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是不是也會變得自信

2022-05-01 10:34:37 字數 4926 閱讀 2661

1樓:

是的,如果有很多人喜歡我,我也會變得自信的,這就說明我有一定的魅力,這樣我會生活的很快樂,但是在快樂的同時也要把握好自己的分寸,一定要做好自己,不能讓外人看出我不好的一面

2樓:青出於藍

當然了,本來不自信,但是,別人總誇你,表揚你,一定會提高自己的自信度,無論對方是否發自內心的,都會有影響,

3樓:依窗聽雨

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表示你這個人和人品還不錯。應該繼續保持自己的。品質和素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自信是虛假的,這種來自外在的虛假自信,一旦外在變化就不自信了,這樣自己會一直為了保持這種狀態特別累,心理會出問題,而且外在無常並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真正的自信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心,和外在沒關係,就是自己完全接納自己的全部,包括優缺點,包括所處環境等等,在任何狀況下都能立足當下,並付出努力,且相信自己經過努力生命的一切會更好。不論別人看得起或貶低,不論是否富裕還是貧窮,真正的自信和外在完全沒關係的,比較接近的你看下馬雲,曾經最潦倒時也是自信的。

5樓:

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你可能會覺得心裡很舒服。也會增加自信。因為你在別人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6樓:

要充滿信心。努力工作。更加優秀,才有選擇的權利。

7樓:功鴻達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建立起來的。

有很多人喜歡你,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需要,這種需要滿足了自然之命理的一切.

所以,你的需要,在別人不同的心裡,會因為不同的變化而有不同的感覺.

如果你沒有男朋友,不如go我試試吧,哈哈.

私吾.當然我也可以在這裡說一些事情:

因為理性的人與非理性的人,是兩種感覺,理性的人知道他/她的需要,所以在迷茫與虛榮面前會把持住自己,而有一些卻是不會這樣的,比如有些女孩子總以為如果乙個男孩子喜難她就一定會給她買這買那的,而事實上,這卻是犯了大忌,因為在男孩子的眼裡,他們只會喜歡處處能為他考慮的,通情達理的人的.

所以,,,一切,在不同的人的眼裡,是不一樣的.

就好比魔鬼對你的一絲一毫,其實都是想要拿光你的一切為最終目標的.

9樓:季玴

一開始會很開心吧 沾沾自喜是肯定的。但是之後你會覺得很難以抉擇,你不想吊著別人,和別人說清楚以後如果他還喜歡你 對你好 你會很煩!!!!!

10樓:

白天多想想,晚上做個夢就感覺到了,一直讓你不想醒過來

11樓:記憶死了嗎

開始的時候很高興,有優越感,如果你不喜歡他們的話,後來會慢慢覺得煩,越來越煩,直道他們不喜歡你,但是他們不喜歡你了你又會覺得不高興,心裡不舒服。

12樓:哎你的錢掉了喲

就像你盯著美女看,渴望得到的那種,我就是這樣認為。

13樓:我知道的哈皮

我沒有被喜歡過,我可是cnm的

14樓:李小小牛

你不能保證所有人都喜歡你,做好自己就行了。你若花開,清風自來。

15樓:

不要自卑哦,改善自己的缺點短處,發揚自己的優點,人一生在世,沒有常勝將軍,總會等到自己輝煌的20年的。

16樓:熊喵小哥

我tm也想體驗一下 啊啊啊啊 啊啊

17樓:殺歸屍

我乙個朋友曾經告訴我,就是時刻保持最佳狀態的感覺。抻到一定地步的時候,前無去路,後有追兵。

如果有很多人喜歡你怎麼辦??

18樓:

還表示永遠都會喜歡我,不會找、別人,

這個句子就是病句,沒什麼是永遠的姐姐,你是空姐一定是又漂亮又多金的型別吧!那更要看好了。

你既然把事業看的更重就實話告訴他好了。如果不想他再糾纏你就直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不然他還會沒完的!

再有就是,感動不能當感情講!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握自己的前途別耽誤了他人的幸福,就直接跟他說我們做朋友是再好不過了比我好的還好多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很多人喜歡的是我呢......原來是你啊...

你乾脆跟我好了,他們會死心的,反正他們也找不到我,奈何不了我,憑我9寸不爛之舌,一定能說服他們

21樓:起名到崩潰

為什麼你們注定不能在一起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那樣,拒絕不喜歡的,接受自己覺得合得來又喜歡的...或者都去接近他們看看誰的性閣適合你吧.. 為什麼很喜歡他,但是你們注定不能在一起的呢?

都知道不能在一起,就拒絕吧...暈

23樓:莫問人間是與非

這種事自己拿主意會比較好

24樓:豬兒麥

男人當然是那樣說啦,什麼會等你一輩子之類的鬼話,別信,不要管他,你過你自己的就好,你會發現過不了多久,他身邊就鮮花成群了,當然,最好你不要後悔

25樓:

你以為4個都是真心想追你? 玩一把而已

26樓:天使的的羽毛

直接說,不說更麻煩!你就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那朋友也沒得當了。如果他珍惜你這份友情的話,應該會知趣的。

你喜歡乙個人是不是一定和她的容貌有關係,如果她長得醜你是不是就不會喜歡她了?

27樓:礦泉水的qq名

容貌有一定關係,但除此以外還有性格、脾氣和為人方面也是很重要的。

28樓:澂症蠠藝

容貌只是一方面,長得醜的女生如果別的條件好,也是有男生喜歡的,特別是善解人意的那種。

29樓:董董

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久於才華,忠於人品。無法否認喜歡乙個人跟她的外貌肯定是有關係的,至少第一眼被吸引才有繼續了解下去的慾望。隨著相處加深,外貌條件就開始退居二線了,人才是重要原因

30樓:最愛

不一定,愛她也會包容她的缺點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我覺得過不了眼緣的話是不會進一步去發展的。其實美醜是靠個人的審美觀來斷定的,可能這個女孩我覺得還好子看,但是你卻覺得不咋樣,這就是個人的欣賞眼光不一樣,審美觀不一樣了。所以不管美醜都應該要有自信,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交往長相佔很大關係,畢竟人是視覺動物,第一感覺就是看臉

33樓:小市白片糕

我覺得並不是,雖然說,大家都喜歡長得漂亮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感情事情是不能夠控制的,當你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忽略掉他的長相甚至會情人眼裡出西施。

34樓:不會健康美

你喜歡乙個人是不是一定和她的容貌有關係,如果她長得醜你是不是就不會喜歡她了,只能說男人第一眼是眼容貌,如果有事情發生的話還是看人, 主要是看乙個人的心理年齡。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和外貌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絕對的,也不是說長得醜就沒人喜歡,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只要看著順眼就好,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7樓:水月

大多數人都是容貌一般的人,容貌精緻的人畢竟只佔少數。不可否認,容貌精緻的人更加有吸引力,但是也有面容普通讓人戀戀不忘的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看她的容貌美如花似玉有很大關係,有些女孩子不但是人長的好看美麗動人而且是心眼好有乙個善良的心這樣的女孩子誰都愛,如果她長的不好看但是她對人熱情熱愛生活熱愛學習心底無私有一棵善解人意的心象這樣的乙個人會喜歡的。

39樓:baby憨憨

如果長的太難看了,但是一般來說是沒有人會願意主動去了解她的內在的

40樓:歆檸檬

這個問題該怎麼說呢,有的人會是顏控吧,有的人注重內在美。但是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喜歡長得好看的。

41樓: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最初肯定是因為外貌才喜歡上他的。

42樓:知竹常樂

喜歡乙個人多多少少

會和他容貌有些關係

如果她長得醜

其他方面都很優秀

我也會喜歡她的

43樓:如此人生

也可以這樣說吧,但只要是不排斥,問題就不大,畢竟不能以貌取人,因為有的人光看外表是看不透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們最先了解乙個人最先對乙個人產生影響,就是從他的外貌還有言談舉止開始的當然呢,能不都喜歡乙個人和他的容貌有一定的關係,但是卻沒有絕對的關係,有一些人雖然說相貌平平,但是人品很好非常的溫柔善良,這種人也是能夠吸引別人的喜歡的。

45樓:寶寶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過是否能夠幸福和長久關鍵的還是內心的美和善良

46樓:周郎鬼才

乙個容貌漂

亮的女生,在每個男人

面前,他都是受歡迎的,我可以說每個男人都喜歡容貌漂亮的女生,但,這個是有前提的,就是還沒有認識這個容貌好的女生的時候。

為什麼呢?

因為容貌只是別人會喜歡你的其中乙個因素,除了容貌還有你的性格,人品……都是別人會不會喜歡你的主要原因之一。

想一下,有乙個容貌很漂亮的女人,假如她的心胸狹隘,脾氣又差,你還會喜歡她嗎?

如果有人當著很多人罵你,但是沒指名道姓,大家都知道是在罵你,那個人勢力比你大,你會怎麼辦

是我我也會罵他。就是因為勢力大,你要是不反抗,以後其他人也說你,也罵你。到時候還不是自己受氣。其他人都知道在罵你卻不幫你,說真的也不算朋友,既然如此反罵回去也不怕得罪別人。重要的是罵的時候一定要很凶。至少然別人覺得你不好惹。就算不喜歡你,以後也不自討苦吃。罵不罵的過是一回事,反抗沒有是另一回事。前提...

如果有女朋友的男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你會答應嗎

有女朋友還喜歡其他人,一看就是渣男,以後很大可能也會拋棄你喜歡別人 婚姻自由,公平競爭,只要他不是看乙個愛乙個,是真正愛你。就明確告訴他,只有他斷絕與女朋友的戀愛關係後,你才能接受他。你想想 乙個男生可以對她的女朋友不三不四,那跟了你也可以對別人不三不四,所以遠離渣男,別被玩很了 以後對不起你老公 ...

如果有個男的為你哭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男人有淚不輕彈,乙個男人能主動為你流眼淚,說明他是愛你的 男兒有淚不輕嘆,只是未到傷心時,愛你的男子不會為你哭泣,除非你傷他很深,但是他流淚不會讓你看見,結論是他希望你憐憫他。這樣的男人不要接受,缺乏承受事物能力,現在讓他心碎對他來說是種磨礪,會讓他以後的生活更堅強,這是對他好!不一定,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