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鋼筆工具畫的路徑用快捷鍵CTRL ENTER建立選區,怎樣設定選取羽化值

2021-09-21 03:39:54 字數 793 閱讀 7156

1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路徑變選區方法一:

用鋼筆工具將影象摳出來之後,單擊路徑面板下面的第三個按鈕: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路徑就變為選區了。

路徑變選區方法二:

在繪製好的路徑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建立選區”,也可以將路徑變選區。

路徑變選區方法三:

繪製好路徑之後,直接使用ps鋼筆工具建立選區快捷鍵:ctrl+enter。

通過上面的方法,都可以將摳好的圖變選區之後進行移動。如果是多條路徑,可以在路徑面板做如下操作:

選區相減:建立一個選區之後,按下ctrl+alt+滑鼠單擊所要減的鋼筆路徑。

選區相加:建立一個選區之後,按下ctrl+shift+滑鼠單擊所要加的鋼筆路徑。

選區相交:建立一個選區之後,按下ctrl+alt+shift+滑鼠單擊對應的鋼筆路徑,實現與選區交叉。

2樓:靳卿科

快捷鍵:shift+f6 鍵入自已設定的畫素值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羽化 鍵入羽化值 回車就可以了 你可以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徑載入選取 按shift+f6

5樓:匿名使用者

用alt+s+f 羽化

ps路徑轉化為選區後如何羽化選區!??

6樓:

選擇——修改——羽化(有的版本可能是選擇——羽化)

快捷鍵是:ctrl+alt+d

PS的快捷鍵 ps常用快捷鍵

整個介面快捷鍵 工具箱 選區 m 移動 v 套索 l 魔術棒 w裁切 c 注意不是剪下 修復畫筆 j 畫筆 b 橡皮圖章 s 歷史記錄畫筆 y 橡皮 e 漸變 g 模糊 r 減淡 o 路徑選擇 a 文字 t 鋼筆 p 矩形 u 注釋 n 吸管 i 抓手 平移 h 空格鍵宜可 縮放 z 前景 背景 默...

ps快捷鍵命令都有哪些,PS的快捷鍵都有哪些

大號滑鼠墊,買乙個9.9元,上面就有很多快捷方式。多種工具共用乙個快捷鍵的同時可按 shift 加此快捷鍵選取 移動工具 v 矩形 橢圓選框工具 m 套索 多邊形套索 磁性套索 l 快速選擇 魔棒工具 w 裁剪 切片 切片選擇工具 c 汙點修復畫筆 修復畫筆 修補 紅眼工具 j 吸管 顏色取樣器 標...

ps畫筆工具變大變小的快捷鍵是什麼

鍵盤字母p後面的 就是。最好切到英文狀態使用。這兩個鍵 就在加減號鍵的下方。但使用前需要保證是在英文輸入法的狀態。希望能幫到你。ps中畫筆工具變大小的快捷鍵是 和 是調節畫筆工具筆刷直徑大小的快捷鍵,按 筆刷直徑變小,按 筆刷直徑變大。可以用 和 快捷鍵來調整筆刷直徑大小的工具有 畫筆工具 修復畫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