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你相信嗎,你相信童話裡的故事嗎

2022-05-02 03:47:13 字數 1737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童話,是乙個美好的心態。如果你擁有你就會覺得你很幸福。如果你開始懷疑,只是因為現實的很多事情確實不會像童話那樣完美,可是我們不能奢求別人給我們童話般的生活,而是自己要保持心靈的純淨,既然相信,就原諒別人的不足,誰都可以不相信,但自己要相信,而且在漸漸觸控生活本質時還可以擁有這樣的心態,並不是愚笨,也不是逃避現實。

是在認清現實之後還擁有一顆相信美好、期待美好的心情。 我依然相信童話,我希望我到死時還可以相信,那麼,我將會是最幸福的人。 你也會是乙個擁有幸福的人的,只要你願意。

不然,你觀察一下你的身旁,不相信童話、不期待美好的人。他們內心是否真的幸福。

2樓:所項禹

純真的愛如果兩人真的相濡以沫 堅信自己的愛情理想 我相信無論現實還是在虛幻的美好世界裡 任何阻擋都不會把它打碎至於是堅信自己的愛情還是相信現實 這應該很好回答勒也許你的愛比想象中的還要完美 就會讓乙個人覺得很虛幻 然而這的確是現實現實世界中發生的事情 無論什麼都要勇敢的去做或許你的現實生活不允許你的愛情繼續 那麼你也要認真的去把這段美麗的愛情走下去相信自己 付出總會得到一些吧可靠的愛是由兩個人來營造的努力吧 如果覺得你的愛是虛幻的你的任務就是把虛幻變成現實

你相信童話裡的故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信,就像光良的童話一樣,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童話,是乙個美好的心態。如果你擁有你就會覺得你很幸福。如果你開始懷疑,只是因為現實的很多事情確實不會像童話那樣完美,可是我們不能奢求別人給我們童話般的生活,而是自己要保持心靈的純淨,既然相信,就原諒別人的不足,誰都可以不相信,但自己要相信,而且在漸漸觸控生活本質時還可以擁有這樣的心態,並不是愚笨,也不是逃避現實。

是在認清現實之後還擁有一顆相信美好、期待美好的心情。

我依然相信童話,我希望我到死時還可以相信,那麼,我將會是最幸福的人。

你也會是乙個擁有幸福的人的,只要你願意。不然,你觀察一下你的身旁,不相信童話、不期待美好的人。他們內心是否真的幸福。

你相信童話嗎?(童話裡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童話是人編出來的,本身就是不存在的;其次,童話不過是小時候天真地對世界美好的幻想。你信,它就是真的,你不信,它又關你什麼事。美好的童話不過是滿足人對世界的幻想,當心累的時候,不妨去讀讀童話,也許心會舒服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可以說是教育人的

7樓:澄乃心

雖然是假的,但我喜歡

8樓:封測分

畫風突變的暗黑童話《腹黑小矮人》,蠶寶寶哭著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9樓:夢想已照進現實

童話是相對於現實而言的,現實中實現不了的,才寄希望於童話,如果你認為是真的,那說明你是個天真無邪的人,是個安徒生第

二、格林在世、鄭淵潔的翻版。或者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童話距離你越來越遠,你不再讀童話也不再相信童話,更不會編寫童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是**於實際的,但是是實際的昇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是人對美好事物的幻想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就不叫童話故事了

童話故事的,童話故事500字的

從前,有這麼個地方,住著乙個老頭兒。因為老頭兒每天以砍竹為生,所以人們都叫他 砍竹老翁 有一天,老頭兒跟往常一樣,上山去砍竹。這是乙個秋天的早晨,天高氣爽,萬里無雲。老頭兒走進竹林,四下一看,發現了一棵根部放光的竹子。嗯?老頭兒有點納悶,於是,砍下了這根竹子。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竹子裡有乙個小女...

春節童話故事的作文,春節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膀被折斷,也突然明白未來的路不平坦,難道說這改變是必然?童話故事 鳥和滅火蛇 在一座森林裡,住著乙隻 鳥。鳥脾氣古怪,專愛撿破爛。他常常把別人扔在路邊的碎瓷片啦,小鈕扣啦拾回家。在 鳥的草窩裡,到處都是他撿來的碎破爛 牙膏皮 香菸盒 碎玻璃.春節,鳥飛呀飛,忽然,他看見路旁有個一閃一亮的小紅點。鳥好...

童話故事 誰的本領大,寫童話故事的作文400字 誰的本領大

誰的本領大 全文 有一天,風和太陽碰到了一起,都說自己的本領大。正巧,前面來了乙個孩子。太陽說 誰能脫下那孩子的外衣,就算誰的本領大。風說 那還不容易!說著就 呼呼 地吹起來,誰知孩子將外衣裹得更緊了。太陽對風說 看我的吧。說著便發出強烈的光。那孩子覺得熱極了,就把外衣脫了下來。第二天,風和太陽又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