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zoom好還是air max好

2022-05-03 06:20:04 字數 5507 閱讀 1385

1樓:體育用品研究者

當然是zoom比較適合跑步或者走路.max氣墊是要在體重大的情況下.或者是跳起著地的情況下才發揮作用.

平時走路只會覺得硬.沒有什麼減震.air max的鞋底都有中底的.

是中底和大氣墊的結合.比較重的.而max 360是放棄中底的鞋.

全部是空氣.我穿過了.減震不是太適合像我這樣輕的人.

但比較輕.這樣的鞋,氣墊破了.鞋底就要塌下.

不能再穿.air max的就算破了.也有中底支撐.

zoom平時穿的確很不錯的.但建議你買zoom的跑鞋.比籃球鞋更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 平時的話 max air 比較硬 只有運動才能感覺緩振而zoom air 是以反應見長 比較軟有彈性max360 和max 差不多 取消了中底發泡材料 氣體容量提公升而已另外 max air 有點外增高的味道 呵呵 比較厚長時間走路,過軟的zoom 會引起雙腳疲勞 這就是柔軟舒適爽的代價lz 自己權衡的

另外max 360雖然爽 但比較容易扎破 所以路況不好 還是不要考慮 1250的**還是會心疼下的

nike air max 好還是nike air zoom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不對。nike 有很多籃球鞋在後掌增加了max氣墊,尤其**。max氣墊安裝在後掌真的很有減震的效果,個人感覺max應該是減震效果最好的氣墊了。

而zoom的反應更出色,更靈活,同樣減震性也不錯(可以用雙層zoom)。打籃球推薦用zoom。此外airmax可能會加高重心,可能不穩定。

4樓:匿名使用者

max強調避震,適合力量型的。因為max有一定的滯後性,不適合快速突破。

但是我喜歡zoom,我一直都穿的,你的體重和我差不多,穿zoom打籃球好,雖然有一點不耐磨,但是打球嘛!!

詹姆斯和科比 都在穿zoom,你應該知道那雙打球好了吧??!!!!

5樓:姬倚

兩個氣墊的適用性不一樣,zoom強調的是反應性,適合已突破為主的後衛,max強調避震,適合力量型的。因為max有一定的滯後性,不適合快速突破。看你什麼位置和自己的習慣了。

以你體重,你用max比較合適

6樓:

nike air max

耐克zoom氣墊和air max氣墊相比哪個更好

7樓:張得帥

air max和zoom均是nike的氣墊鞋產品,兩款氣墊都非常不錯,要看你的喜好以及運動型別。

air max 是耐克推出的第二種氣墊鞋,也就是在air氣墊鞋的基礎上進行改裝後而成的氣墊鞋。air系列的經典已經毋庸置疑,這款鞋子氣墊的強大至今讓人們難以忘懷。而經過改裝設計的airmax將起點的作用發揮到極致,最大限度的降低運動中對身體造成的傷害,能夠給運動員最強大的保護。

zoom則是nike旗下的超薄超輕氣墊系列,這種設計使用的範圍主要為籃球鞋、跑步鞋和訓練鞋等系列上。與airmax相比,這款鞋鞋子的氣墊更加柔軟舒適,彈性也非常好。穿上後,能夠給運動員最迅速靈敏的反應,尤其是後衛、小前鋒登,特別適合穿著這款鞋子。

簡單的說,如果說airmaxd的氣墊是以強大著稱的話,zoom則是以精緻靈敏著稱。

nike的air zoom和max air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max air :以高壓的方式,將nike大分子的氣體注入到堅硬的合成橡膠氣囊內,氣墊中的氣體不會因外來衝擊力而流失.

優點:最大的緩震性,能減少雙腳落地時所產生的撞擊力,氣功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不同形狀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

最大的保護性:比以往氣墊多了35%的避震效果,使穿著者的雙腳受到更多的保護

最大的舒適性:氣墊能有效的減少撞擊力,使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

最大的穩定性: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9樓:匿名使用者

zoom air的構造是一片扁平狀的氣墊 然後中間是許多尼龍纖維 纖維的上下兩端有乙個織物的平面

zoom啟動速度是最快的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後衛都是穿zoom 但zoom的保護性不是很好 緩衝比較差

max是保護性最好的 尤其是腳踝部分 緩衝也就最好 但max最大的缺點就在於 過分沉重 不過max中也分很多系列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大個子max air

nike的氣墊是zoom air好,還是max air好?

11樓:

max air -氣墊bai王:以高壓的方式,將nike大分du子的氣體注入到zhi堅硬的合成橡膠dao氣囊內,

回氣墊中的氣體不會答

因外來衝擊力而流失.

外觀:18-22mm 表面有結縫

氣墊壓力:5 磅 10 磅 20 磅 25磅不同壓力氣室的組成提供不同的特別的避震性,5磅的低壓氣室大大提高了運動的舒適性,25磅的高壓氣室則能增強運動鞋的穩定

優點:最大的緩震性,能減少雙腳落地時所產生的撞擊力,氣功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不同形狀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

最大的保護性:比以往氣墊多了35%的避震效果,使穿著者的雙腳受到更多的保護

最大的舒適性:氣墊能有效的減少撞擊力,使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

最大的穩定性: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zoom air-衝擊氣墊

一種先進的nike air 避震系統,在氣室內放置了彈性頗佳的纖維,因而該氣墊沒有任何的結縫,表面光滑平整.

外觀:超溥,扁平

厚度:8mm 表面平滑無結縫 氣功墊壓力:20磅

優點:1。穩定性:使腳更貼近地面,重心降低,從而增加了穩定性

2。質輕:超薄的外型可減少使用中底的材料

3。緩震性

nike airmax 跟airzoom 有什麼不同

12樓:

第乙個區別:外觀的可見性

nike在2023年釋出的air max運動鞋,標誌著可見式科技的開端。從那時起,每一代air max運動鞋都在之前的基礎上有所改進,提供了更強的緩震,也彰顯出越來越強的創新能力。air max是耐克備受追捧的經典系列,其可視性的氣墊設計(visible air)鑄就了耐克品牌25年的傳奇地位。

air zoom是nike公司研究發明的一種超薄,超輕的氣墊技術,用這種技術製造的氣墊被廣泛運用在該公司設計的各種籃球鞋,跑步鞋及訓練鞋上。zoom air一般在鞋子外面是看不見的,有這種氣墊的鞋一般會在鞋身寫有zoomair字樣。

第二個區別:由氣墊技術決定的效能

就nike air max系列跑鞋來說,鞋底就是由空氣做成的。以高壓方式將一種特殊的氣體灌入在乙個堅韌的合成橡膠層內。墊中的氣體不會因為外來的衝擊壓力而流失。

max air能分擔強大衝擊力量,給穿著者完全的保護,適合注重避震性、保護性、舒適性以及穩定性的人。

air zoom系列強調速度和低平。低座的特點:在緩震發生時提供幾號的貼地性和減短緩震發生的時間。

在氣室內放置彈性功能的尼龍立體織物,貼近地面、提供極佳的觸地感以及飛快的速度感。與max air相比,這種氣墊顯得較硬,但同時也提供了更好的彈性,能夠為穿著者提供更佳的反應,因此在籃球鞋上,裝備這種氣墊的鞋子通常提供給後衛以及一些小前鋒。

第三個區別:壽命與**

由於兩個系列氣墊使用的科技不同,導致zoom的壽命基本好於max。

**上來說,絕大多數搭載max air的**要比zoom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lz、首先、很不客氣的說、你的說法是錯誤的、氣墊的正確說法是max air 和zoom airmax air 氣墊減震效果強、但比較硬、避震效果一等

一、max air氣墊適用於內線球員、小斯就是現在max的首席代言人、max氣墊nike主要運用於跑步鞋和內線球員戰靴、諸如air max stat、air max yi、air max cb這是比較經典的幾雙max戰靴、max足感比不上zoom、但是max的避震性可以將跳躍落地後對膝蓋的傷害減到最低、而zoom減緩的則是對跟腱的震感max air -氣墊王:以高壓的方式,將nike大分子的氣體注入到堅硬的合成橡膠氣囊內,氣墊中的氣體不會因外來衝擊力而流失. 外觀:

18-22mm 表面有結縫 氣墊壓力:5 磅 10 磅 20 磅 25磅 不同壓力氣室的組成提供不同的特別的避震性,5磅的低壓氣室大大提高了運動的舒適性,25磅的高壓氣室則能增強運動鞋的穩定優點:最大的緩震性,能減少雙腳落地時所產生的撞擊力,氣功墊內含不同壓力的氣室,且提供不同形狀的max air,讓消費者針對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選擇最大的保護性:

比以往氣墊多了35%的避震效果,使穿著者的雙腳受到更多的保護最大的舒適性:氣墊能有效的減少撞擊力,使穿著者得到最大的舒適性最大的穩定性:高壓氣室,提供避震效果兼具穩定性,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穩定度與移動時的控制力 zoom air-衝擊氣墊一種先進的nike air 避震系統,在氣室內放置了彈性頗佳的纖維,因而該氣墊沒有任何的結縫,表面光滑平整.

外觀:超薄扁平厚度:8mm(一般的是8mm、目前發展到了6mm、運用於zoom bb系列) 表面平滑無接縫 氣功墊壓力:

20磅優點: 1、穩定性:使腳更貼近地面,重心降低,從而增加了穩定性 2、質輕:

超薄的外型可減少使用中底的材料 3、緩震性、不是避震、是緩震、zoom氣墊就是柔軟、舒適、足感絕佳 zoom air減震原理

首先,zoom air的構造就是一片扁平狀的氣墊,然後中間是許多尼龍纖維,纖維的上下兩端有乙個織物的平面,用可能是熱壓的方式固定在氣墊的上下內壁,因氣體具有等方向膨脹的性質,會有形成球狀的趨勢,所以會把尼龍纖維拉直成緊繃狀態,因而形成平衡,使能維持在這麼薄的厚度(8mm),否則一定會股起來。max air是nike推出的第二種氣墊,它是根據nike最早推出的air氣墊改進而成,於87年推出,並用在了當年的經典球鞋air max 1上,該款鞋命名為air max 1就是因為它是第一雙搭載max air 氣墊的運動鞋.

max air氣墊將屬於nike氣墊系列,它將氣體運用到極限,是面對衝擊時最好的保護系統.因為運動時人腳反覆地衝擊地面,會對身體及運動表現造成很大的損害,max air氣墊能分擔運動員所負荷的強大衝擊力,給予運動員全面的保護.

2023年,nike研製出了air max 360, 360度的air max氣墊.

air max 360重在為跑步者提共更為舒適的穿著感受和更好的運動表現.中底的無泡沫全氣墊技術結構,給你帶來全新的行走感覺---更柔軟,更穩定,更舒適.革命性氣墊系統中融入了air max 360氣墊技術.

為了提共最為舒適的穿著感受,在一雙運動鞋上運用如此多的氣墊技術.

這對於nike來說也是創舉.zoom的舒適度比max要高,十分柔軟且輕薄,緩震效能良好。安置在前掌有著相當高的反應力,適合pg等運動力比較強的位置球員。

max的緩震性應該是nike所有氣墊科技裡最好的,適合鋒位球員等大體重的球員穿著。許多高強度的訓練鞋也用了max,不過max氣墊偏重,不太適合後衛球員(fisher等一些另類的nba球員就不說了)。希望能給你乙個好的參考。呵呵

夏天好還是冬天好,冬天好還是夏天好?

還是夏天好,冬天太冷了,灰濛濛的,早上起不來.夏天可以游泳,還可以穿漂亮的衣服,特顯身材.秋天仲好啦。夠爽呀。又唔熱,又唔凍。啱啱好 冬天好 能滑雪 能在暖暖和和的被窩兒裡吃沙鍋 看書 冬天太冷了 犯罪率下降 多好啊 大家都裹著棉被吃沙鍋 嘿嘿 爽 我覺得夏天好吧,冬天很難活動開,對身體不好 蘿蔔青...

常州好還是錦州好,錦州好還是本溪好

常州位於美麗富饒的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帶,地處江蘇省南部,北攜長江,南銜太湖,與上海 南京等距相望,滬寧鐵路 滬寧高速公路 京杭大運河均穿城而過。常州還是季子故里,近代工業發祥地,現代裝備製造城,引領搖籃,科教名城。錦州是中國環渤海地區的重要開放城市,地處遼寧省西南部,是一座有著2000多年歷史的文化名...

lol鐵人好還是螞蚱好還是蔚好

如果對自己的實力有自信用螞蚱,高分局的逆天英雄,大招是壓制,很無解!蔚可以上單可以打野,打野是主流玩家玩法,上單蔚很少見,蔚出一些肉裝的話,有開團能力,可以保護後排,也可以切敵方後排,輸出裝的蔚有秒脆皮的實力,儘管不是單身,依然可以用蔚連招秒人!鐵男的話,比較冷門的中單英雄,每個技能都耗自己血,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