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還有搬泥土的怪物還瞬移怎麼辦

2021-07-24 01:40:00 字數 995 閱讀 1656

1樓:曲依絲

那個高三格的黑色怪物叫“末影人”,會瞬間移動,偷你家的東西,對付他只要把房子高度造得只有兩格,它就進不來了,打它的時候不能一直盯著他看,注意千萬不要用螢幕上的十字準星對著他的眼睛,不然它會瞬移到你邊上羞澀地給你一巴掌並馬上瞬移到異國他鄉,一般不看著它不會有事,盯著他看就會被打,很可能直接打死,等級高了以後打這種怪物會掉“魔影珍珠”用這個造箱子會變成“末影箱”放一個末影箱在家裡小黑(末影人)就不會來了,末影箱製作方法就是在原本造箱子中間空的那一格里填個末影珍珠。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末影人,只要不打他或不用指標對著他,他不會打你的。打死他會掉末影珍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是末影人,俗稱小黑,只要不看他他就不會攻擊你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4樓:真我是小屁孩

那怪物怕水,你把房子健在水面上就可以了

5樓:蔡鍾派

該吃藥了 啊啊啊啊啊

我的世界有個怪物,會瞬移,還帶氣,會拿東西,是什麼呀?

6樓:徘徊隱現丶

玩家們都叫它小黑,遊戲裡面的名字是末影人。不能用火屬性打它,否則會瞬移跑掉,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高三抄格的黑色怪物叫“末影人”,會瞬間移動,偷你家的東西,對付他只要把房子高度造得只有兩格,它就進不來了,打它的時候不能一直盯著他看,注意千萬不要用螢幕上的十字準星對著他的眼睛,不然它會瞬移到你邊上羞澀地給你一巴掌並馬上瞬移到異國他鄉,一般不看著它不會有事,盯著他看就會被打,很可能直接打死,等級高了以後打這種怪物會掉“魔影珍珠”用這個造箱子會變成“末影箱”放一個末影箱在家裡小黑(末影人)就不會來了,末影箱製作方法就是在原本造箱子中間空的那一格里填個末影珍珠。純手打,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瞬移,有氣,機器人嗎

泥土有什麼用途,我的世界泥土有什麼用

築建堤壩 栽培植物 修房子塑像 修補漏洞 以前的人們造房子不用鋼筋水泥,泥土就是他們安家最重要的東西。人們可以用泥土建築籬笆,把自己養的牲畜圈養起來,也可以在泥土上種植大米蔬菜,供人類食用。泥土即土壤,是球陸地表面具有一定肥力能夠生長植物的疏鬆表層。土壤的組成包括礦物質 有機質 水分和空氣四種物質。...

我的世界怎麼防止怪物接近我的房子

可以拿絆線鉤連線發射器,怪物踩到,就會碰到機關。在後期,你可以和我一樣,把你在的位置點滿火把,或者前期挖洞,當然,你也可以用柵欄保護房子 您好,這種情況下可以在房子周圍修築起籬笆 我的世界怪物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建的房子裡面。當房子有黑暗處時,會有機率出現怪,這就是山洞為啥有怪原因。當亮度小於七時刷殭屍...

單機遊戲我的世界有哪些怪物,我的世界遊戲中有哪些經典的怪物?

那你不是開玩笑麼,自己製作的也算,那數不勝數,mod,mod,玩家不停的製作mod,就有數不清的怪,不同種類的怪!苦力怕 骷髏弓箭手 小黑 蜘蛛 藍色蜘蛛 南瓜雪人 豬 羊 狼 地獄轟炸機 殭屍豬人 火焰人 boss end dragon 我的世界遊戲中有哪些經典的怪物?在我的世界當中生存的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