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覺得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壞話是怎麼回事

2022-05-01 08:32:27 字數 4955 閱讀 7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寬容之心善待他人,身正不怕影子斜,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做人應該光明磊落,你不說別人壞話就行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崔妸尹

如果每個人都說…………那你該反省自己了

煩惱中。生活中是不是每個人都被別人背後說這說那,甚至說壞話??我總是被別人背後說我壞話。這個社會這 10

3樓:_女爺

因為你永遠滿足不了所有人

4樓:寫上的離別

這個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管別人做什麼 覺得你不好的人你怎麼做都是不好的 他們說就讓他們說 你不去理他們 他們說著說著也就沒勁了

5樓:平凡

很間單別在意就對了^o^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被人在背後議論。這樣並不好,但是是常態。背後議論,說人壞話並不是一件光明磊落的事情。

你要知道放暗箭的人都是膽小鬼。充其量你不過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

流言蜚語固然傷人,但那只能傷害內心脆弱的人。如果你把他們當作笑話聽,又能妨礙你什麼呢?

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這個世界,只能學會適應這個世界。

7樓:手機使用者

誰人背後不被人說,又有誰背後不說人。

8樓:踩著你的後腳跟

看開點,現實很殘酷,不要去理會就好

9樓:李嘉圖

都會有這種情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10樓:陳

背後說的你怎麼會知道呢?所以不是自己聽到的不要在呼,自已聽到了就不客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背後都有人說好或不好,嘴巴長在別人身上,要說什麼也沒辦法,走自已的路,讓別人去說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正常 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況的

13樓:嚷嚷

別人背後說你壞話,別人和你可能都有一定的原因,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夠好就反思,如果是別人閒話太多。自己又沒做什麼,忽略就好了。

14樓:影音播都

正常啊。人們議論你是因為在意你。如果你存在卻無人問津那和遊魂有什麼區別

15樓:鱈魚堡

沒聽到就好 現在大街上人那麼多 我個個都看不順眼 心裡也在罵他們呢 要是人真的很多的 也要適當的反省自己

16樓:vip林海雪原

幾句閒話至於嗎?沒本事的人才回去嚼舌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

活給自己看

怎麼感覺身邊所有人都不值得去相信啊,感覺都要害我,是真的嗎?

18樓:隆冬的深淵

你這是有種被害妄想症的感覺吧

你可以不輕易不相信別人

但不要覺得你不信任就是壞人

19樓:義之會群一

不是,不理**便過,一系是比他們便強便古惑,又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之前太信任身邊的人,而且被傷害過不止一次

21樓:臭雞蛋噶臭

和我媽一樣。和別人溝通少了,其實別人和你都是一樣的。你怎麼想的他們就怎麼想的。

22樓:丨小祥丨歲月

您可能小時候被人騙過很慘,導致受影響

23樓:請等乙個晚上

別人不累呀,為什麼想著要害你

24樓:深思的哲學家

是你想多啦,沒人沒事無事生非,是你沒有相信別人相信自己

25樓:─╄痞子王

想的太多,沒事可以出去放鬆放鬆

26樓:手機使用者

。留退路。退路。退路

我感覺我對身邊的人都很好 為什麼有的人還總說我壞話 還被我聽見了 哎

27樓:口口一小串串

沒有人是完美的,不管你做的有多好,總會有人批判,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做好自己就好,對得起自己,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28樓:見面想笑

嫉妒你。什麼人都有,一百個人一百條心,不要在乎。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你壞話,你說他好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人民幣,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的!只要是自己在乎的人也對你好,那樣就好,做好自己

31樓:眭浚

我覺的因該當他們是瘋子

32樓:荏苒

都有我也一樣,因為他們不是再用我們的方式愛自己

33樓:隨處生機

好人難做,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34樓:禕知

不是別人腦子有問題就是你有問題(o_o)?ko

為什麼我總覺得身邊的人都不喜歡我

35樓:儼俊霖

我有同感!起碼我沒有戴面具做人處事態度也很直爽。 但也沒有好朋友:!悶。

因為普通人都是追求名利權勢,以此來作為夢想,但自己又淡泊名利。 沒法與別人有太多共同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加油,好好愛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怎麼調節自己對於感情的心態?

人們常常會對愛情充滿了渴望和幻想,渴望美好的愛情就像浪漫的童話:

簡單唯美而又純真。可現實中的愛情是經受不住情若久長,豈在朝暮的考驗。

就像眼前陣陣秋風無情地掠走了枯黃的葉脈,或許是愛的不夠堅定或許是不夠深愛,

曾經的山盟海誓瞬間變成了落葉飄零。此時不是葉的營養素枯竭了,而是無情的現實打敗了所謂的愛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這麼想

你這種是一種以自我為中心的心理

你要想著別人也是一樣的

你只在你寂寞時看到了別的人受歡迎

但當你正和別人聊得很開心時,你不會發現別人也是寂寞的(因為正自己玩的開心,所以忽略了這點)

自然就感到自己不受歡迎

再說,乙個人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要做到的只是不被人討厭有一兩個非常要好的,小部分比較好的,大部分普通交情的的

覺得身邊的所有人都背叛自己,應該怎麼辦?

39樓:拜月祈相思

走自己的路,管人家的

40樓:哈皮朋友

換個角度想,或許是你某些事做的不對呢

41樓:冰之心

為什麼會覺得身邊所有的人都背叛自己呢?

每個人都說我很好,可是我身邊卻有那麼多傷害我的人,為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好的未必是你的朋友,多半在背後說你的壞話,反而敢於在你面前說你缺點指正你的人才會是你的真朋友。想想自己做的怎麼樣,如果問心無愧,那麼那些傷害你的人也就可以無視了,說明他們不是你的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好了呀,所以他們知道就算無意傷害了你,你也不會太責怪他們,只因你太好了啊,就忽略了你的感受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因為你太善良了!(也就是他們所謂的太好了!)

總是覺得身邊的人都很虛偽,總覺得別人都是帶著目的。變得很不愛說話,有時候又特別容易被激怒。經常覺... 20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bai

樣的困擾啊!你du應該也是乙個比較直zhi白的人,喜歡就是喜歡dao,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內不會裝成容喜歡的樣子!有些人就是能明明不喜歡但是表面上還是做成兩人特熟,特哥麼特姐麼的樣子,轉過身後就互相說對方的壞話了!

我實在是學不來了,就是和自己不喜歡的人打交道的時候,話少說,不想說的就別說,但不要明顯表現出你排斥她的樣子!

46樓:寶你老母

其實你會出現這種狀況是正常的,我來給你分析一下要點。首先,你覺專得別人虛偽,你屬自己有這個想法,代表你不相信別人。別人帶著目的又怎樣,他們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麼。

真心的人你要珍惜,如果是有企圖的人,絕交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為什麼活著呢?人活著總會有自己的目的,或者說目標。身邊的人又不給你背後捅刀子,何必斤斤計較他們是否虛偽。

讓自己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才是正事,別讓別人壞了自己的心情。感覺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48樓:hi射手座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不得不帶上面具 像個小丑一樣地活著 小丑的悲哀也只有面具懂得 所以 帶上面具把

49樓:愛你政

其實沒什麼、、就是你胡思亂想而已,因為每個人都不同,面具也不同,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不要管別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看重你的人才會對你真誠的~

我總感覺背後有人說我壞話,每次都很糾結,而且很敏感,總覺得有人在整我,怎麼辦哪。

51樓:常勝將軍

敏感說明你機警。但總覺得有人整你是你太高看自己了。每個人都以自己為中心。你不是他們的中心。所以他們不屑於對付你。只能是你自己的無端想象和緊張。

要整你的人也怕你說他的壞話。也跟你一樣敏感容易受傷。所以你要首先表現出善意。

表明你對他沒敵意。你要釋放出友好的訊號。要不然的,嘿嘿。

可以想象到的。對方可能對你不友好。這完全是由於你的錯。

你首先把別人想壞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我的活法就是等死

那也比去死好啊 而且每個的活法都是這個吧 每個人生命中最後一件事就是死啊 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在一起就都不能太自我,沒有相互的吸引就要有相互的關愛,否則再美的愛情也成了負累,和他講清楚你的感受和想法,然後勇敢放手!愛情的經營是相互的,在一起就都不能太自我,沒有相互的吸引就要有相互的關愛,否則再美的愛...

有一句歌詞是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歌曲名 消失的光年 歌手 大喬小喬 愛上的無悔忘卻 那是只是一些片刻 忘卻的無法消失 他們躲在樹的後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眼中的星辰月光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消失在心中的光年 寒夜落進秋天 風景依然進來 相愛沉默無語 飄落一片孤單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過客 每個人是每個人的思念 ...

EXO每個人的名言,EXO十二隻每個人的號碼是什麼

吳亦凡 寫字不好看,不代表畫畫不好看。金俊勉 你要了解你自己.金珉錫 即使幾十年 回以後,還希望全答世界都知道exo m組合,讓這個組合成為乙個傳說,是我的夢想。鹿晗 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張藝興 只要努力過不後悔就行了。邊伯賢 努力才是生存之道。金鐘大 無 朴燦烈 享受吧。都暻秀 沒有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