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我兒子出生於17點18分我看網上有說他缺金還有的說什麼都不缺

2022-05-02 16:20:02 字數 651 閱讀 5944

1樓:12345a幫助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17日 17時18分生日(農曆): 癸巳年 二月 初六 酉時

八  字: 癸巳 乙卯 壬午 己酉

五  行: 水火 木木 水火 土金

納  音: 常流水 大溪水 楊柳木 大驛土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乾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1土, 1金, 2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2.

00,金1.30,共計3.30分;〖異類得分〗:

火2.04,木2.40,土1.

00,共計5.44分;〖差〗:-2.

14分;〖綜合旺衰得分〗:-2.1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

弈鳴: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成語「一鳴驚人」中「一鳴」的諧音。

心靈美比外形俊美更重要,父母親往往懂得這個道理。很多漢字都包含道德規範要求在裡面,如藹、仁、容、德、軒、賢、良、倫、正、清、義、誠、直、道。但這並不意味著隨隨便便拉過來乙個字配上姓就成為好名字,父母必須要考慮到姓與名如何匹配的問題。

我出生於農曆請問我是什麼星座,我出生於農曆2023年4月16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公曆來推算的,農曆1991年4月16日,公曆是 1991年5月29日 星期三,星座是 雙子座 gemini 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雙子座是從冬季到春季之間,出現在銀河東岸的乙個星座。雙子座的符號表示雙胞胎的兄弟。守護星 水星 象徵心靈的交流 守護神 神王宙斯 誕生石 翠玉 能言善辯...

哪位大師能告訴我出生於農曆17時的喜用神嗎?謝謝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庚戌 壬午 辛巳 丁酉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金,五行缺土,八字比較平衡,土就是你的喜用神.姓名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70年6月30日17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七 年五月廿七日酉時 當月節氣 芒種 6月6日11 0 中氣 夏至 6月22日3 33 生辰八字 庚戌年 壬午月 辛巳...

本人出生於陽曆中午11點1點左右,請位大師指點一下

性別 男 出生 公元1986年11月30日1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十月廿九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冬 11月8日1 13 中氣 小雪 11月22日22 36 生辰八字 丙寅年 己亥月 戊寅日 戊午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虎,出生於紅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