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語法填空和完形填空,想要一本高中英語關於語法填空閱讀和完形填空的資料書

2022-05-03 02:20:02 字數 2326 閱讀 164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前邊提到的large gatherings,是可數名詞複數形式前零冠詞表泛指(大型集會的組織者)。第二次提到的是a large gathering,是可數名詞單數形式前用不定冠詞a表泛指。people attending a large gathering 指參加某次大型集會的人們

2如果有人告訴你在86歲時死,那麼在剩下的幾十年裡你是worrying呢還是在complaining呢?你抱怨誰啊?

2樓:匿名使用者

1 前邊提到的large gatherings,是複數形式並沒有指某一次。第二次提到的是單數形式,表泛指 用不定冠詞。就好比說,在學校經常有演講比賽(複數),李華就參加過一次演講比賽(單數,泛指)

2 首先complain是不及物動詞,後直接跟賓語就已經排除了

worry over是指焦慮,擔心、大意是:如果有人告訴我只能活到68歲,那麼可能我在剩下的日子裡只在擔心了。

3樓:高種翁的歷史文化**

1. 此large gathering並不是特指,只是指某乙個大型集會,因此用a

2. worrying是擔心的意思,complaining是投訴抱怨的意思,怎麼看都是擔心,跟投訴有什麼關係

4樓:

這些東西是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

想要一本高中英語關於語法填空閱讀和完形填空的資料書 5

5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出版社的陳錫麟主編的中學英語語法(高中版)不錯的

6樓:陳

這類書一般沒專門成冊的。

7樓:漠悅love仇恕

薄冰 的系列叢書,還有一本叫什麼 黑馬 的 挺好用的

英語語法填空和完形填空的區別

8樓:春回

語法填空一般有十個題,就是填上括號內的正確形式,其中有有提示詞的,常考查動詞的時態和語態,非謂語動詞形式,或者形容詞和副詞的比較級和最高端,以及詞類轉換等,還有一種就是沒有提示詞的,需要根據上下句以及句意,填上冠詞,代詞,連詞,介詞等形式。個人感覺還比較簡單。完形填空,它是綜合英語技能的考察,要想做好完形填空,一方面要有對全文的大體掌控,還要有對上下文文意的理解,對上下文邏輯關係的把握最簡單的是通過以上理解對固定搭配的準確使用,對近義詞近形詞的辨析,再就是對語法知識的運用,即包含語法填空的內容。

完形填空是四選一題型,這個唯一答案更強調上下文資訊。一有疏漏或者不細心,考慮不全面,都會出錯,所以它對英語能力的要求更高。

高中學考英語的語法填空和完形填空怎麼答題 我基礎很差 只會蒙 50

9樓:先森善解

完形填空需要很強大的基礎。還是先學好語法題,語法題比較簡單。語法就是語言的規則。

主要的規則就是那麼幾種。動詞的時態,名詞的頭尾注意事項,還有從句和特殊句式。置於其他的語法那都是記住就行的,而且考分也不多。

建議買個薄一點的語法書要帶題目的,這樣方便快速學習,自己學一學再實踐一下。語法學會了,完形自然有提公升。高中的學習方法以理解和刷題最穩妥。

高中英語完形填空和語法填空不會做,怎麼辦,我連看都看不懂,高三了,應該怎麼做?求大神指導。謝謝

10樓:

我也是高三了,完形填空看不懂是因為單詞量不夠,多背單詞,能夠記住,你就會填了,完形填空無語法,只是考你的理解能力的,單詞能認識,就什麼都解決了。至於語法填空,我想我們是第一次考,應該不會太難,考的應該是些簡單的用法

11樓:半夏流年

我也高三。你首先要把單詞過關 然後記得多分析句子。

12樓:盧高興

多做。做得多你就見得多,不會做的見得多了不會做也就記住了。

英語語法填空和完形填空技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介詞後面動詞+ing之類的,這些都不是技巧呀,呵呵。多聽聽英語聽力,讀讀英語文章就會在不自覺中建立起語感了,呵呵。語感在完形填空中是非常重要的。祝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技巧的。

最好的辦法就是完全弄懂語法。

這種題目很容易設陷阱。

連語法都不懂隨便靠片語上來猜的成功率不會過50%。

英語及格簡單高分難啊。

15樓:鴿個

唯一的技巧就是做題,題做多了自然就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技巧,完型就得靠平時片語的積累。

高中英語語法書推薦高中英語語法書

兄弟咱一屆的 復課!有勇氣,呵呵 我在高三時是班裡的英語課代表 自認為英語還算不錯 嘮叨一些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1.單詞 多看,多唸 2.語法 這些別看書,那些書一般是各種語法的結合,太複雜!語法應該一點一點的學。方法 記牢老師給的!3.多和英語好的交流 爺們祝你好運 對了,不知你去過 高考吧 沒...

如何提高高中英語的完形填空。(我的完形填空不管難易總是錯,老是提高不了)

做題千萬不要心急,我就是喜歡邊讀邊做,雖然速度快,但準確率不高。先通讀全文,還要聯絡上下文,有時答案就在文中。詞彙很重要,我們高中老師告訴我們的竅門是做三遍,第一遍草做,第二遍細作,第三遍檢查。我的方法是把每次對完答案的完形填空當課文讀,錯題注意,會越來越好的。語言是乙個積累的過程,慢慢來。英語實力...

高中英語語法填空和短文改錯一共用多少分鐘

這要看答題者掌握的程度 一般人來講,語法填空8 12分鐘 短文改錯,一般10分鐘之內 語法填空7分鐘,短文改錯8 when falling in love,some lose their head,others lose their hear 如何提高高中英語語法填空和短文改錯。平常加起來才得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