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怎麼快速加好友?請高人指點,定謝

2022-03-15 02:52:47 字數 1543 閱讀 8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怎麼快速加好友?我們做的產品是有市場需求的,關鍵是看你能不能把這些有需求的客戶群,以獲得準確的客戶,積極找到你!想有客戶來說,學習方法很重要,讓客戶主動找你。

客戶不喜歡被動的營銷,所以你的推薦,使用者可能會更加反感,只做自己,做乙個好的品牌,讓客戶感覺良好。

┽薇鋅: zmh6 ② ⑻ 0

新手微商到底怎麼做,怎麼加人,怎麼找客源?這個是圍繞每個新手微商的焦點問題,那麼我說說我自己的觀點:

1、如果我是去主動找人加,就算加了,也不一定會買我的東西。所以,主動去加人這一點我完全放棄了。

2、我的要求便是:要別人來主動加我,因為別人加我肯定是來買我東西的,就是所謂的精準粉,這樣來乙個客戶就是乙個準客戶,來10個,頂上主動加別人100個,所以思路就是這樣。

3、加進來之後怎麼辦呢?開始要主動跟人打招呼,記住我說的是打招呼而不是推薦你的產品,這是最起碼的禮貌,不要加進來了啥也不說,這是錯的。(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凡是加你的,肯定是你的準客戶,所以先招呼一下,但話不要多,否則容易令人反感;如果你做其它產品的,一定要抓住顧客的心理去做就好了)

4、進來後基本上他就會瀏覽你的資料,看你朋友圈之前的資料,也會觀察一段時間,一般最快的當天下單,慢的需要2-3天,但沒關係,經過我的測算,基本上好大一部分都要好幾天才決定下單,因為下單 不需要擔保,直接支付的,所以,買家需要考慮的時間。這個也是正常的。

5、在考慮的這個時間段呢?你朋友圈每天發的東西就太重要了,首先是不要太頻繁,當你發的多佔滿買家遮蔽的時候,就是買家遮蔽或者刪除你的時候,你要是能換位去思考一下就徹底體會出來了。(但沒關係,刪除你的說明根本不是你的精準粉,要刪就刪好了,但我不是我所說的重點,我要說的是要你利用朋友圈去培訓你的好友,讓他們將來成為你的忠實粉絲或者買家)

我們做微商的主要是從客源下手,如果我們做微商沒有足夠的客源,那麼我們就別談什麼微商了,那麼微商怎麼做才能在一天之內就加很多的客源呢?相信這是大家最想要的效果。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幾種不錯的引流方式。

一、微博:乙個可以看見你隨時心情的聊天軟體,也是你營銷推廣產品的最好渠道。利用一款名為推兔的軟體你可以大範圍的宣傳你的產品,讓成千上萬人去**你的微博是最好的微博引流方法,幾何倍數的增長。

四、**推廣法: 找新聞點讓傳統的**,報紙、電視、廣播等等報道,線下傳單的方法,利用活動的方式去擴大自動宣傳力度。

六.網摘新聞源推廣法: 提交優質網頁、**、帖子到網摘站和聚合類**。

如果被推薦,那麼你的粉絲會暴增。前提一定是要優質文章。 累死豆瓣和天涯論壇都是很好的地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去做硬性的廣告,要吸引不要廣告。

還有很多的引流方法,都是你數之不盡的財富,只要你會利用它,尋找到突破口,那時候就是你客源不斷的時候,一定要堅持,不要3天打魚2天曬網的,不論最後結果如何,最起碼我們努力過了,不後悔。

要成功,就要時時懷著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樂觀態度,笑對自我的挫折和苦難,去做,去發奮,去爭取成功!

2樓:

別人加你給他發紅包,幾毛幾分乙個人,或者是拉乙個人加你給他多錢,開始起步,捨不得小錢掙不了大錢。

3樓:

這個上家方法就有一大把

微商怎麼引流客源,微信怎樣快速加好友

常見的一些傳統方法比如,通訊錄匯入 關聯 建群 附近的人 搖一搖等,這些方法有些過時了。而且吃力不討好,反正我是不會再用了。因為我有更好的方法!要吸引別人加我們,我們需要做一些準備工作,具體細節聽我慢慢道來。1 一定要取個簡單的 不要搞得淘複雜,什麼特殊符號,英文,數字都用上,看起來是蠻高階大氣上檔...

怎麼快速微信加好友,怎麼快速加微信好友

可以說99 的微商會失敗,可加嶶我知道為什麼,輸入youke然後67然後890,記得連在一起輸入。只學習成功的經驗是沒用的,但是你可以學習失敗的經驗,少走彎路才是快速成功的秘訣。1,在微信手機的最下面 找朋友 工具欄,可以彈出八個功能,分別是 掃瞄 按號碼查詢 檢視qq好友 檢視手機通訊錄 檢視附近...

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做微商怎麼加好友加人脈找客源

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微商做泉立方,怎麼加客源啊?很多方法和技巧,就看你願不願意去實踐了.十威 v i p後面5 1 6 8 5 1 8金牌導師 客源問題。心態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和往年是很大的差別,往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講究方法了,只能說,消費者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