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災入市,一萬五還有7000,我還能回本嗎,過

2022-05-03 01:37:52 字數 620 閱讀 2077

1樓:fairy林覺

可能性會有,但是不能急躁。

不用簡單看虧損50%以上,要看到是虧損8000元。依照目前的本金,需要翻倍才可以。

我和你有類似經歷,我比你虧的更多。雖然很難但也不是沒有可能,只是要有操作紀律,不盲目,順勢而為,才能不被最終淘汰。

普通投資者入市,首先需要有清醒的頭腦,冷靜的心態,不可以借錢,挪用其他必須的支出,否則就會影響心態,進而造成操作失誤;

其次還要有一定的**知識,學會看基本面,技術面,訊息面,選擇合適的投資標的,懂得適可而止,分階段達成目標,不能過於貪婪。

最後,做自己熟悉的**,對某幾隻**做到了然於胸,不隨意更換標的,不是概率很大的機會不可以輕易補倉,一旦補倉失誤,要及時止損出局,保留生力軍。

認真看,堅持以上三點,翻倍回本的機會和可能還是比較大的。

如果將來沒有打算往這個方向發展,就不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畢竟只是8000元,放手不看,只要公司基本面不出問題,或許幾年後自己就回本了。如果抱著賭博心態,輸了的必須急於贏回來,而不是紮實的做基本功,可能到頭來輸的會更多。

2樓:

股災入市,一萬五還有7000,

沒有技術不能回本

**趨勢向下會繼續虧損

我欠別人一萬五幹元現在沒辦法還法院執行該怎麼辦

可以雙方協商,或請法院居中調解,雙方達成分期還款協議。這在法律上,稱之為執行和解。在執行中,雙方當事人自行和解達成協議的,執行員應當將協議內容記入筆錄,由雙方當事人簽名或者蓋章。申請執行人因受欺詐 脅迫與被執行人達成和解協議,或者當事人不履行和解協議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據當事人的申請,恢復對原生效法律...

她對我這樣說,我還有機會嗎,她這樣對我說我還有機會嗎?

她這麼說 已經很委婉了.其實如果她喜歡,就算小也沒關係 問題是他可能 不喜歡你.所以,樓主放了她吧.這樣才能繼續做朋友 暈倒!我認為你真的別想太多,平靜下來當作沒喜歡過把。你真的很成熟啊。沒事慢慢來,這種事急不得的。我以前的男朋友追了我一年我才和他好的,或許她是考驗你夠不夠愛她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

我前女友和我分手了但現在我們還有聯絡我還是很愛她但現在又有個女孩出現在我面前我不知道怎麼選擇

你好,我不是大神所以沒法賜教,我只能給你一點建議 我一朋友和女友相戀七年 感情不合便分手了,也是像沒分手一樣的聯絡。但是再也沒有那麼的親密無間了 要知道破鏡重圓還是會留下裂縫的,在你的心裡已經留下了疙瘩 一根刺。就算能夠復合,在一起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心裡面難免會不舒服的,感情自然也不會像熱戀時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