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典開關是幾線品牌,牆壁開關用哪個牌子好

2022-05-03 17:05:33 字數 922 閱讀 1427

1樓:

三線!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眾力來福電氣****旗下品牌—麥典,致力於全球使用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適、更節能的電工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專注生產牆壁開關,開關插座的企業。公司位於溫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海園區,建築面積50000平方公尺。

麥典是中國電工照明行業的市場領導者,一直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電工、照明以及通風產品。公司每一項新產品在投產前都要經過嚴格檢驗和綜合測試,產品的可靠性、實用性、經濟性都由專業的實驗室來測定評估,不僅如此,公司還與使用者建立了廣泛的位系,精益求精地追求使得公司再市場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m3000 m5000 m7000,m5000的市場優勢是最明顯的,如果你要做我也建議你做,商場規模稍大的話他們還有免費贈送3000多塊錢的展櫃。

說下產品吧

m3000外觀簡潔大氣,產品光潔度和西門子的不相上下,產品內部結構是採用4個大的銀點點對點的接觸。

m5000款式比較新,鋁拉絲皮紋搭配起來很舒服,在展櫃裡看上去就像一排iphone手機一樣,客戶拿得最多就是這個系列,鋁拉絲相對不鏽鋼的更加暢銷!

m7000的話是採用全金屬材質的,你可以去他們的官方**看看了解下的。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不是幾線品牌,而是它能給你帶來的價值。

牆壁開關用哪個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森林人電器 我家都在用

6樓:移網

愛家達產品好,他的產品帶著我國的傳統文化,裝在家裡更加豪華。

7樓:

我只推薦乙個牌子 麥典開關

帶開關的牆壁五孔插座怎麼接,開關是控制燈的,和另插座的

不知道你線是怎麼進開關底盒的?不過最低要三根線 進火線 零線 壁燈回 專火線 一般情況下是四根線屬 插座兩根,壁燈兩根 首先插座和壁燈的零線直接接在插座的n標識孔,然後把作為插座的進火線接在l標識孔,同時從此孔跳接出乙個線頭到開關的任一孔,然後把壁燈回火接在開關剩下一孔,完成。既然紅線是之前已經接好...

我家的臥室燈是開關控制,開亮,可是用另開關,關上,開關都不管用了,也不亮燈了

三地控一燈,應用二個 雙控 乙個 多控 開關。不知你開關選擇是否正確。我家臥室想用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我買的是兩個一開雙控和乙個一開多 你確實買錯了,此種電路需要兩個一開雙控和乙個雙開雙控 電燈開關是用的三個開關控制乙個燈,之前都是正常的,現在出了點問題,求教!20 一般情形下看bai電線顏色,區分...

家牆壁上的開關失靈關不了燈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開關失靈關不了燈,是開關內部的簧片因為錯位或其他原因無法斷開所致。更換同規格開關即可恢復正常。牆上開關失靈,就是關不上燈,而且一時半晌拆不下來.如上圖,燈泡拆下後等於線路上就沒有負載了,也就形成不了迴路了,也就不會耗電,電表當然也就不會走字了!我家的日光燈開關 牆壁 失靈,無論怎麼樣燈就是一直亮著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