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看手機對眼睛傷害大嗎

2022-05-02 03:47:13 字數 527 閱讀 3318

1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前玩手機的危害可以說比你在其他任何時間玩手機的危害都要大!大到無法想象!你可以試想一下,網上玩手機對乙個正常眼睛的傷害是多麼的大!

睡覺前玩手機讓你的視力嚴重下降!

第一,手機的反射光是手機的最大缺陷,它可以讓你短時間之內視力下降,然後久而久之,你會造成近視,斜視,眼睛散光,聚光等等!

第二,手機可以讓你沉迷在其內,讓你離不開它,這樣要學會克制,合理把握時間,保持恰當遊戲時間和閱讀時間,這樣,可以使眼睛少受到手機反射光的危害,不會沉迷於它!

第四,我現在已經算是乙個受害者啦!晚上玩手機,玩的時間還比較長,然後久而久之造成了近視,我晚上玩手機的方式有很多種,平躺,側躺,趴在那,或者枕著枕頭半躺在那,這樣,天覆一天的,形成了習慣,每天晚上都會玩手機到很晚,有的甚至會通宵,現在成功的帶上了眼睛,成為乙個有學問的人啦!

現在想想吧!都覺得有點遺憾,像我這樣的年級,應該是在學習中度過,而不是在睡覺前玩手機到很晚,然後白天醒來在學校裡面睡覺!

杜絕睡覺前玩手機的壞毛病,保持一雙明亮的眼睛!!!

近視眼手術對眼睛有傷害嗎,近視手術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雷射 近視有三大危害 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 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 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準分子雷射是冷雷射,不會對人體組織產生傷害,所以不會產生後遺症,但是如果術後穩定期內不遵醫囑,沒有保護好自己的眼睛,不但達不到預期效果,而且會誘...

手機和電腦哪個藍光更強?哪個對眼睛傷害更大

手機的紫外線能造成眼睛提早老化,比如生成白內障 眼癌 角膜炎等。長期盯著電腦螢屏,容易造成頭痛 雙眼發紅等病狀。為了手機對眼睛的傷害減低到最小程度,不妨考慮配戴具有防紫外線功能的 眼鏡,給眼睛多一層保護。好的防紫外線 眼鏡,不僅擁有絕佳的解析度 還能有效阻隔高達90 的紫外線輻射侵害,確保雙眼健康。...

家裡裝射燈時間久了對眼睛有傷害嗎

長期在燈光較強的環境下對眼睛的危害如下 1.視力減退 2.眼睛疲勞 3.眼睛炎症 專以下是我屬的建議 1 不要戴 眼鏡 2 用眼不能超過45分鐘 3 不要亂用眼藥水 4 試試新淚然,進口的純天然仿製人體淚液眼藥水,不含防腐劑。如果是很刺眼的那種的建議,不要長時間開啟。led燈的光 復強度比較高。會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