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經常叫你買吃的給她們怎麼辦?有兩個女同事天天叫我買三斤餅乾到公司給大家吃,天天逢人就說,我性

2021-03-20 16:16:20 字數 2822 閱讀 94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欺軟怕硬,看你好欺。別理她們,或買幾塊壓縮餅乾、餅乾屑什麼的,並笑嘻嘻地告她們,不好意思餅乾賣完了。記得,不能任人欺。

2樓:細水的流憶

明顯就在利用你啊!!這就是職場的陰暗面,他們看你好說話,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就想從你身上佔便宜,就跟那些所謂女神對備胎一樣。遇到這樣的事首先明確你應該是不願意的吧?

其次確定她們是開玩笑隨口說說,還是真的想讓你買?如果確定是欺負你,既然是一起共事的同事,就不要撕破臉皮,應該委婉的反擊,買東西給辦公室的同事吃一兩次無可厚非,是聯絡感情融入團隊的手段之一,但她們喊你買你不願意的時候後,可以以開玩笑的說「天天喊我買東西是因為看我好欺負嗎」,「都被你們吃窮啦,***你怎麼不請買了請大家吃一次『』等等應付回去,要笑著開玩笑似的在所有同事都在時說,總會有同事不好意思老是吃你的東西,下次她們再不要臉喊你買東西肯定有人幫你嗆回去

3樓:傻瓜咖啡

人生三大錯覺懂? 這就是其中後果最嚴重的他(她)喜歡我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4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5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有人總是看不起自己,自以為是怎麼辦? 感情煩惱交友技巧愛情

6樓:狼騎竹馬來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不用理會!做好自己

的事情,努力學習,專注於自己要做的事,盡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乙個成功者,別人自然不敢再看不起你!人要有上進心,有志向,有堅強的內心,不要輕易地被別人影響!讓自以為是的人閉嘴的最好辦法就是:

超過他!讓他高攀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與你所愛的人在一起

那麼,愛惜與你在一起的人

世間的情,冷與暖總會有

人生的路,難與易都得走

生活從未變得容易

只不過是我們變得更加堅強

想開一點

很多事不值得總放在心間

看淡一點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

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

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

下好自己的棋

演好自己的角色

要健康的活著

真實平淡的過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深交只保持一般聯絡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知道自己的毛病就要改啊,往好的地方發展

布擼帝被朋友拉黑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朋友拉黑了,說明朋友不想聽你解釋並且情緒波動很大,

建議你,這種情況也只要等一段時間,對方冷靜下來以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11樓:看來我很想你

一種是很在乎你,另一種是根本不屑一顧,看你怎麼理解

女生說讓我寧外找尋新目標怎麼幽默回答?

12樓:熱心網友

熱心的目標沒有老的目標用著比較踏實呀。

13樓:幸運擦擦擦

你就說哪有什麼下乙個目標,我準備在你這一棵樹上吊死,哈哈

煩惱 -> 交友技巧

14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15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16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17樓:如鏡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煩惱 -> 同學之間交友技巧

18樓:走過雛菊瓣

人有很多種。有些人你對他付出真心但他不領情,那你可以不用顧慮。用些人很親和友善那你對他的真心要比原來多許多倍。

交同學其實不怎麼簡單的,乙個小小的細節就會讓別人用些感觸,人是善變的,但如果你真想叫許多同學或著是朋友的話,那你就要百分百用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乙個人,也就是做個徹徹底底的好人。

19樓:【修年

沒有技巧 只要真心對待朋友

每個人不可能是所有人的朋友 只要找到那適合自己的其他的無視就好了 畢竟脾氣不對 你也不喜歡 何必接觸呢祝你好運!加油!

20樓:愛情紙飛機

真誠。你對他真誠他不對你真誠 那就敬而遠之,記住 是敬而遠之 而不是記仇

21樓:alice夕陽

先想想自己需要什麼樣的朋友,這樣的人也是大多數人喜歡的

攸佳寧和魏坤琳是親戚麼,怎麼感覺笑起來有點像?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應該不是親戚的關係,很多人笑起來會有點像。

23樓:my淡然婼水

不是親戚,世界之大有很多長的像的人會通過巧合相遇,很正常,不見得就非得是親戚

經常給女同事買水喝她知不知道我喜歡她啊啊

你喜歡她應該主動追求,主動表白,要不天天給她買水,不表白,人家也不會答應你的吧!我經常買水給乙個女同事喝 她知不知道我喜歡她啊?肯定會有所察覺的,不然你又不是他親戚,閨蜜,怎麼會經常給她買東西,對吧,喜歡她,就勇敢的告訴她,跟她表白,加油,祝你幸福!乙個女同事經常同我分享她買的新衣服,發給我看,她知...

跟我關係不錯的女同事,在公司經常買東西給她吃,私底下也送過她東西請她吃過飯,還有過一次,可為什

她已經把你當成她關係最鐵 的人了,她對其他人的熱情僅僅是禮尚往來,她認為與你沒必要這麼假,在她心目中照顧她 對她好的只會是你,所以她沒習慣來照顧你,這就是自己最親最愛的家人往往被自己忽視,不重視是一樣的。她是較內向的人,她不想在眾人面前表現你們的友好關係,以免同事知道不好意思,出發點無惡意,你和她溝...

女同事經常同我她買的新衣服,發給我看,她知道我喜歡她,不知道她喜歡我不?一日不見,如隔三

你已經焦慮了,注意別讓自己疲憊,現在正是好時候放鬆一下,你狀態好了她自然會喜歡你的,畢竟有基礎 既然喜歡對方,就勇敢地說出來吧,機會要自己把握,祝你成功啊!只能說你們還處在朋友階段。女人和你聊得來。也有共同話題。但是捅破這層關係要很深的感情基礎才行。建議有一年的感情基礎在告白,基礎不夠很可能從朋友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