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開關鍵旁邊的寫鈕是幹什麼用的

2021-07-30 11:01:30 字數 1590 閱讀 9488

1樓:亂七八糟

復位鍵原理是把當前cpu及執行資料清零後的啟動。不涉及斷電。

復位鍵,又叫重啟鍵,即reset,存在於電腦主機、膝上型電腦、智慧手機、智慧pda或其它電子產品,因其功能原因,位置一般比較隱蔽,不容易碰觸。

1、復位鍵的作用:是當電子產品或電腦宕機的時候按下此鍵,能夠在不斷電的情況下,使其重新啟動。

當熱重啟(ctrl+alt+del)不正常的情況下,reset鍵是作為冷啟動的,就是重新啟動電腦,記憶體資料重新自檢。reset鍵作用就是硬重啟,在你宕機、鍵盤滑鼠都不能動的時候重啟就按reset鍵。

2、在電腦鍵盤上同時按下ctrl+alt+del也可以復位,為軟復位,又叫熱啟動。

復位鍵的工作原理:

1、主機板上的所有復位訊號都是由晶片組產生,主要由南橋(內部有復位系統控制器)或復位發生器(74h系列晶片)產生,也就是說主機板上所有的需要復位的裝置和模組都由南橋來複位.南橋要想產生復位訊號或者說南橋要想去復位其他的裝置和模組

2、首先要自身先復位或者說自身先有復位源.使南橋復位的或者說南橋的復位源是atx電源的灰線(灰線常態為5v電平,工作後為恆定的5v,atx電源的灰線也是pg訊號),或者是系統電源管理晶片發出的pg訊號 。

2樓:匿名使用者

復位鍵,又叫重啟鍵,即reset,因其功能原因,位置一般比較隱蔽,不容易碰觸。

1、復位鍵的作用:是當電子產品或電腦宕機的時候按下此鍵,能夠在不斷電的情況下,使其重新啟動。當熱重啟(ctrl+alt+del)不正常的情況下,reset鍵是做為冷啟動的,就是重新啟動電腦,記憶體資料重新自檢。

reset鍵作用就是硬重起,在你宕機、鍵盤滑鼠都不能動的時候重起就按reset鍵。

2、在電腦鍵盤上同時按下ctrl+alt+del也可以復位,為軟復位,又叫熱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復位鍵,又叫重啟鍵,即reset,存在於電腦主機、膝上型電腦、智慧手機、智慧pda或其它電子產品,因其功能原因,位置一般比較隱蔽,不容易碰觸。臺式電腦的復位鍵在機箱上一般在啟動鍵附近,膝上型電腦的復位鍵在鍵盤頂。

它的作用是當電子產品或電腦宕機的時候按下此鍵,能夠在不斷電的情況下,使其重新啟動。

復位鍵原理是把當前cpu及執行資料清零後的啟動。不涉及斷電。

4樓:掌靜秀問曾

熱起動,電腦宕機瞭如果滑鼠和鍵盤都不起作用,就可以按這個熱起動鍵了。

5樓:純水貨

強制重啟用的,當電腦宕機時可以使用

膝上型電腦電源開關旁的兩個小按鍵是做什麼用的

6樓:那邊那

你好,我的電腦是華碩f81s,開關旁邊有一個按鈕是快速啟動,進入express系統的

其他電腦,像聯想的,很多旁邊那個是一鍵還原的

具體情況可以看你的說明書,上面應該有很詳細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是什麼品牌的筆記本和什麼型號啦?只有知道這些才能告訴你,幹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截張圖給我們看看,不然很難知道

電腦主機上面有個zip那個是幹什麼用的

zip是指一種高儲存密度的磁碟驅動器與磁碟。zip磁碟驅動器跟普通軟碟機類似,可讀取傳統3.5軟碟片,一片zip磁碟的容量約100mb,200mb等多種,大小則和傳統3.5軟碟片差不多,但是其訪問速度稍遜於zip,而且略厚一點。基本上,zip檔案的發展都是由pkware公司與winzip所推動。然而...

海爾冰箱裡面那個開關是幹什麼用的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靠近冰箱門的那個開關?如果是,那個是冷藏室照明燈開關,由冰箱門控制,開啟冰箱門,開關接通,燈亮 關上冰箱門,開關斷開,燈滅。如果是冷藏室門邊上的開關就是冷藏室裡面的照明開關,它開啟和關閉靠門頂開或關閉。冰箱冷藏室裡面的開關是開冷藏室照明燈用的。海爾冰箱開關在 冰箱一般都沒有電源開關...

php中是幹什麼用的,php是幹什麼用的??

物件導向中,用於呼叫物件 的屬性或方法 class user user new user user 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屬性name user getname 訪問物件 user的方法 php是一門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多用於 建設.跟jsp,等一樣是一種語言.主要作用就是編寫一些程式.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