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手指頭被502粘到一起了,請問怎麼辦

2021-07-26 14:49:20 字數 943 閱讀 6739

1樓:大犇小球

兩個手指頭被502粘到一起,可以用以下方法分開:

1、首先將被502膠粘住的手指放入溫水中浸泡。

2、浸泡一會後,準備粗鹽,將鹽撒在手指粘住的部位。

3、之後用手搓揉,讓鹽與502膠充分接觸。

4、這時502膠變軟,兩根手指可以搓動。

5、就這樣手指很輕鬆的分開了。

2樓:白日衣衫盡

去除的辦法有:

1、用香蕉水滴在膠水漬上,同時用舊牙刷不斷攪刷,待膠水跡變軟脫下,再用清水漂淨,反覆刷洗,刷淨為止。

在有膠水痕跡的衣物背面墊上吸水布,然後往膠水痕跡上塗些白醋,最後用棉花蘸水擦洗乾淨

2 、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

3、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

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膠也會掉下來,可以先試一下。

4、小面積粘上502膠水,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502膠水,塗上丙酮,大約等5~10分鐘就可以除去。

5、推薦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很容易就搓掉了。

6、封閉加熱可**。(盡量不要使用此危險方法)。

7、如果不幸粘到**上,可用卸甲油(水)或者卸甲巾快速溶解掉**上的膠水

3樓:創業觀察

手指被502膠水粘住,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4樓:小陳陳漫漫雲

用清水沖洗後可用指甲輕輕的扣,會慢慢的掉落,最好不要用刀子,會很危險的,我也曾把很多502倒在手上,就用的這個辦法一兩天以後就好了。不過下回還是記得帶個一次性手套最好。

5樓:尋找百事通啊

輕輕扯開就行了,掉一層皮而已

兩個碗分不開了怎麼辦,兩個碗扣在一起了,分不開,試過放冰箱的方法了,求還有什麼方法弄開QAQ

不要塑料碗,剪開那個塑料碗。放熱水裡,水面不要超過瓷碗 兩個碗扣在一起了,分不開,試過放冰箱的方法了,求還有什麼方法弄開qaq 20 在熱水裡泡一會兒 再應該就能開啟了 你要知道為什麼分不開 因為空氣收縮 只要放在熱水盆裡 讓中間的空氣受熱膨脹就好了。用熱水泡個半小時,同時在另乙個水池裡放入涼水,加...

夢見貨兩個貨車馬上要撞到一起了嚇醒了

姜維為了力挽狂瀾,假意投降鍾會,兩人合謀除掉了鄧艾。然而舉事之時,由於機謀洩露,鍾會死於殿上,姜維亦自盡身亡。一番巧計,成為虛話。2 隨後不久,司馬昭病逝,司馬炎廢曹奐而自稱為帝,國號大晉。晉泰始元年 265年 魏國滅亡。女人夢見準備裝貨的貨車倒車撞自己碧計程車擋住了是什麼意思?女人夢見準備裝貨的貨...

兩個碗扣在一起了,分不開,試過放冰箱的方法了,求還有什麼方法弄開QAQ

在熱水裡泡一會兒 再應該就能開啟了 你要知道為什麼分不開 因為空氣收縮 只要放在熱水盆裡 讓中間的空氣受熱膨脹就好了。用熱水泡個半小時,同時在另乙個水池裡放入涼水,加洗滌靈,打出沫,從熱水池中取出,放入冷水池中,浸泡一會,在將兩個碗分開 生活小常識.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