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了我賞你100 怎麼儲存異地戀

2022-05-02 04:02:34 字數 815 閱讀 9329

1樓:木工小駱

時間和距離都是很考驗人的,往往都在考驗是否有一方堅持不住,不能夠動搖,不能掩飾.平常聯絡一定要頻繁!這點一定要注意!

不要想頻頻的聯絡是否會給對方帶去煩感,答案是:感情是要彼此溝通來維繫的,一旦失去了語言上的交流,就很容易在感情上處於被動!多關心,多傾訴,多傾聽,只有這樣才能維持下去。望採納

2樓:

第乙個優越條件:現在的交通、通訊異地沒距璃。第二,男女雙方要以誠相侍,互相信任。

第三,經常聯絡,多勾通工作中的壓力,多體貼對方,節假日協商相聚,增加感情。經濟上男方多支援女方。也根情況互相幫助……。

祝賀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要儲存,當然是先殺死(結束),然後風乾(沉澱),然後掛起(回憶)……想儲存新鮮的?那叫儲存嗎?那叫保持……

4樓:琴曼楣

多聯絡,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實在不行就不要因為乙個戀愛兩個字把你們約束了,早點攤開也好,如果你們能堅持當然也是最好,最後祝你幸福,望採納,謝謝

5樓:life文誠

能告訴我,你異地戀多久了嗎?還有你們偶爾會相互見面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賞你1000,別問這種問題

7樓:馬路能騎馬嗎

多聯絡,定期見面,小別勝新婚,

8樓:

常聯絡,有空常聚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不相容,無法儲存

回來我都收假了,你自己玩了。怎麼回答

這個bai容易,這個也需要du問嗎。如果想要那種zhi經常出去玩的dao,這個還真沒想過內,關鍵時候還容是會挺你一把?過年本來就應該在家裡過呀,這樣的朋友就算不經常聯絡,多請請客就行了,陪陪家人才重要,有什麼意思。這也和朋友多少沒關係,朋友怎麼能多,不過也就是酒肉朋友,最重要的是你用心和別人交往額 ...

女孩跟我說你太看得起你自己了我該怎麼回答她

你可以回答她,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別人還看得起我麼?再說了,人重在自信。應該回她。在你說這句話之前想想你是不是也太看得起自己了。能說出這樣的話 是不是你自以為自己在她的心中分量足?當然,人就是應該要自信麼 不用搭理她,以後就當不認識就行 什麼情況下說的?你表白嗎?當乙個女孩問你 你愛我什麼啊?該怎...

男孩問我你今天過得怎麼樣?我回答了,一般是什麼意思?他說

一般就是一般啊 有什麼別的意思,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和平時差不多,這人能夠把天給聊死 問了乙個女生覺得我怎麼樣?他說覺得我是好男生。我問她真的嗎?她說嗯。不覺得你是壞男孩。她是什麼意思 10 你只問一半,又不問另外一半,不上不下的。一般來說問了乙個女生覺得自己怎麼樣,下一句會接著問女生是不是考慮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