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6sp設定的訪問限制密碼忘了 怎麼辦

2023-05-10 06:40:03 字數 3090 閱讀 9054

1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初始密碼介紹:ios 系統沒有任何的初始密碼,系統內全部密碼均由使用者自定義設定。訪問限制密碼忘記後無法找回,只能連線itunes使用「恢復 iphone 」才能清除。

注:「恢復 iphone 」會清除 iphone 內的全部資料,建議先進行備份。

iphone6 plus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網友

蘋果 iphone 手機上有乙個「訪問限制」功能,在第一次開啟時,需要設定乙個密碼,然後就可以在裡面限制一些系統的功能,但是一旦忘記了密碼,此時唯一的辦法就只有恢復系統,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步:備份資料。

1、由於需要用重新恢復系統,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刷機」來解決問題,如果你的手機上有重要資料的話,需要先將它們備份到電腦上,等恢復系統好以後再恢復回去。

2、在安裝有 itunes 軟體的電腦上,把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

3、接下來在 iphone 的摘要資訊視窗中,請點選「立即備份」按鈕,隨後請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備份就好。

第二步:恢復系統。

1、手機上的資料備份好以後,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為 iphone 恢復系統了。首先請將 iphone 與電腦連線起來,然後再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滑動關機。

2、隨後請按下面的步驟來操作,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1)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3)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對於第一次操作的小夥伴,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4、隨後會提示我們一旦選擇恢復的話,原來 iphone 上的所有資料將會被刪除,此時請點選「恢復或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7、最後恢復完成以後,再按照之前講的備份步驟,將之前的備份的資料恢復到 iphone 上。

蘋果6s裡的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網友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決?如果忘記了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那麼您只能通過刷機來解決這個問題,在蘋果手機刷機步驟方法如下:

方法一:通過itunes刷機。

首先將在蘋果手機連線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接著將蘋果手機進入到恢復模式,這裡以iphone8進入恢復模式為例子:

首先將iphone8關機,接著快速用手指再按住電源鍵按鍵3秒。然後同時用手指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大概10幾秒左右,直到iphone8手機出現蘋果logo,並且螢幕顯示出現連線itunes時,就可以鬆手了,就表示已經成功進入到iphone8恢復模式裡面。

當iphone8進入到恢復模式以後,此時在itunes軟體上面會顯示出來一部出現問題裝置,之後點選鍵盤上的shift鍵,按一下 itunes軟體上面的恢復選項,然後選擇iphone8韌體恢復刷機,通過刷機方式就可以將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刪除掉了。

方法二:通過蘋果icloud

登入之後在蘋果icloud官網頁面,點選查詢我的iphone進入到,點選顯示的蘋果手機,點選選擇抹掉iphone操作,通過抹掉刪除蘋果手機上面的忘記的訪問限制密碼。

蘋果6plus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海底星辰

解決方法:

1、訪問限制的密碼和iphone的解鎖密碼可能相同,可以先嘗試輸入iphone的解鎖密碼來開啟訪問限制。

2、如果仍不能開啟,就需要重新恢復系統了。將手機和電腦連線,開啟itunes,點選手機圖示。

3、在手機資訊頁面,點選立即備份,即可將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備份到電腦上。

4、長按電源鍵,滑動按鈕關閉手機。

5、長按電源鍵和home鍵,使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6、在恢復模式下,點選itunes中的恢復iphone。

7、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恢復並更新。

8、根據出現的提示操作,再點選同意。

10、系統恢復完成後,開啟手機,點選itunes中的恢復備份。

11、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之前備份的資料,點選恢復,備份的所有資料都會恢復到手機上,訪問限制也被停用了,可以重新設定訪問限制的密碼。

我們應該通過便簽功能,把手機一些重要的密碼以及一些重要的事情記錄下來,以備萬一。同時,要把標籤加密。謹防當手機丟失時,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iphone 6plus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中關村**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蘋果6s手機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iphone6 plus訪問限制密碼忘了

6樓:殷簡貝樂欣

格式化?連線電腦恢復或者重新還原並抹掉所有內容才可以處理掉這個密碼。

7樓:網友

你說的那個密碼在**?

蘋果6s訪問限制密碼忘了怎麼辦

8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蘋果手機訪問限制的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如果實在無法想起之前設定的密碼,那麼只好對手機進行恢復系統了,在恢復系統之前要先進行資料備份,否則會導致手機上的通訊錄、**和簡訊等資料丟失。

1在恢復手機系統之前,我們要確保蘋果手機icloud選項的【查詢我的 iphone】功能已經關閉,如果沒有關閉,請依次開啟手機【設定】——icloud】,將【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關閉。如下圖所示。

2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後,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開啟itunes,找到【恢復iphone】按鈕並單擊它,在彈出的視窗單擊選擇【不備份】按鈕(因為之前一件備份了)。

3這時候會彈出乙個提示視窗,我們單擊【恢復】按鈕,系統就會將iphone手機恢復到出廠設定,手機中的資料也會被抹掉。如下圖所示。

4然後根據視窗提示,單擊【繼續】或者【下一步】,系統就會進入更新狀態,只要等待系統更新完成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如何找回忘記的訪問限制密碼:

蘋果6sp手機維修多少錢,蘋果6sp主機板維修多少錢

如在使用iphone手機的過程中手機終端出現故障,建議到iphone官方維修部門進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壞了,要不要更換配件才知道多少錢的 iphone6sp進水了現在修一下得話多少錢?建議到售後檢測,自己不要修,進水機因為你沒有檢測裝置,你根本不知道 出了問題。如果是主機板 就貴了,2000多,排線的...

蘋果6sp手機有充電指示燈嗎,蘋果6SP手機有充電指示燈嗎

可以設定電池百分比 充電到100 拔下來即可 如果是國行 可以關機充電 螢幕上的電池滾動條不動了 就是滿了。沒有。蘋果手機沒有充電指示燈。充滿電後手機會進行聲音提醒,同時電量會顯示100 正常情況下,蘋果6s plus充電時是沒有指示燈的 但是當你充電時螢幕會彈出一個介面如圖 充電時你可以手機螢幕右...

你好請問蘋果6sp還原所有設定手機會怎樣

就會恢復到出廠時的狀態。1,點選設定 通用 還原,2,選擇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即可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所有資料都會被清除 執行此操作前記得將手機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蘋果6spus手機怎麼恢復原出廠系統 1 首先請找開螢幕上的 設定 應用,從這裡開始。2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3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