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的機子有時候老卡。還老愛宕機

2022-05-02 16:20:03 字數 474 閱讀 5133

1樓:東城一劍

查檢cpu ,主機板中的電容,cpu上的風扇,記憶體條拿出來用橡皮擦擦乾淨,一般都是這種幾情況,有時也有軟體安裝錯誤衝突!

2樓:旅敏智

如果不是系統問題,那大都是硬碟有壞道了的,硬碟讀取不過,就會造成卡機。

3樓:

系統重做下試試 如果做了系統還宕機的話可能是硬體衝突

4樓:不再拍腦袋

cpu 出 問題了吧,要麼就是硬碟的空間有限使得執行不順

5樓:苦難仇

機子太老了!換新的吧?我就有這個打算!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人品問題~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什麼後才會卡的你也不說下

人家怎麼判斷是硬體問題還是軟體問題呀

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過,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

人有時候感情軟弱,不知不覺中留下難過的淚 為什麼有時候心裡會莫名其妙的難過呢?人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乙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等等 囿奌亂 防盜用複製 處理情緒的辦法有很多,保持...

我想知道為什么,我想知道為什麼?

愛是種付出,是種心甘情願,全心全意的付出,為了所愛的人,哪怕再苦再累,都會覺得快樂,如果,這種愛是相互的,對方也同樣用心在愛你,那便是種幸福.如果,只是你的一相情願,對方毫不在意你的付出,那你就會有心痛的感覺,愛的越真,痛的越深.這時,你會覺得好累好累.他拿你對他的信任和愛 來達到他的目的 金錢 愛...

為什麼有時候我知道自己在說夢話,為什麼有時說夢話,自己不知道呢?

您的情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很多人都會出現,是因為腦細胞活躍出現夢,腦細胞抑制才會忘記。人的睡眠分為快波睡眠與慢波睡眠,快波睡眠醒來就能夠記住夢的內容,慢波睡眠醒來就記不住。而且也只能記得最後一次夢的內容。所以您不必擔心 為什麼有時說夢話,自己不知道呢?說夢話也稱夢囈。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入睡後常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