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婪洞窟2秘境鑰匙怎麼獲得秘境鑰匙有什麼用

2022-05-01 10:15:04 字數 3248 閱讀 9193

1樓:王培信

鑰匙的獲取:

在普通副本噩夢難度的最後boss層有乙個寶箱,可以開出乙個樓層為1的鑰匙(休賽期間不能獲得鑰匙)

秘境結算時,會根據秘境探索情況給乙個鑰匙(見秘境獎勵 章節)

鑰匙的使用:

秘境有兩個模式:單人秘境與多人秘境分別有乙個按鈕,選擇對應的按鈕進入對應的模式。

放入鑰匙前,開啟按鈕不可用。將鑰匙放入之後,按鈕變為可用狀態。

單人模式

玩家選擇單人模式則直接進入秘境,並按照鑰匙顯示的層數進入秘境,此時檢查是否有鑰匙並且消耗掉秘境鑰匙

如果有異常情況導致玩家沒有進入到秘境,則不會消耗掉秘境鑰匙

多人模式

多人大秘境的匹配與普通洞窟冒險相同,請參見 洞窟冒險 頁面的相關描述。

當邀請社交目標(好友,公會成員)沒有相同的鑰匙時,邀請失敗。

2樓:

效果:    用於參加大秘境

更多攻略請點選貪婪洞窟2專區檢視

3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秘境鑰匙是能開啟特定活動入口的物品,讓玩家參與後可以進行獲取更好的物品裝備,挑戰高難度boss。秘境鑰匙**一, boss掉落(主要),在普通副本噩夢難度的最後boss層有乙個寶箱,可以開出乙個樓層為1的鑰匙。**二:

活動 。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打怪刷圖 迴圈刷層 一鍵刷金幣經驗、符文、箱子及自動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貪婪洞窟2大秘境怎麼打 大秘境通關攻略

4樓:香蕉你個怖拿拿

1、單人模式。玩家選擇單人模式則直接進入秘境,並按照鑰匙顯示的層數進入秘境,此時檢查是否有鑰匙並且消耗掉秘境鑰匙。如果有異常情況導致玩家沒有進入到秘境,則不會消耗掉秘境鑰匙。

2、多人模式。多人大秘境的匹配與普通洞窟冒險相同,當邀請社交目標(好友,公會成員)沒有相同的鑰匙時,邀請失敗。大秘境結構秘境每5層為乙個階段,前4層為探險層,第5層為boss層。

3、探索層。每個探索層由若干房間組成。每個傳送門只能連線另外乙個傳送門兩個相連線的房間,中間不會有其他房間。

下方有房間與傳送門的圖示,矩形表示房間,圓表示傳送門,相互連線的傳送門用同種顏色表示,同一樓層,所有的房間都可以到達。

乙個房間中,沒有生成傳送門邊上可能生成乙個隨機傳送門,使用時,會將玩家傳送到任意乙個非本房間傳送門旁邊,每次使用都會任意傳送,房間需要被啟用後,才可以前往下乙個房間。

4、房間型別房間描述。精英怪獸房間殺死房間內的所有經營怪獸後啟用。觸發器房間觸發房間內所有觸發器後啟用。

落石房房間預設啟用,有落石陷阱。毒霧房房間預設啟用,有毒霧陷阱。普通怪獸房間殺死房間內所有怪物後啟用。

商人房房間預設啟用,每層最多生成1個,房間內有乙個商人。罐子房房間預設啟用,每層可以生成多個,房間內有多個罐子

5、boss層。boss層會隨機出現一名普通洞窟模式中的boss,擊敗它後才能離開房間。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

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打怪刷圖 迴圈刷層 一鍵刷金幣經驗、符文、箱子及自動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貪婪洞窟2水晶怎麼獲得 貪婪洞窟2水晶有什麼用

5樓:王培信

名稱 水晶

作用 冒險中主要使用的貨幣之一

** 內購    成就

貪婪洞窟2刷裝備攻略 怎麼獲得極品裝備

6樓:111111前的

1、刷裝備的話一般有兩個選擇,乙個是時空之門,乙個是深淵之門,刷裝備的話最好是選擇時空之門。

2、再刷裝備的時候我們要準備好一樣東西,逃脫卷軸,因為貪婪洞窟2特殊的遊戲機制,沒有逃脫卷軸存在的話裝備和經驗都沒法帶出洞窟。

3、逃脫卷軸的獲取方式只能從陶罐中獲取,所以在摸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摸陶罐,這個冒險的基礎。

4、逃脫卷軸是玩家刷裝備的基礎,在進入洞窟之前玩家還可以主動獲取乙個增益狀態,來增加爆率。

7樓:元芳與馬

刷裝備其實也有特殊的技巧,很家刷裝備就喜歡平推,每一層都殺光,這樣效率無非會很慢,當你推不**了的時候打小怪也很吃力,這時候就要把重心放在摸金上面。什麼是摸金?就是每一層平均有兩個金寶箱,偶爾有精英怪,偶爾有密室,這些地方都能爆藍色以上的裝備,所以當你來到新的一層地圖,不要急著大殺四方,先把地圖探清楚摸完金去下一層繼續摸。

最重要的前提 摸金前應該先把逃脫卷軸摸出來,不然滿載不能而歸!

貪婪洞窟2有很多密令能兌換許多的獎勵,而如此多的密令怎麼能一一都兌換到獎勵,不用怕好遊快爆為你解決煩惱,最新最全的密令查詢器雙手為你奉上。貪婪洞窟2密令查詢器

貪婪洞窟2怎麼獲得回城卷軸 獲取方法詳解

8樓:最愛幻雪寶兒

由於貪婪洞窟裡死亡懲罰相當嚴重,所以每次進入迷宮中,找到一張可以帶你安全回到地表的回城卷軸就相當的重要了

可以說是第一優先順序的事項,但是很多剛玩的新手玩家經常不知道該到什麼地方需找回城卷軸

在貪婪洞窟中,所有卷軸類道具都大機率重新整理在路邊的陶罐中,逃脫卷軸也不例外,所以玩家只需要盯著陶罐尋找,很快就能找到一張逃脫卷軸了。

9樓:

貪婪洞窟2逃脫卷軸是能讓玩家直接返回之前所在的城鎮物品,在探索快要失敗的前提下使用是最好的。更多攻略請點選貪婪洞窟2專區檢視

10樓:七七小噴友

要想 「活著走出來」,又不能做到一次性完美通關,你就必須使用回城卷軸,它們就藏在你的闖關途中。打倒一些小怪可以開啟他們身後的寶箱或者罐子,逃脫卷軸一般都裝在罐子裡面,玩家獲得之後放在包裹欄中,當血量過少又沒有足夠的血瓶可以回血時,玩家可以選擇使用逃脫卷軸回城,用這種方法可以帶走金幣和一件金色裝備,而不必接受死亡懲罰。

所以,玩家們在探險時候一定要注意收集逃脫卷軸,在血量耗光之前離開洞窟,否則一旦受到死亡懲罰,你已探險的洞窟層數越深,損失就會越大。基本就是醬紫啦,嗨,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打怪刷圖 迴圈刷層 一鍵刷金幣經驗、符文、箱子及自動掛機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貪婪洞窟2粘稠體液怎麼得 粘稠體液有什麼用

11樓:王培信

貪婪洞窟2粘稠體液圖鑑

**怪物

名稱    粘稠體液

效果    附魔水元素攻擊與魔法穿透

**1    洞穴水蛭

**2    骨堆

劍網三如何強制出秘境,劍網三怎麼退出武林秘境

大俠您好 直接神行千里,使用旋返書回主城,在隊伍中退出隊伍都可以出秘境。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神行或者退出副本隊伍 劍網三怎麼退出武林秘境 舊版本 打完boss直接拖裝備死掉,然後復活在門口,不嫌麻煩可以直接跑到副本門口。新版本 打完boss,會出現乙個npc點他,直接可以傳送出去。或者點旁邊的門,...

劍三怎麼天工坊,劍三秘境天工坊入口

大俠您好 天工坊是副本哦,分為低階和高階兩種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你是說,秘境天工坊嗎?在萬花地圖下部,千機閣左邊,你如果不在萬花,可以神行過去天工坊門口,當然了第一次去是不能直接神行的,無論是地圖還是秘境。奧,還可以用戰狂牌,直接飛副本門口。劍三秘境天工坊入口 大俠您好 學會神行之後直接使用,在...

劍網三怎麼退出武林秘境,劍網3怎麼不能重置武林秘境了

舊版本 打完boss直接拖裝備死掉,然後復活在門口,不嫌麻煩可以直接跑到副本門口。新版本 打完boss,會出現乙個npc點他,直接可以傳送出去。或者點旁邊的門,一樣直接可以出去。退出組隊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最後乙個的話可以組乙個出去了的隊友 然後讓他進入fb 你在退組就可以了 隊裡的人退隊就能傳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