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跟誰到最後會在一起都是命中註定的嗎

2022-07-03 13:10:06 字數 3845 閱讀 7626

1樓:雨潤萱草

我們無法改變上天,因為在對的時候,也許會遇見錯的人,但是我們能改變自己

2樓:霞雰

有可能是命中註定哦。

誰和誰最後能走在一起,真的是命中註定嗎?有緣分這回事嗎?

3樓:僧素蘭斐淑

是緣分也是命運.

你無論是歷盡千辛萬苦還是一見鐘情,都有緣分的成分在內.

你們可以在一起,就是命運的成全了。

不信,想想梁山伯祝英台或賈黛就行了.

為何說你最後和誰在一起,這是早已命中註定?

4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人的命天注定,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似乎我們人生的軌跡在這一輩子當中遇到什麼人,經歷什麼是最終的情感歸宿都是所安排好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是一段緣分,所以說最終我們和誰在一起,這真的就是命中早已注定的事。我和我的妻子兩個人本不是同一世界的人,但是最終陰差陽錯的在一起,更讓我們珍惜這段難得的感情。

妻子的年齡要比我大一些,我們早在10年以前就熟悉,同在一家單位裡面任職,她是我的領導,更是我的知心姐姐,那個時候我大學剛剛畢業,有很多事情不明白,她悉心教導我,但是我對於她心中只是一種尊敬,沒有任何的想法,其實也不敢有過多的想法,因為她實在太過於優秀。

參加工作不到三年的時間,我和我的前妻兩個人走入婚姻的殿堂,但是結婚之後被柴公尺油鹽折磨的體無完膚,因為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貧賤夫妻百日哀,沒有錢只會是無止境的爭吵。最終我們在結婚不到一年的時間便離婚,我也是離開了這座城市,到另一座城市去發展,換乙個環境換乙個心情,在這座城市的一家單位當中,我又一次碰見了曾經的她。

這一次的相見,我發現她和曾經還是那樣的感性體貼,我也是努力對她了追求,因為我知道我內心當中所要的是什麼,起初她依然決然的拒絕我,但是在我的猛烈追求之下還是同意了,因此這一段相差10歲的愛情就這樣修成正果,如今結婚6年的我們很是甜蜜,我也不去計較別人看待我的目光,只要我內心覺得幸福就好,我也不想讓自己那樣的勞累去活在別人的言語當中,其實人生就是應該這樣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

5樓:糾結的星期五

命中註定,乙個人的社交圈有限,大資料分析兩個戀人或者伴侶之間並有很多相關聯的關係。

6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在茫茫人海當中,可能只有乙個人跟自己的氣場是最相合的,也只能跟這個人在一起,才會感覺到幸福。

7樓:多肉

因為適合你的人永遠就是那乙個,所以跟對方在一起也就相當於命中註定了。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你的性格、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是已經是事實,那麼 你的選擇標準一定是和這些有關係的。

9樓:東籬看古今

最後和誰在一起純屬緣分,而緣分天定,不以個人意志為轉移,所以說命中註定。

10樓:wy許叄世繁華

因為人與人的緣分是早已經被注定的,兩個人有足夠的緣分才能夠最後走到一起。

11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是有因果輪迴的,如果那真的是乙個正確的人,你們兜兜轉轉也會在一起。

12樓:風蓁

漫長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人,但是最後卻只能和乙個人在一起,大多都是因為命中註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誰和誰最後能走在一起,真的是命中註定嗎?有緣分這回事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是緣分也是命運.

你無論是歷盡千辛萬苦還是一見鐘情,都有緣分的成分在內.

你們可以在一起,就是命運的成全了。

不信,想想梁山伯祝英台或賈黛就行了.

14樓:紅葉

有的時候不得不說真的有命中註定,為什麼大千世界偏偏遇到了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緣分啊,命中註定啊。人和人都是將就,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有優點,看你們適不適合生活在一起罷了。

16樓:xing甜兒

我覺得是這樣子的,但是也有人為的成分。

17樓:水梨懷孕了

有吧 有時候就是看緣分的 不過有時候還是人為

現在不少人為了房子和車子 都嫁給自己不是很喜歡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在人為,憑感覺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命中註定的正緣到最後一定會走在一起嗎?

緣分是命中註定的嗎?是不是只要是有緣分的人就一定會走到最後??不管經歷了什麼,最後都會在一起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中bai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du或是相zhi親相愛,這就是緣分,dao緣分無需等待內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

容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20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努力的,緣分只注定你們相識,相互廝守還是得看自己的堅持努力

21樓:藤墨徹黃書

雖然這種是要靠緣分,但最終有什麼結果,還是要靠自己把握

路途是很艱辛的,堅持到最後的人就能獲得幸福

命中註定的姻緣,不管兩個人之間發生多大的問題與事情,最後始終還會相遇,然後在一起嗎?

22樓:梅涵靜雅

不一定,姻緣是命中註定不錯,能不能相愛下去或是能不.能白頭到老在於倆人的珍惜,經營,忍耐和包容,如果互不相讓,一點小事大動干戈,夫妻感情會慢慢的淡化,至於能不能走下去誰也說不准了。

23樓:025曼曼

嗯嗯,我親身經歷過了的,命中註定的姻緣真的是誰都改不了

告訴你吧,不要瞎折騰,兩個人都好好的愛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那個最終相遇在一起的叫緣分!以前遇到的就叫隨緣!

命中註定我愛你中,最後到底是anna和紀存希在一起還是陳欣怡?

25樓:塵源幻雪

看名字就知道了

命中註定的事沒有辦法改變的

當然是cx和xy在一起了

cx說過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就是命中註定

26樓:海春音韻

肯定是陳欣怡了.根據劇情發展,據我推測

27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欣怡存希在一起了...沒有理由..這是命中註定的事情.

28樓:我家泰森

紀存希和陳欣怡 完美的大結局

29樓:

陳欣怡書上是這麼寫得,還生了個紀念品二號!

30樓:我的天是你的

沒有看完,應該是陳欣怡!

理由還用說嗎?除非主角翹辮子,否則男主一定和女主在一起!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當然和陳欣怡啊。居然還要說理由!看下去就知道了,猜猜都知道。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偶像喜劇一般都是完美結局的,當然是男女主角在一起。更何況anna的計畫敗露了,紀存希怎麼可能會原諒她!

你覺得江疏影和胡歌到最後會在一起嗎

江疏影年齡太大,不利於生育,江疏影太端著,不適合胡歌,我希望我喜歡的胡歌兒孫滿堂幸福美滿!我覺得不會,感覺並沒有太多兩個人在一起的娛樂新聞,所以沒有什麼苗頭 我認為江疏影和胡歌應該不會在一起的,因為他們兩個現在已經分手,彼此過得都非常的好,沒有復合的跡象,我覺得概率不大,雖然兩人分開後關係還是比較友...

逆卷綾人和小森唯最後會在一起嗎,魔鬼戀人綾人喜歡小森唯麼?

雖然我喜歡逆卷奏人,但是我還是支援逆卷綾人和小森唯在一起的。因為在第九集中,小森唯被科迪莉亞的靈魂搶走肉體,而逆卷家六子感應到了正夫人的復甦,綾人第乙個衝進小森唯的房間,小森唯卻不見了,只剩下十字架在床上,綾人就拿走了小森唯的十字架。不是,這是什麼問題啊?魔鬼戀人本身就是乙女遊戲,這個是遊戲改而已,...

司波達也最後會和誰在一起

目前 更新到,四葉真夜指名達也成為深雪的婚約者,達也的處境也峰迴路轉,最被排斥的龍傲天居然是被一族當家最器重的寶貝 的結局誰能預料,日本現今 結局有幾個是按常理來的,大多都是爆冷 肯定是妹妹 因為被設定了除了妹妹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感情的模式 無法判定,應為司波達也心中只有兄妹之情,沒有其他的感情,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