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與四葉草,蜂蜜與四葉草

2022-05-01 17:15:03 字數 1575 閱讀 7904

1樓:雪雪女

曲目-蜂蜜與三葉草~honey and clover ep插入曲 [suneohair]

★ハチミツ[スピッツ][ep1插入曲]

蜂蜜與四葉草的結局

2樓:碧空靜藍

真山和理花在一起,山田放棄了真山,和很像山田的那個同事在一起了,阿玖手受傷了,老師陪她做復健。阿玖在自己的理想和愛情之間選擇了理想。怎麼說呢,也算是選擇了現實。

森田去了好萊塢,竹本去修寺廟了。

《蜂蜜與四葉草》講什麼內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竹本佑太、森田忍和真山巧三人是住在同一間公寓的美術學院的學生。竹本和森田都愛上了美術史老師花本修司的侄女海古美,只有海古美非常內向而怕生,他們只能一點一點的慢慢去接近。而真山愛上了建築設計師原田理花,卻絲毫沒有注意到同級陶藝社的山田步對自己的心意……

動漫《蜂蜜與四葉草》的結局

4樓:乖寶寶

因為兩個人都是天才,他們可以彼此的惺惺相惜,卻無法在一起,甚至,竹本對於阿久的了解程度高於忍,但是,他們有自己的未來,無論是阿久還是忍,他們是相愛的,可是,相愛比一定要在一起,某天看到彼此的作品,知道他(她)還在不斷的努力,這就足夠了

5樓:時光若知道

蜂蜜與四葉草劇情挺不錯,可以點我的看我 簡介 都有找到你要的動漫啊

蜂蜜與四葉草

6樓:雨滴公主

美大學生竹本、真山、森田在破舊不堪的公寓中過著貧困而快樂的生活。

一天,花本老師向3人介紹了他堂兄弟的女兒——小巧、惹人愛憐的插班生·葉久美。

看到天真爛漫的葉久美,竹本和森田在一瞬間墜入情網。

單純得令周圍人不耐煩、遲鈍的竹本,以及用令人費解的方式讓周圍人困惑的森田。在完全相反的兩人的愛情表現的交錯中,森田自不必說,就連竹本甚至是葉久美也都沒有察覺到對方的心情,就這樣時間在流逝。

另一方面,真山一直對至今追尋因交通事故而亡的丈夫身影的建築設計師·理花念念不忘。他同時又逐漸察覺到義無反顧愛著自己的同年級學生·山田的心情…。

希望能填補理花心靈空缺的真山、真山的愛成為負擔的理花、唯獨對喜歡的真山無法表示關心的山田。

以各自感到戀情、苦於思念的2對三角關係為中心,難過而又有些奇妙的「單相思物語」開始緩緩啟動。

最後是山田和野宮,阿久和花本,真山和理花。森田和竹本都走了各自的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竹本喜-久美-森田三角戀

山田-真田-理花三角戀

最後久美和阿修(那個老師)在一起,山田和鷹司(第二季裡出現的人物)在一起,真田如願以償和理花在一起。

8樓:幻紫提斯娜

阿久,竹本

阿久,森田

阿久,阿修

真山。山田

真山,理花

理花,阿修

理花,已故丈夫

山田,野宮

山崎,美和子

蜂蜜與四葉草,蜂蜜與四葉草有什麼寓意

樓主正解 是金黃的 至於阿久的頭髮長度好像是看製片人的態度 有時候過腰http image.baidu.有時候又沒過腰http image.囧 長度絕對夠了 阿久個子也不高 所以看起來她和她的頭髮一樣長了 話說樓主是要玩cosplay麼 一公尺二於阿久來說太長啦,阿久個子可能都沒有一公尺五。是金黃的...

四葉草紋身男,四葉草紋身男

都是心理作用吧 以前鬼迷心竅的以為胸前紋上女朋友的名字是真愛 會好好走下去 結果只有自己後悔莫及 洗了三四次都沒掉。紋身會上癮的。看你自己怎麼看待把。四葉草紋身是什麼意思 四葉草本身就有乙個傳說。四葉草是車軸草屬植物 包括三葉草屬和苜蓿草 的稀有變種,也有五葉以上,最多是十八葉。在西方認為能找到四葉...

四葉草是什麼科植物 四葉草是什麼草?

現實生活中被認為可以找到的幸運草植物通常有兩種 一種是苜蓿 clover 又稱三葉草或者車軸草,豆科車軸草屬性 另一種是酢漿草 shamrock 又稱酸酸草,酢漿草科。兩者共同的特點是均為多年生草本植物,都有三個小葉,並且小葉是倒卵形或者倒心形。外形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苜蓿的葉邊緣有鋸齒狀,而酢漿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