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經常卡住重啟是怎麼回事

2022-05-03 06:35:19 字數 1267 閱讀 4502

1樓:伊尚說事

一,可能是由於iphone電池電壓不穩或軟體與系統有衝突導致記憶體佔用過大,建議刪除有衝突的軟體,然後重啟手機試試。

二,如果故障依然存在。建議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2樓:卻妙婧

蘋果6s公升級後黑屏無法開機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連線電腦重新刷機。

如果能順利重新進入系統,說明只是系統問題,一切ok。

如果進不了系統,提示報錯數字,就是主機板問題。

不同的報錯數字代表主機板不同的問題出現問題。

就需要對主機板進行維修。

特別注意的是蘋果iphone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一直蘋果工廠店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了解。

個別店老是讓客戶換主機板,乙個主機板等於一台二手機那麼貴。

其實完全沒必要的,換一下晶元就好了。能省一大半、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元圖,提供參考

紅色方塊就是電源ic,個別燒壞的換了這個晶元就可以了。

常見的一般是cpu虛焊,硬碟損壞,電源ic短路都會造成重啟

3樓:北漂碼農

蘋果手機重啟開入說明打字系統是有一定的問題的建議你做一下恢復出廠預設或者重置操作看一看能不能解決

蘋果6sp宕機是怎麼回事?

4樓:懵gary灬

1、可以用下面的小技巧強制還原一下基本就好了:

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關了再開機試試。

2、如果這樣都不行,幾乎可以判斷是硬體故障了,需要送修維修主機板了。

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一直蘋果工廠店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了解。

6sp公升級ios11降級失敗一直都這樣如圖 恢復後說iphone有問題重啟就這樣子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iphone連線itunes,將iphone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

蘋果6sp關機也掉電怎麼回事,蘋果6sp使用起來也正常耗電就是待機半天就沒電了怎麼回事呢

關機的話,有很多手機軟體會關閉,也有些硬體會停止執行,但是有些不會關閉,只能說是減少了電量流失 蘋果6sp使用起來也正常耗電 就是待機半天就沒電了怎麼回事呢 待機耗電嚴重,正常使用卻正常,這種情況一般是主機板電源ic壞了導致手機待電電壓過大引起的。1 如果手機有裝記憶體 卡建議取出記憶體卡試試看是否...

蘋果6splus已停用怎麼解鎖,蘋果6splus 顯示iphone已停用是怎麼回事?

the contingent marched in the direction of the western hills.等一分鐘 我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很多事情不是誰說了就算,即使傷痛結果還是自己擔。蘋果6splus 您的appleid已被停用,怎麼辦,密碼重置也不行。50 ...

蘋果6splus螢幕怎麼老是跳,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