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正和鈕鈷祿氏成婚時兩人各多少歲

2022-10-06 05:30:04 字數 1501 閱讀 7981

1樓:琅琊二丫頭

鈕祜祿氏是於康熙四十三年(2023年),入侍雍正潛邸。

雍正,即愛新覺羅胤禛,生育康熙十七年十月三十,這一年二十七歲(26周歲),當時為多羅貝勒。

孝聖憲皇后,及鈕祜祿氏,生育康熙三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五,這一年十三歲(12周歲)當時號格格(即低階侍妾)。

由於鈕祜祿氏的地位屬於身份比較低的妾,所以用成婚是不恰當的。

雍正實際成婚應當是與元配嫡福晉烏拉那拉氏(即孝敬憲皇后)。二人成婚大約在康熙二十八年到二十九年,當時雍正十二歲到十三歲。

2樓:一根小蔥的故事

雍正:胤禛(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

紐祜祿氏是四品典儀官凌柱的女兒,生於康熙三十一年(1692),十三歲(1705)入胤禛(雍正)貝勒府,號格格,康熙五十年(1711)八月,生弘曆.是為雍正皇帝的第五個兒子。

2023年,雍正27歲 紐祜祿氏13歲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3歲的鈕祜祿氏被賜給當時28歲的胤禛(當時還只是多羅貝勒),封號只是個格格。so~沒有成婚這一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雍正27歲 紐祜祿氏13歲 。

5樓:星雨汐

雍正:生於康熙十七年十月三十(2023年12月13日)寅時

鈕祜祿氏:生於康熙三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2023年1月1日),康熙四十三年(2023年),入侍雍王府邸為妾,名號格格,實為低階級的侍妾。

6樓:小太皇太后

乙個27 乙個13

雍正有那些妃嬪?她們嫁給雍正時分別有多少歲?拜託回答一定要全!

清朝鈕鈷祿氏熹妃生了哪幾個子女?親生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子一,皇四子弘曆,即乾隆帝。《清史稿》中就乙個。

鈕鈷祿氏熹妃的家族背景

雍正和鈕鈷祿氏最後的感情好麼? 40

8樓:輕舞飛揚

一次,雍王患時疫,病情嚴重,幾乎喪命,鈕鈷祿氏侍奉殷勤,煎湯熬藥,無不周到。雍王康

復後,對其尤有鍾愛

9樓:小黃瓜小小黃瓜

她的兒子能登基,那說明雍正也還是蠻寵愛、蠻信任她的

10樓:侯老師的建築課堂

歷史中的不太清楚,可是甄嬛傳中他們剛開始的感情好,自從甄嬛知道皇上把他當替身之後就失望了,後來鈕祜祿氏喜歡老十七,他們還有了一對龍鳳胎。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要不然王位怎麼會傳給她的兒子

男主是雍正 女主是鈕鈷祿氏 **只是簡單的說明女主是重生 後來生了弘曆。康熙還召見過女主 還把

12樓:我和凡凡和牛奶

在清朝的生活,與你說的基本一致

甄嬛和鈕鈷祿氏憐兒她們所經歷的電視情節和歷史真實歷史情節的差別有哪些

差別大了,電視劇集只不過是為吸引觀眾而編寫的故事,嫁接與歷史中,與真正的歷史相差甚遠,看的時候圖一樂,別太當真了。甄嬛傳原本是架空的。為了拍成電視所以放在雍正這朝才能播出。別太當真 全是假的,現在的導演為了票房啥都敢編,篡改歷史,禍害子孫 歷史上的鈕鈷祿氏熹貴妃真和十七阿哥有私通嗎?鈕鈷祿嘉嘉和鈕鈷...

滿族扭咕嚕氏屬於哪個旗,滿族的 鈕祜祿屬於哪個旗

鈕祜祿氏是滿族老姓 所以每個旗都可能有 到清末 兩紅旗實力最弱 上三旗實力在強 所以兩黃旗姓這個姓的人多 和紳確實是滿洲正紅旗 鈕鈷祿氏這個滿族姓氏是滿族中的大姓,姓鈕鈷祿氏的滿族人不一定都是乙個旗下的,鈕鈷祿氏也很有多的分支和族系,比如說清朝初期遏必隆就是鈕鈷祿氏,可他是鑲黃旗的,比如說乾隆年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