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經常白蘋果是怎麼回事

2021-03-23 02:18:26 字數 1315 閱讀 9608

1樓:微我

iphone6s使用中會黑屏,如果之前沒有進水或者摔過大都是系統問題。

可以用下面的小技巧強制還原一下基本就好了。

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關了再開機試試!

如果這樣都不行,幾乎可以判斷是硬體故障了,需要送修維修主機板了。

蘋果iphone6s的主機板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很多小地方的師傅不懂維修晶元,都是建議整個主機板更換,費用非常貴。

一直蘋果工廠店這邊做維修師傅,對這些情況都比較了解。

個別店老是讓客戶換主機板,乙個主機板等於一台二手機那麼貴。

其實完全沒必要的,換一下晶元就好了。個別晶元也就3幾百元。

下圖客戶維修主機板時拍的的晶元圖,提供參考

我的iphone6一直白蘋果怎麼辦

2樓:中國聯通

iphone如果無法正常開機,請您先通過usb資料線將iphone手機和電腦連線並充電20分鐘左右,嘗試開機或強行開機(睡眠喚醒鍵+主螢幕鍵同時按住10秒鐘),如果仍無效果,請將iphone送到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測。充電時盡量採用iphone的原裝充電器進行充電,電腦充電時由於充電電壓不足,可能時間會更長一些。

iphone6plus一會兒出現白蘋果

3樓:精彩百曉生

一,故障原因:iphone6用著經常突然間變成白蘋果,一般原因都是軟體與系統有衝突。或者是因為越獄後,誤刪了系統某個檔案。

二,解決方法:

1,如果能進入系統,建議刪除出現白蘋果之前,安裝的所有軟體或者外掛程式。

2,還原系統設定,依次開啟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還原前做好備份)

3,以上方法不行的話,建議手機連線電腦恢復一下系統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程式,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iphone6plus白蘋果無限重啟,急救

這種情況去售後,用他們電腦刷就好了,很多微軟的系統都是盜版的,缺一些檔案,非常容易導致刷機刷到一半就刷不進去了,用蘋果系統的電腦刷,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也有因為摔過手機,導致硬碟損壞白蘋果的情況,這種就需要更換硬碟了。越獄後的手機是不能直接在手機上恢復的,否則一定白蘋果!想恢復是要先刷回正常沒有...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

iphone6plus白蘋果 按開關鍵和home鍵只顯示白蘋

二 讓手機進入bai恢復模式 多沖一會電 要不就插在電腦上,建議插在機箱後面的usb上,同時按住home鍵和鎖屏鍵進入到恢復模式,再用itunes恢復就可以了,再不行只能拿售後了 一招制勝 用常規力量長按電源鍵120秒,別鬆開。可能是系統問題,你要去刷機了 直接拿去維修店或者專賣店修理 開機 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