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的兩個尖尖被磨平了怎麼辦?能修回來嗎?要怎麼保養充電器

2022-05-03 17:41:55 字數 1628 閱讀 1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老化的可能性最大,用原裝充電器嘗試長時間充電是否能啟用電池。如不行可能是老化嚴重就需要換新電池了。老版蘋果電池是內建的,比較麻煩,找手機維修,**的無所謂換電池就是。

看看電池介面是不是氧化了,用個小橡皮擦一下,不然換個電池看看。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乙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

此時應觀察不能充電的電池的正負極,看是不是有金屬光澤,電池長時間在高溫潮濕環境下有可能金屬光澤消失,導致導電問題以致開不了機,此時用一些小工具輕刮正負極表面,待出現金屬光澤裝上,看能否充電。還是充不進電則說明手機電池進入了自我保護狀態,此時需要啟用一下,如果有條件,最好是到附近的手機售後進行啟用。如果嫌太麻煩,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進行啟用:

找乙個萬能充,最好是自動識別正負極的那種,接上之後充電5分鐘,之後拿下來裝到手機上再進行直衝充電,此時一般都能啟用。最後,如果上面方法還是不能啟用,只能是送售後讓專業人員來修理了。也有網友說用導線直接快速接觸電池兩極的,這種方法對電池有害而且有危險,不建議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那倆玩意是個卡扣,防止資料線插入後鬆動用的,或者你可以去重買一根,好一點的線大概20左右

oppo閃充,用了普通充電器,充電器有兩個尖尖,強行插進去了,現在閃充充很慢,是不是把插口弄壞了?

手機充電頭壞了怎麼修?(是修好不是重新買乙個) 5

3樓:橘色雙子猴

解決方法:

首先將充電器用螺栓到輕輕撬開;

將原插頭用斜口鉗剪下來;

然後將剪斷處剝好線頭,並與準備好的電源線相接;

接好後用電烙鐵將接頭焊接牢固;

焊接後用絕緣膠帶包裹好接頭;

將電源線從原充電器的插頭處引出;

用膠帶包裹一下引出端,使其更安全牢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就充電頭壞了,就可以摔一摔,摔成功了最好。沒成功的話就別修了,真不如買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美時鬧鐘什麼地方有插口

6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 可以從別的充電器上換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再買乙個,比較划算

8樓:棗馬黑熊

1.建議以後充電的同時順便啟用下電池,這樣電池充電就沒有記憶了。

2.用交流插座充電,把電量充至100%關機,在關機模式下接著充到綠燈亮。

3.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4.開機充電至100%這樣你的電池就沒有記憶了以後充電也快多了。

9樓:小墨黑魚

你會修嗎?現在的充電頭基本上都是一體成型的了

的充電器要壞了,怎麼修?

10樓:齊**家

充電器壞了,一般情況沒有修的價值的,基本上不修

蘋果電腦的充電器亮綠燈可是充不上電怎麼辦?

拿橡皮把充電器插頭擦一擦,估計氧化了吧。蘋果電腦充電時顯示燈亮但是電充不進去 按第一步來可以充了 但電腦初始化了怎麼辦!修手機還是到正規的售後中心去進行修理這樣才有保障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損壞。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到店進行檢測維修。等 蘋果電腦 充電器綠燈亮著 電腦顯示...

被兩個女生喜歡上了,我該怎麼辦有兩個女生喜歡我怎麼辦?

確實比較的糾結,讓你做出乙個決定,被兩個女生喜歡,而你又同時喜歡這兩個女生。首先,從自己的感覺,哪乙個讓你感覺更舒服自然契合。也在其它方面也在做一比較了解,既然目前你們只是朋友關係,還不是真正的戀愛關係,然後做出乙個抉擇,很正常的,這對於任何都不是傷害。這個問題看起來很難,但也簡單。一樣,不過我是三...

兩個鬢角的鬍子怎麼辦,鬢角下面怎麼才能長出鬍子求大神幫助

恩 的確不要去剃他 樓主還是小孩,你應該尊重自己的長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的,臉也是。不要試圖去改變些什麼。呵呵那到沒什麼,長鬍子就說明已經在長大了,象刮鬍刀這類東西,男孩子總會用到的嗎!為什麼不問問你爸爸的意見呢,既然長了就刮了,下次長了再刮被,現在好多大人不是每天都要刮嗎,有什麼的啊,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