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和鈕鈷祿氏憐兒她們所經歷的電視情節和歷史真實歷史情節的差別有哪些

2022-05-03 02:20:04 字數 1711 閱讀 8702

1樓:梨花落盡秋色

差別大了,電視劇集只不過是為吸引觀眾而編寫的故事,嫁接與歷史中,與真正的歷史相差甚遠,看的時候圖一樂,別太當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原本是架空的。為了拍成電視所以放在雍正這朝才能播出。別太當真

3樓:誰是埋我的人

全是假的,現在的導演為了票房啥都敢編,篡改歷史,禍害子孫

歷史上的鈕鈷祿氏熹貴妃真和十七阿哥有私通嗎?

鈕鈷祿嘉嘉和鈕鈷祿憐兒是什麼關係?

4樓:

姓名:鈕鈷祿·嘉嘉   父親:阿靈阿   丈夫:愛新覺羅·胤禮

歷史上是嫡福晉鈕祜祿氏(果毅公阿靈阿之女);因為鈕鈷祿憐兒是四阿哥的側福晉,而鈕鈷祿嘉嘉是十七阿哥的嫡福晉,所以是一家人。

但在《宮2》關係是情敵

電視劇集僵的鈕鈷祿什麼意思

5樓:小小小魚生活

據網友介紹,在tvb電視劇集《僵》中說的「鈕鈷祿」的意思是說人笨、傻的意思,這個詞在也並不是粵語中常用的詞語,這次詞應該是編劇根據字面形象自己創造的。

劇情筒介:五百年前,曾經出現過一場驚心動魂的人僵大戰,一眾明朝錦衣衛力戰不明來歷、殺人如麻的殭屍。其時戰況何其激烈,外人不得而知,但重要的是,當年多位奮不顧身的宮中高手,竟然活到現在。

遇上下不了殺手的殭屍五百多歲的不死人刑活著(鄭嘉穎飾),一直以捕殺殭屍為己任,而多年來踏遍天涯海角,只為追殺殭屍凌風(陳山聰飾)。他跟隨可靠訊息來到香港,接收了深宵食堂夜吾夜,一邊享受與食客風花雪月的日子,一邊靜待凌風的出現。

6樓:華泰石墨粉

鈕鈷祿是滿族貴族姓氏紐祜祿氏,是滿足八大姓之一,紐祜祿原系滿語地名,以此為姓氏,鈕祜祿,滿語「狼」的意思,改為漢姓以「郎,鈕」最多,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

甄嬛和鈕鈷祿是不是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歷史上沒有甄嬛,有鈕鈷祿,最後為了靠近歷史所以改了名字。

歷史上真的有甄嬛嗎

8樓:格藍洛

甄嬛傳原著寫的是架空**,歷史上並無其人

9樓:梅花舊時舞

沒有!甄子丹倒是有!

甄嬛和鈕祜祿憐兒是乙個人麼

10樓:古娜拉之紫蝴蝶

no no no,鈕鈷祿憐兒是真有這個人,她是乾隆真正額老媽,也就是《還珠格格》裡面的老佛爺,而甄嬛是個虛構人物,歷史上是沒有她的,其次,演甄嬛的是孫儷,演鈕鈷祿憐兒的是袁珊珊。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們都是孝聖憲皇太后。只不過故事不同,所接觸的人物不同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是虛構的吧!應該不是同乙個人,況且甄嬛好像比憐兒慢進宮的樣子

13樓:涼蓆的憤怒

不是。 甄嬛是孫儷演的,鈕祜祿憐兒是袁姍姍演的。

14樓:dnglen距離

那是自然,不過故事不同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其實甄繯原著是架空的!

雍正和鈕鈷祿氏成婚時兩人各多少歲

鈕祜祿氏是於康熙四十三年 1704年 入侍雍正潛邸。雍正,即愛新覺羅胤禛,生育康熙十七年十月三十,這一年二十七歲 26周歲 當時為多羅貝勒。孝聖憲皇后,及鈕祜祿氏,生育康熙三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五,這一年十三歲 12周歲 當時號格格 即低階侍妾 由於鈕祜祿氏的地位屬於身份比較低的妾,所以用成婚是不恰當的...

為何《甄嬛傳》甄嬛和果郡王的愛情如此動人

我感覺甄嬛傳當中,甄嬛和果郡王的愛情就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越是這一種愛情,就越能夠打動人心,讓觀眾更覺得他們的愛情非常的動人!如果甄嬛真的和果郡王在一起了,反而沒有這麼動人了。甄嬛的願望是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然而她嫁給皇上之後,皇上並不能只對她乙個人動心。但是果郡王不一樣,果郡王從頭到尾喜歡...

滿族扭咕嚕氏屬於哪個旗,滿族的 鈕祜祿屬於哪個旗

鈕祜祿氏是滿族老姓 所以每個旗都可能有 到清末 兩紅旗實力最弱 上三旗實力在強 所以兩黃旗姓這個姓的人多 和紳確實是滿洲正紅旗 鈕鈷祿氏這個滿族姓氏是滿族中的大姓,姓鈕鈷祿氏的滿族人不一定都是乙個旗下的,鈕鈷祿氏也很有多的分支和族系,比如說清朝初期遏必隆就是鈕鈷祿氏,可他是鑲黃旗的,比如說乾隆年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