內門,什麼室內門好

2022-05-03 18:03:50 字數 4231 閱讀 4537

1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看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

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

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 「 靠 」 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乙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家具,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開衡量。

二、摸手感: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著就是產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我們不太可能去廠家盯著看他是如何加工的,只能通過簡單的表象檢驗手段來評定產品的工藝質量。

這裡教給大家兩個字:手摸和側光看。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

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三、看證書:檢驗用料及廠家相關資質證書。但靠以上我們還不能說就能買回滿意放心的木門,木門內在用料是什麼樣的?

是否環保?這裡我們可以通過三個方面去檢驗;一、盡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最近中國木材流通協會木門專業委員會在北京召開了木門行業大會,大會通過嚴格的調研考察評選出中國木門 30 強企業會員單位。這些廠家在規模上產品質量上及服務體系上都較規範。

比如上海生之木木塑室內門以其簡約的款式風格和嚴格的環保用材贏得了廣大年輕消費群體。二、通過驗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產品結構是什麼樣的。三、在安裝前注意通過檢視門鎖孔部位的內部用材,進行最後的把關。

產品的風格判斷與選擇

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我們就選擇輕盈雅緻想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

2樓:專職答主陶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根據自己的經濟預算選擇不同型別的室內門;2、根據臥室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室內門的風格款式,根據牆地面顏色等選擇室內門顏色;3、要觀察臥室門的細節做工如何;4、選擇比較知名的室內門品牌產品。

怎麼選好室內門,什麼室內門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室內門種類有哪些

選適合自己的室內門很重要,設計和風格得跟我們的家居風格相匹配感覺才不會有怪怪的感覺。從大範圍來說呢,室內門可以分為實木免漆門、實木鋼板門、純實木門、實木烤漆門、塑鋼門或是鈦鎂合金門、還有白茬門等。

一、實木免漆門

實木免漆門有方實木作為框架,裡面是松木一類的,在表面糊上類似於強化地板的材料的面板,表面再熱壓上一層pvc材質。表面不是很光滑,光澤度不是很好,容易起泡。

二、實木鋼板門

實木鋼板門也是有方實木作為框架,表面糊一層鋼板,這種門容易形成小窩,因為表面只是一層薄薄的鋼板,時間長了還有生鏽的可能。

三、純實木門

純實木門是以天然原木經過乾燥處理加工製作而成的,純實木門質感好,手感好,上檔次。如果質量不好不夠乾燥,時間久了可能會裂逢。

四、塑鋼門或是鈦鎂合金門

塑鋼門或是鈦鎂合金門的框架,中間是玻璃,主要於推拉門或者摺疊門上,用於廚房、衛生間、儲物間或者陽台的門。

五、實木烤漆門

實木烤漆門和免漆門結構類似,只是表層是烤漆的,光澤度要好一些,但不易起泡,質量要好於實木免漆門。

六、白茬門

白茬門就是那種原色的門,又分為復合實木門和高密度門,這兩種門都是要在表面壓一層面板,要用於混油,是造價比較低的門。

如何選擇室內門

一、看色系: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

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

二、摸手感: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著就是產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這裡教給大家兩個字:

手摸和側光看。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三、看證書:檢驗用料及廠家相關資質證書。但靠以上我們還不能說就能買回滿意放心的木門,木門內在用料是什麼樣的?是否環保?這裡我們可以通過三個方面去檢驗:

一、盡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比如上海生之木木塑室內門以及歐派凡蒂尼木門的簡約款式風格和嚴格的環保用材贏得了廣大年輕消費群體。

二、通過驗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產品結構是什麼樣的。

三、在安裝前注意通過檢視門鎖孔部位的內部用材,進行最後的把關。

,室內門什麼顏色好

4樓:13381004139趙

黑褐色的胡桃木給人感覺尊貴穩重,而淺棕色的櫻桃木則讓人覺得溫馨自在。木門因選用樹種的不同,而呈現出變化多端的木質紋理及色澤。因此,選擇與居室裝飾格調相一致的木門,將會令居室增色不少。

據專業設計師的建議,首先,木門的色彩要與居室相和諧。當居室內的主色調為淺色系時,應挑選如白橡、樺木、混油等冷色系的木門;當居室內的主色調為深色系時,則應選擇如柚木、莎比利、胡桃木等暖色系的木門。木門色彩的選擇還應注意與家具、地面的色調要相近,而與牆面的色彩產生反差,這樣有利於營造出有空間層次感的氛圍。

其次,木門的造型要與居室裝飾風格相一致。一般家居的裝飾風格主要分為歐式、中式、簡約、古典等樣式,如室內的家裝設計是以曲線為主流元素的,木門的款式也應以曲線形為理想的搭配方式,反之亦然。另外,木門木質的選擇也應盡量與室內家具的木質相一致,以便達到最佳的居室裝潢效果。

請問:室內門有好看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木門現在能定製,我家用的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室內門的款式有很多種,可以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也可以把您的要求告訴廠家,按您的要求定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請教下大家怎樣選室內門?

7樓:倨韃靼皆

要我說直接選個好品牌就行,述美全屋定製的木門還是很不錯的,**合理,還有全屋定製和護牆板、花色樣式也都非常現代。

室內門都有哪些種類?室內門什麼材質的好?

8樓:莘明革曼吟

我相信大家對室內門都知道一些吧,它是我們家庭裝修時不可少一種,室內門是所有房間門的總稱,本文將為大家介紹常見的四類材質室內門:實木室內門、模壓室內門、鋼木室內門、實木復合室內門。

1、實木室內門  實木室內門是實木製作,**高,但主要是由於現在市面的木材都是速成的,製成的門也比較容易變形,所以對於氣候溫度或濕度變化大的地方,選擇實木門要謹慎,很容易就會翹曲變形。

2、模壓室內門 模壓室內門就是用機械把兩片帶造型的門臉和一些纖維板壓在一起,一般中間是空心的,表面會貼有防木紋的飾面,**非常便宜,但環保效能比較差,由於用的膠比較多,一般甲醛釋放量會較高,其隔音效果和手感都不好,防潮效能也比較差。

3、鋼木室內門 鋼木室內門大多是以前生產防盜門的廠家推出的新產品,中間是木龍骨外面是鋼板,表面貼了木紋飾面。優點是不易變形,缺點是非常沉,對合頁和門框是乙個考驗,而鋼木門的門套如果選用pvc貼膜的,久了可能有脫落的隱患,鋼木室內門的造型和色彩一般比較呆滯。

4、實木復合室內門 優質的實木復合室內門,應該是目前最理想的選擇,其製作工藝大概是:中間用實木龍骨,兩邊貼木纖維板,造型後再貼實木皮,最後再做油漆(如果是混油門則不貼木皮,直接做油漆),由於其表面貼附了實木皮,而且一般油漆也在工廠完成,其外形色彩一般非常接近純實木門,花樣選擇也多,而且其特殊的工藝也保證了其不易變形,但由於廠家製作的過程無法考證,很多實木複合門廠家也在填充材料等地方使用劣質材料,所以實木復合室內門也應該選擇信譽好的產品。 以上給你推薦的5種都是我們比較常用一些室內門,你可以參考看看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注意木門的稜角處不要過多擦磨,否則會造成稜角油漆的脫落,而合葉、鎖等五金配件發生鬆動時,最好請廠家的專業人員來進行維修。

什麼樣的裝修用室內門好?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看你家裝修的風格,歐式,地中海,現代簡約,古羅馬等風格建議用象牙白,傳統,中國古典,日式風格建議用沈深棕色,田園,自然,鄉土風格用淡棕色

室內裝修的話選擇什麼樣的室內門好

室內門的選擇 按需選材質 實木門 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如櫻桃木 胡桃木 柚木等,經加工後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 耐腐蝕 無裂紋及隔熱保溫等特點。同時,實木門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模壓木門 模壓門因 較實木門更經濟實惠,且安全方便,而受到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睞。模壓門還具有防潮...

熱水器買什麼樣的好,家用熱水器選什麼樣的好?

還是建議樓主買電的比較好,ao是會比較貴,不過質量,售後是比較放心,服務也比較好。空間允許的話燃氣的也還行,建議購買萬家樂或萬和。太陽能跟空氣能的就不建議了,制熱速度慢,冬天基本都不夠用,也比較貴。現在新房沒人用燃氣的了,普遍用的儲水式電熱水器,買容量大點的,一次加熱夠三個人洗的了,當然要看你怎麼洗...

什麼樣的飯盒質量比較好,請問飯盒選什麼樣的好

我個人覺得高強度的玻璃飯盒比較好,安全衛生。請問飯盒選什麼樣的好?塑料飯盒。一般常見的飯盒有 玻璃矽 塑料 鐵質三種,塑料的話又分為pc料和pp料,因此也可以說4種。其中玻璃質的飯盒在材料上是最安全的,但攜帶卻不方便,需要小心翼翼護著,而且很重,即使你不裝什麼東西,重量也已經有了。塑料的話,建議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