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軌道燈通電一閃一閃的主要是哪個電子原件壞了我想自己修

2022-05-01 10:55:07 字數 3165 閱讀 7316

1樓:匿名使用者

單燈珠led燈通電一閃一閃的,基本上是恆流驅動電路的整合塊壞了,阻容驅動的由三極體損壞造成。

2樓:深圳特亮光電

led軌道燈通電一閃一閃的主要是電源的燃燒壞了。更換乙個即可,但要找到一樣功率配套的引數電源才行。

led軌道射燈是採用導軌式,led發光的射燈,專門用在高階服裝店,商場,部分珠寶店,與普通軌道金滷射燈一致,只因其發光原理是led而得名,因為led非常省電,所以現在被普遍用來取代金滷射燈。其優勢有這麼幾點:

一、省電,一般能省70%以上;

二、發熱量少,對照射物損害少;

三、價位與普通品牌金滷燈價位一致,具有**優勢。

3樓:特亮led工廠

驅動壞了。

外接的自己弄的可以換,但不建議自己換,最好寄回原工廠換。

在利用led軌道燈燈飾時只管不要頻仍地開關,由於燈具在頻仍啟動的霎時,經由過程燈絲的電流都大於一般事情時的電流,使得燈絲溫度急劇降低加快昇華,從而會大大削減其利用壽命,因而要只管削減led軌道燈燈具的開關。在乾淨保護時應留意不要改動燈具的構造,也不要隨意改換led軌道燈燈具內裡的一些部件,在乾淨保護完畢後,應按原樣將燈具裝好,不要漏裝、錯裝燈具零部件

4樓:憑稷蔡妞

規格品質決定**,深圳長憶光電做的led照明產品價效比非常高,你可以聯絡150xx1402xx6362

led軌道燈一直閃

5樓:螞蟻精工電源

這就是傳說中的頻閃 線路肯定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根據我多年的led經驗 絕壁是驅動電源的問題 換個恆流恆壓的驅動電源就好了 百分百照明led質優價廉

6樓:深圳特亮光電

1、led軌道燈一直閃一般是驅動燒了,壞了。

2、或是電網的問題,電網不穩定,也是造成直閃的。

3、軌道接駁頭的銅片與導軌接觸不良等原因。

led軌道射燈啟動時閃,請教專業人士!!

7樓:

啟動時閃,過一會不閃了,一般是驅動的問題,導致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可能為驅動的ic低溫特性不好,使用環境溫度低時輸出pwm型號不穩定導致閃燈,還有種可能是電容質量不好,剛充電時失效閃燈,但這種一般都是個例,估計是第一種原因,純手打,望採納。

8樓:中胖子

這要看led射燈的電源是哪種。

一種開關電源的,一種線性電源。

啟動時閃,過段時間正常,大多是電源內濾波電容效能下降,造成輸出電壓不穩。

9樓:星星雨

該燈的電源準備壞了,這種現象應該會越來越頻繁,一般換乙個電源即可。

10樓:

啟動時電流較大。因此出現屏閃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壞了!趕緊換個電源或者換個燈

12樓:深圳特亮光電

led軌道射燈啟動時閃驅動光源出問題了,更換新的即可,平時注意對led軌道燈的保養。

led軌道燈保養注意事項:

1、在清潔燈具之前,請一定要關閉電源。

2、請用乾燥或較乾燥的抹布進行清潔。

3、不要使用化學或有腐蝕性的東西去清潔。

4、在離開房間時,請隨手關燈,以保led的壽命。

led軌道燈不到15天就壞了8到10個,請問是什麼情況?

13樓:方時恆

這該是軌道的問題,尤其是質量較差軌道的進線出線螺絲是不是擰緊,接頭是不是沒牢靠,50元乙個的7瓦led軌道射燈質量應該可以,電壓是不是穩定可以拿萬用表量下

14樓:深圳特亮光電

1、你的旁邊有沒有大的發電機什麼裝置的嗎?如果有,可以是電網的問題;如果沒有,那燈的問題了,且其他嵌入式的燈沒有問題,只能軌道燈有問題;

2、一般情況,是燈的質量出了問題多些;

3、燈出問題,一般是驅動先出問題,因為現在的燈珠的質量都很穩定了;

4、軌道條(又叫導軌條)質量不好,鐵的那種,也是導致接觸不良,出問題;

5、軌道燈的彈片太小,不夠長,或是與軌道條不相配,也會出問題的,因為現在國家沒有標準統一的軌道條與接駁頭的標準,也的各個廠家生產的都會或多或少有差別的。

我想安裝led軌道燈,原來的燈是這樣的,不知道電源線在**,想要弄出來接到led的燈軌上,大家幫我

15樓:fly火星怪胎

你要換燈是吧?這個燈是220v的嗎?這種吊頂燈線路都是在吊頂裡面,吊頂燈的燈座向下拉即可看到燈座卡簧,裡面是彈簧扣,輕拉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得現在是桶形射燈,可以用一字形改錐輕輕翹起邊緣然後向下拉,看見鋼絲作的彈簧就向中間壓,它就會被拉下來,然後看到的兩條電線就是220v 的電源線.

哪個牌子的led軌道燈好

17樓:深圳特亮光電

led軌道燈牌子客戶用過都說深圳特亮光電的好用。優點:

1,led軌道燈是以led為光源,led光源是冷光源,無輻射,無汙染,色彩純正、發光效率高,低頻閃,節能健康。普通金滷軌道燈是以金滷燈為光源,金滷燈的發光原理是重金屬元素汞經氣化後與兩電極發生反應產生光,熱量大,輻射大,且在壞掉後必須小心處理,不然可能會汙染環境。

2,led軌道燈典型的乙個特點是節能,同樣亮度的led軌道燈和普通金滷軌道燈,led軌道燈的耗電量僅為普通金滷軌道燈的40%-60%,可見其節電效果。

3,大廠品牌led軌道燈的壽命可達到至少30000小時,而普通金滷軌道燈的壽命一般在8000小時,可見基壽命的差別之大。

18樓:螞蟻精工電源

百分百照明 價效比高

19樓:安霈嚴欣嘉

雷上照明是杭州雷上光電科技****旗下品牌,專業生產和銷售led照明產品。主要產品有led天花燈、led筒燈、led格珊射燈、led燈管、led軌道燈、led豆膽燈、led射燈、led投光燈、led洗牆燈、led燈帶、led硬條燈、led地埋燈、led水底燈、led內膽、led路燈、led景觀燈.

20樓:桃源

中高檔品質金 黎的可以看看 質量不錯

led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led燈一閃一閃的怎樣維修同解決

最主要原因是濾波電容失效所致 1.led燈珠與led驅動電源不匹配,正常單顆足1w燈珠承受電流 280 300ma,電壓 3.0 3.4v,如果燈珠晶元不是足功率的就會造成燈光光源頻閃現象,電流過高燈珠不能承受就一亮一滅,嚴重現象會把燈珠內建的金線或者銅線燒斷,導致燈珠不亮。2.可能是驅動電源壞了,...

LED燈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1.換乙個開關試一試。因為led燈耗能小,您的老開關在交流電中變成了乙個小小的電容,有微小的交流電通過了開關,造成led的閃亮。2.把開關接在l 火線 上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在燈座上併聯乙個適當電容就行了,最好再在電容上串聯個小電阻 現在還閃嗎,把插座裡面的有個紅色的小閃燈,用剪刀剪斷,就好了!哎。燈...

LED燈關了還一閃一閃的,換又沒有閃了是怎麼回事,是線路

出現這種情況bai 絕大數情du 況下都是開關控制安zhi裝在零線上,dao開關在關閉狀內態下火線還是連通著,燈一容直是帶電狀態,所以關燈後燈還會閃,這種情況不止出現在led,普通的螢光燈如果是這種情況的,也會出現閃的情況。但你說的雙向開關是一直帶電原因這是不正確的,雙向開關如果正確安裝 膽頂冊僱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