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萬科金域水岸小區物業壟斷經營業主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利

2022-05-01 10:15:02 字數 1300 閱讀 2270

1樓:憲芝

昆明萬科金城水岸小區物業壟斷經營業主怎麼維護自己的權利?其實業主按照你城堡的來經營,你的權利維護你自己的權利

2樓:匿名使用者

萬科金域水岸小區物業冷淡永遠,豬要維護自己的權利的時候,必須要到**部門去反應。

3樓:

安全問題。小區電動車橫行,物業管理不到位;外來人員隨意進出;監控盲區眾多;地下停車場進入單元的門隨時敞著…諸如此類和業主生活息息相關的安全隱患,不勝列舉。

2、衛生問題。物業承諾樓道和電梯等公區每天打掃兩次,事實上幾天不打掃一次,

4樓:

昆明萬科金域水岸小區物業主物業能認清又如的維護自己權利非常正。

5樓:雨過空氣好

可以先和對方協商,如果協商不了,可以就此行為到有關部門投訴

6樓:

業主們要團結起來首先跟物業進行交涉,如果物業解決不明白向上一級反應

7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昆明萬科金域水岸小區物業壟斷經營業主可以向居委會反應情況

8樓:亢斯琪

可見於水岸小區物業壟斷經營,業主怎麼維護自己的權益,那你首先跟業主商量一下了,如果不行的話再跟那個開發商協商一下。

昆明萬科物業服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昆明萬科物業服務****是2018-09-05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小康大道東側德潤春城花園·德潤商務中心寫字樓18號樓25層2501-2524號。

昆明萬科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ma6nc3lq9d,企業法人趙鵬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萬科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水電安裝及維修;環境衛生管理;綠化管理;體育場館管理;健身休閒活動;園林綠化工程;住宅裝飾和裝修;公共建築裝飾和裝修;房地產中介服務;房地產租賃經營;施工勞務;水汙染治理;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料服務;國內各類廣告的設計、製作、**及釋出;票務**服務;家庭服務;正餐服務;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及電子產品、五金產品、家具及裝飾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的銷售;網際網路銷售;以下範圍限分支機構經營:停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昆明萬科物業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萬科金域華府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鞍山萬科金域華府 別名 萬科 金域華府 城市 鞍山 樓盤位置 鐵東區湖南街202號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板樓,多層,高層,其他交通方式 43路公交車在萬和街北口站下車即是萬科金域華府,或乘坐1環 401 40 410 216在明達廣場站下車東行880公尺到原惠斯勒小鎮售樓處即是。規...

昆明萬科城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我是大理人,大理是個好地方。物價全國都在漲,但還是比外面便宜一點。昆明的消費水平應該說比大理要高些,這個專業找工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就看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這兩個都是不錯的城市,估計昆明更時髦些吧!還不錯!工資麼,差不多2000左右的樣子吧,在高麼就看個人能力咯!物價還行,算能接收的範圍!財務的話還...

看泌尿科昆明好不好,看泌尿科昆明哪裡好?

實驗室檢查包括一般實驗室檢查 檢查 內分泌功能檢查 細胞遺傳學檢查 生殖道分泌物細菌學檢查 活組織檢查等。特殊檢查中常用的是昆明曙光線檢查 超聲診斷檢查 必要時可行經直腸超聲檢查 放射性核素檢查 紅外熱像圖檢查等。適合自己的最好,先昆明曙光問下,不?務必要到正規的,大的,各方都承認的醫院。昆明曙光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