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人心真的很冷漠我高三了,學習緊張,同學讓我給他講道題,我把過程詳細地寫給了他花了不少時間

2022-05-03 17:20:05 字數 4838 閱讀 3998

1樓:囚囿囹圄

1,做自己的事,影響到自己的就不去做,

2,最優解決,比如點撥。

3,要做自己,想幫就去,你不能變成他那樣子,他不幫隨意,自己的優秀別人看得到,他的涼薄別人也看得到。

4,你也可以溝通,也許他也有事,有些事說出來就好所以你做什麼事完全出於你想做什麼人,相信自己的選擇。

2樓:追求本質之人

他不值得你去交往。

你把他當做朋友,人家沒有把你當一回事,他只是在利用你。

換個角度,當他遇到了困難,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去幫助他。若自己遇到了困難,那麼他會袖手旁觀,或避而遠之。可能,這就是他的真面目。

雖然有些沒有人情味了一些,但是我建議放棄這位朋友,況且馬上就要上大學了,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在一起。

雖然,你如果付出足夠多的真心,應該能夠感化他,但以現在這個狀況,容不下你為他浪費寶貴的時間了。

3樓:

你多想了,你要管他怎麼樣?不要隨便猜測別人,可能是你多想了,也許是確有其事,但那又怎樣呢,我給你講了,我也相當於複習了一遍,是不是,你不講給我,你是沒時間,我理解,我不和你計較,我相信老師可以比你講的更好,是不是。沒有什麼擺布不擺布的,你讓我講,我有時間就講唄,學而時習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何樂而不為你,如果你以為我好說話就好說話吧,管你怎麼想

4樓:

你幫別人的時候,也複習了一次

5樓:

助人為樂 值得學習你就當沒問他

20篇五年級讀書筆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賭了,楊紅櫻名稱是瞧這幫壞小子這本書主要是講了馬小跳,唐飛,毛超,張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挺不錯的,不過我喜歡的是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篇讀書筆記寫的挺好的,但是,還需要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土木結構住房公積金管理人員不少於三年後我會

我現在不能安靜下來,一安靜就想我13年這段感情的事情,乙個是和五年的分手了,前任找我,我父母提出8

10樓:手機使用者

該珍惜的,你沒握好,不該應的。你付出了!我只想說。

11樓:手機使用者

再找到乙個新歡!可能會平靜地快點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和你五年前的男朋友分手的時候 你的前任對你很好 你在一點一點愛他 可你還不清楚 就傷了他的心

13樓:lstrain面碼

愛情這種東西並非遊戲,只要學會珍惜,我想應該從每一次的失敗中找到原因,是

內他的原因還是容你的原因,這一點我們要想清楚,如果是自身的話我們應該好好反省**做的不好。在今後的日子裡面我們應該改善自我,提公升自我,我們也不必要走不出之前陰影,有一句話不叫做人不能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樹林,這句話一直我都覺得正確的,我只希望你能從森林中找到一顆適合你的樹

14樓:馬耀丶

事情已經發生,就沒有必要再糾結了。雖然前乙個男的在金錢面前退縮了,但是也有你父母考慮不周的原因,當初你為什不和父母商量著禮金少點呢?又不是賣自己了。

15樓:牽手丶再續

是你的怎麼也跑不掉!想開點!沒事的!那兩個只是爛桃花!真正的桃花在等你了!打起精神!不要被壓到!

她知道我很痴情,我告訴了她可以一直等到她願意選擇我的時候,她卻不吱聲,只告訴了我真的不愛我, 10

16樓:我愛我家百合

首先復,你要明白乙個問題制,那就是,她一邊說著真bai的不愛你du,一邊卻利用你的感情zhi讓你給她花錢,dao她到底把你當什麼?

她既然說了真的不愛你,那最起碼在對你有感情之前不應該讓你總給她花錢吧,這樣不接受你的感情,卻花著你的錢,感覺天經地義,你不覺得這女的人品有問題嗎?

還是說你根本不願意相信,她現在僅僅是利用你的感情,把你當成取款機。

17樓:魅戀少邦主

不是永遠沒機會了,而是你現在這個狀態應該是沒啥機會了。不會聊天是談戀愛的乙個大疾,談戀愛嘛看的就是說話的能力,話都不會說怎麼聊戀愛呢,所以趕緊提公升自己的聊天能力吧。

我現在準備高三了,讀理科,基礎差,應該怎樣學習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學習**

19樓:蝶夢

數學:立體幾何較難,多做些習題,典中典這套書不錯物理:教材全解不錯,力學受力分析要注意

化學: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好,注意無機化學

生物:多背多記,用倍速學習法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已經說出學習的重點了,抓好基礎!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基礎知識要掌握牢。

理科很多需要硬背的,要多重複,多做練習題。孰能生巧。

祝你金榜題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基本的知識點掌握了,認真鞏固,基礎差一點,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信心,現在高考越來越側重基本知識的掌握,對難題、準奧數題逐步淡化,因此,一年的時間對你來說,準備明年的高考富富有餘,你說呢?

22樓:雨林木風之慧

學習最重要的是基礎好,基礎好了才有進一步提高的可能,所以基礎差的科目必須自己去多多複習,不要等到老師來幫你複習,邊複習變學習現在教的知識,不要複習前面的而忘了後面的,總體是這麼說,結果還是看你個人的努力。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調整好自己在考試中的心態啊,我感覺我做題特別浮躁,,以至於粗心失分多

23樓:十物記

考試因為馬虎,粗心而失分的情形,大多同學都有經歷的,能夠意識到這個版

問題,解

權決起來就成功一半了。

這個小缺點,需要常提醒自己:

考試前,要充分複習,準備妥當了,考到時候就不至於心浮氣躁。

考試時,深呼吸,沉住氣,大體瀏覽試卷,對題目數量,題型,難易程度等摸個大概,做到心中有數。

答題時,認真逐字逐句的審題,從前往後,由易到難,即使不會的也不要空著。

檢查,考試中,檢查這一環節是萬萬省不得的,一定從頭到尾檢查一遍。最好打草稿時也是按照答題順序羅列開來的,檢查時可以對照草稿與試卷同步進行。如果時間允許,不妨多檢查幾遍。

《錯題本》的建立與使用,建議把所有考試的失分題目統統記下來,即使馬虎失分的題目,並在歷次考試之前都要複習幾遍,以提醒自己不可掉以輕心。

此外,練字可以調整心性,是自己安靜下來,不妨每天堅持寫一頁正楷,長久下來一定會增長個人定力的。

以上,供參考。

我談了乙個女朋友有一年了,她家裡就是不同意我們交往,可是每次她家裡發現逼她離開我,但每次還是跟我電

2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喜歡你唄,否則幹嘛冒著危險給你打**。

25樓:小朋友聽聽話

就想提高200分嗎?小k子!

26樓:宇峰之巔

她還是在乎你的啊,不然怎麼可能給你打**呢是吧。

27樓:中國食用菌

傻但,給他打一真,試試過敏不

我是今年畢業的大學生,因工作籤在新疆梅花集團,公司要求戶口也籤過去到新疆,我原是漢中戶口,

老公出軌後回歸家庭,但是對我很冷漠,是跟小三沒斷嗎,他說對小三沒用真感情

28樓:憂鬱v水瓶座

沒真感情都能和別人好上,對你有真感情還能去找小三?很明顯他回歸家庭只剩下一丁點責任了,對你估計是感情淡化了,以後類似事件可能還可能發生,你做好心理準備吧,當然這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和路人沒區別,家已成旅館,你相信他的說話你太二。

30樓:御景

你們之間已經有裂縫了,不可能在跟以前一樣了

31樓:百度使用者

同命相憐,我想離婚,我要倆孩子,財產沒有只有外債。

32樓:百度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那個女人的,對你冷漠表示已經不喜歡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心有愧疚,過一段時間你們彼此請開啟心扉好好聊聊

34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相信他!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35樓:心臟只是個容器

說明你老公不愛你 既然有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36樓:a有緣再聚

不想離婚就對老公再好點,這是小三沒法比的

37樓:無名將心比心

想回來就回來想走就走還有天理嗎?

38樓:時就第四十八

讓他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對他好一點,多談談家庭孩子,一起去看看雙方的長輩

3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保養自己,對自己好點,要有自己的收入

40樓:百度使用者

對老公在好一點忘記這件事

41樓:海雨石頭

我不相信。狗養久了都有感情,何況與小三!再努力拯救婚姻,實在不行也想開了,該放手就放了,最後還是自己傷心?。我有同感。

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變得冷漠。我恨這樣的自己。我家有6兄妹,最大的是同父異母,從小

你年紀多大了?感覺還是有點小孩子氣的。很多事情都是需要經歷過才懂得,才會領悟的。因為年輕對什麼都不在乎,經歷過生 老 病 死 喜 怒 哀 樂,你才會慢慢體味到長輩們那句人生感悟 珍惜眼前。這就是歷練。所以你這不是冷漠,是還未真正懂得人生的真諦!珍惜眼前人!遲早你就會懂得!這是成長的環境造成的,不過竟...

我對我的朋友很好,可是他對我很冷漠,總是覺得他嫌棄我,我很喜歡他的,我很苦惱

雖說是朋友應該來彼此都要相互 自幫助 相互理解bai!朋友也 du需要情感投入與 zhi付出,你已經做到dao仁至義盡,那就是他的不對了,也許你對他另有所圖被他看穿,因而故意對你如此,有些情感可遇不可求,隨其自然吧!不要過分糾結!願你開心快樂!其實沒必要去委屈自己去迎合他人,即使是再喜歡也不行。因為...

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但是他對我冷漠了,我天天為他傷心我現在和別的男人約會去了是我的錯嗎

是你的錯,就算是你的男朋友對你再冷漠你們之間還沒有分手,你和別人約會就是背叛。不是的,是你前男友不懂得珍惜。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追求愛情的自由。雙方都有錯!感情永遠不要怪你們之外的人,你們感情好,沒別人什麼事!你和他在一起圖的什麼啊 我認為你 這樣做沒有錯,因為你對你男朋友的愛,他不但沒有接受,反而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