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高人請指點謝謝

2022-05-01 13:03:31 字數 1394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介紹,我想你的熱水器是用水氣聯動閥來工作的。我想可能是水氣聯動閥其中的零部件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著火,與點火電路有關。用替換法檢查微動開關、電池閥、開關(0/-)。微動開關和開關(0/-)可以用電線等金屬物替換接通,電池用新的。

主要思想是電池的電確保能傳輸到打火器脈衝。若有萬能表,那更容易檢查了。若打火電路沒問題,那就是水膜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有沒有水啊?有可能是電池盒裡面電池的接連處生鏽了,電池不通電.這麼久沒用了問題肯定很多,裡面的接線有沒有問題.不好說.

4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熱水器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士來幫忙解決問題吧,那可不是鬧著玩的。買萬家樂的多好啊。美的徹徹底底就是做貼牌生意。

5樓:德德

買對一號一般的電池換來試試 要買南孚就到商場去買 這東西現在歪的多得很 再不行的話 就找專業維修人員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太陽能熱水器就是一垃圾,出了事只知道躲~就是一孬貸,隨便欺騙顧客!大家要注意啊,千萬別買長虹的,現在弄得**出事,沒人管,就是一孬貸!我是身受其害~

7樓:

讓他們的售後人員來維修,先打個**問他們

8樓:

換好的電池(好品牌的)試一下

是否有混水器 有的話關掉冷水

水質較硬地區能用燃氣熱水器嗎?請高手指點,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不至於硬度高到了通過熱水器就馬上結垢堵塞的地步吧?我們也是硬水地區,常年使用燃氣熱水器,從來沒有過這種擔憂啊

10樓:天氣不錯

參考 你以為我會無足輕重的留在這裡嗎?你以為我是一架沒有感情的機械人嗎?你以為我貧窮、低微、不美、緲小,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

你想錯了,我和你有樣多的靈魂,一樣充實的心。如果上帝賜予我一點美,許多錢,我就要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難以離開你一樣。我現在不是以社會生活和習俗的準則和你說話,而是我的心靈同你的心靈講話。

請高人指點萬和燃氣熱水器怎麼排水**

11樓:宅捷修

在熱水器的下面有乙個像齒輪樣的螺絲,長度大概5cm那個扭下來就排了熱水器內的積水咯

12樓:

萬和是垃圾!用過 就後悔

13樓:佔羽彤

熱水器下方有個小的螺絲,開啟就能徹底的排水,如不要徹底放水,直接關閉進水閥,開啟浴室後熱水龍頭閥即可排出。

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使用方法,家用燃氣快速熱水器怎麼用?

回答1.首先確定燃氣熱水器安裝到位,安全可以使用。2.開啟熱水器前,需要開啟冷熱水閥 燃氣閥,並將其他旋鈕調節至所需位置。3.插上電源,按熱水器上開關按鈕,開啟熱水器。提問地暖怎麼使用?回答4.調節熱水器溫度 5.開啟熱水龍頭後燃氣熱水器自動點燃。首先應當和物業確認有沒有供暖,將地暖的總閥門開啟 之...

家用燃氣熱水器的使用與維護,燃氣熱水器如何保養

注意熱水器的氣源,看清楚是液化氣還是天然氣,不要接錯。熱水器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要過長,保證水壓的穩定。冬天如果長時間不使用,需要把水放掉。1 燃氣熱水器使用燃氣加熱,目前比較普及的是使用天然氣的型別,也就是管道燃氣,但在不 天然氣的地方,也會有使用罐裝液化氣的型別,兩種氣的壓力與熱值不一樣,在熱水器上...

微商怎麼快速加好友?請高人指點,定謝

微商怎麼快速加好友?我們做的產品是有市場需求的,關鍵是看你能不能把這些有需求的客戶群,以獲得準確的客戶,積極找到你!想有客戶來說,學習方法很重要,讓客戶主動找你。客戶不喜歡被動的營銷,所以你的推薦,使用者可能會更加反感,只做自己,做乙個好的品牌,讓客戶感覺良好。薇鋅 zmh6 0 新手微商到底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