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5的問題,air jordan 5咋穿上感覺有問題呢?

2022-05-03 06:35:20 字數 2225 閱讀 5365

1樓:悔讀南華第二篇

沒什麼特別,05年的復刻,配置什麼的都沒變,只是後跟和元年不同,元年寫得是nike air,復刻的是jumpman的logo。

穿上回頭率高那是因為aj5本身就是一雙非常經典的好鞋...

air jordan 5咋穿上感覺有問題呢?

2樓:

因為每個人的腳型不同,新鞋所呈現的的樣子也不一樣,這沒關係,通常在買鞋的時候售貨員就會告訴你新鞋穿上不一定會很舒服,但過一鎮子就ok了,再一點,現在是冬天新鞋皮質本來就會硬一點,等天暖和一點,船的時間久一點了,皮質也軟了.還有,aj5用的還是從前的科技,從設計,即便是復刻的,在材料上也不會有太大改動,你穿它不是因為它舒服,不是因為它是專業球鞋,也許就是因為它漂亮或者就是因為它是aj5

3樓:堵鈞玥

和鞋的版型亦即鞋面材質都有關係,等穿過一陣,鞋面軟了就好了,我買過的一雙i6也有同樣的問題,腳指關節也磨出泡了,先別穿那雙鞋打球,多走走路吧,忍過那陣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兩個原因:、

1.皮質不太好

2.可能是買小或者買大了

5樓:體育用品研究者

就說一句。技術不高的鞋。設計不完美。

不是貴就肯定好。例如你穿aj 1來打球。都沒有國產球鞋舒服。

因為不適合打球了。但nba還是有很多aj brand旗下的的球員穿著aj 5的球鞋。

請教air jordan5代的保養和清潔問題!!!

6樓:老師傅規律

定期清潔鞋子,勿用刷子猛刷。放在通風處晾乾。避免陽光爆曬.

鞋子應避免接觸溶劑,酸,鹼,油等易腐蝕物。維持三雙以上的可替換的鞋,讓你心愛的鞋子有休息的時間。

7樓:

籃球鞋不至於這樣吧!總會被人踩的!!要說保養有那個專門擦鞋的清潔液,鞋店都有的!舊的可以擦成新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我的aj5經常用鞋刷子刷

呵呵,沒必要那麼認真

如何air jordan5真品和高仿有什麼區別?

9樓:娛樂1號

這個比較有點點難度,但是只要知道方法,很容易辨認的。

1.腳尖和鞋面,高一點。

2.鞋舌部分的夜光材料不是很反光(時間長了能磨掉),有的假鞋鞋舌背面沒有air jordan字樣。

3.後跟比較高點。鞋底,假鞋不是很透明,或者有點發黃(真鞋放時間長了也會發黃)。

還有,假鞋絕對沒有鞋帶上的扣子!這個很關鍵。

4.因為復刻的aj5有幾種,其中有兩種配色是繡著23號的(這兩種配色沒發行過不繡號的),就是白蘭黃的和**的,這兩種在鞋的側面都繡有23號,後跟繡的是飛人商標,不是nike標誌,鞋底寫的是jordan而不是nike。

5.黑銀配色的假鞋是光面皮子的,真鞋是磨砂皮的。最後,假鞋的配色只有三種,白黑紅的,白蘭黃的和黑銀的。

10樓:棗紅木

建議去專賣店買,放心些。jordan的鞋會輕些,用腳跟蹬會很軟。整個鞋的包裹感很好,再就是整隻鞋的皮面質感了,這個我自己也說不清,但真的假的拿在手裡的時候確實不同。

如果是籃球鞋款的話,側幫很軟用指甲也能掐下去,腳踝有充實的填料,捏的話裡面有保護的硬板。

jordan不光是舒服,而且感覺超好。當然不是應為面子,它給我感覺很踏實,靠得住。每次買鞋的時候看到,總是忍不住買jordan,確是物有所值的。

我有一雙三年前買的,除了底磨損了沒有任何問題。

5有女版,布料有粉紅色的,鞋碼稍大些,因為是籃球鞋。jordan籃球鞋的**一般都在八百以上。但也有便宜的五六百的外場鞋。

11樓:mr張囧瓜

圖是假的,市價850左右,真假看鞋標,可以去新新或虎撲鑑定。

12樓:杜迎楣

aj5復刻全白的了?

你確定麼?

只知道10年復刻的2、3、4、9、11有全白沒有5代吧

發個鏈結看看

AI和PS的顏色問題,AI和PS的顏色問題

cmyk是印刷行業所使用的色彩空間,採用的色彩相減原理,在cyan magenta yellow三種色彩混合的時候表示黑色。與rgb空間中的色彩相加原理正好相反,在rgb空間中同時具備red,green,blue時候為白色。cmyk和rgb本來就是不同性質的顏色定義方式。怎麼轉換都不可能是一樣的。你...

目前的AI技術與5G有什麼關聯

ai與5g算是一個 相輔相成 的關係,對於5g來說,ai技術可以讓5g核心網實現自動化,這項技術將會應用於5g的核心網中,幫助5g核心網實現運營 維護和自動化。因為5g核心網將會以切片的形式呈現出來,數十個甚至上百個切片對於一般的網路來說肯定會是一個無法承受的負荷。依靠傳統的人工的運維根本無法滿足5...

AI問題怎麼樣可以繞著圓的中心旋轉並複製圖案

1。首先繪製中間的正圓 2。然後繪製乙個小圓,繪製乙個垂直的矩形,對齊兩者後群組 也可以用路徑尋找器合併 3。把群組部分移動到相應位置後,使用工具欄 旋轉工具 按住alt鍵在大圓的圓心上單擊左鍵,會彈出旋轉面板,輸入角度 角度可以輸入運算子,比如360 16,要能除進哦 點選複製 4。執行選單 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