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裡每個人的特殊能力,exo每個人標誌的超能力是什麼?

2021-03-04 08:28:55 字數 5391 閱讀 1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用意念移動物體。

kai :瞬間移動。空間穿梭。

白賢:利用光的能力。

suho:控制流動的水。

lay:**的獨角獸。

xiumin:凍結空間物體。

chen:操控閃電。

kris:火龍。

世勳:運用風能。

d.o:強大力量,可以使大地裂開。

燦烈:火鳳。

tao:令時間靜止。

2樓:鹿晗_我的念

金鐘仁 瞬間移動

都景秀 地裂

朴燦烈 火

邊伯賢 光

吳世勳 風

金俊綿 水

鹿晗 意念移動物體

張藝興 **

黃子韜 時間暫停

金珉碩 冰

金鐘大 雷電

吳亦凡 飛

3樓:匿名使用者

exo是什麼?能吃嗎?

exo每個人標誌的超能力是什麼?

4樓:舞璇瀅

1、金珉錫,標誌超能力:冰凍結冰

金珉錫,2023年3月26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九里市仁倉洞,南韓男歌手、演員,男子組合exo、exo-m、exo-cbx成員。

2、金俊勉,標誌超能力:水

金俊勉,2023年5月22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特別市永登浦區汝矣島,南韓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男子演唱組合exo/exo-k隊長。

3、張藝興,標誌超能力:獨角獸,**能力

張藝興,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湖南省長沙市,內地流行男歌手、影視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m中國籍成員。

4、邊伯賢,標誌超能力:光

邊伯賢,2023年5月6日生於南韓京畿道富川市,南韓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k成員。

5、金鐘大,標誌超能力:閃電

金鐘大,2023年9月21日出生於南韓京畿道始興市。南韓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exo、exo-m、exo-cbx成員。

6、朴燦烈,標誌超能力:火

2023年11月27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歌手、演員,男子演唱組合exo/exo-k成員。

7、都暻秀,標誌超能力:力量

都暻秀,2023年1月12日出生於南韓日山,南韓男歌手、演員,exo/exo-k的成員。

8、金鐘仁,標誌超能力:瞬間移動

金鐘仁,2023年1月14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exo/exo-k成員。

9、吳世勳,標誌超能力:風

吳世勳,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特別市,南韓男團exo及其分隊exo-k成員,演員。

10、鹿晗(已退團),標誌超能力:意念移動

鹿晗,2023年4月20日出生於北京海淀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歌手。2023年10月,申請與**公司合同無效,於2023年7月19日達成和解。

11、吳亦凡(已退團),標誌超能力:飛翔

吳亦凡,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華語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5月15日,吳亦凡正式向首爾**地方法院請求判決與**娛樂公司專屬合同無效。

12、黃子韜(已退團),標誌超能力:控制時間

黃子韜,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4月22日,黃子韜父親通過微博宣布與南韓**公司的合約不再繼續。

5樓:lulu我本命

exo-k: kai-瞬間移動、燦烈-火、soho-水、度-土地、白賢-光、世勳-風。

exo-m: 鹿晗-心靈感應意念控制物體、kris-飛行、lay-**、tao-控制時間、chen-閃電,xiumin-冰凍結冰。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標誌的超能力,你得看這個人有什麼標誌,有什麼大的力量才能知道他的超能力是什麼。

7樓:唯愛燦烈

隊長叫suho,不是soho

exo12人的超能力分別是什麼?

8樓:愛笑的行星飯

張藝興:獨角獸,**功能

秀珉:使空間中的物體凍結

鹿晗:用意念移動物體

吳凡:龍,飛翔

chen:操控閃電

tao(黃子韜):令空間中的物體定格,時間靜止suho:控制流動的水

白賢:光

燦烈:火鳳,用火

do:充滿強大的力量,可以使大地裂開

kai:瞬間移動、空間穿梭

世勳:風

k隊m隊的技能是對應的,張藝興和白賢對應,秀珉和suho,鹿晗和kai,吳凡和燦烈,chen和d.o

tao和世勳。

exo歌曲mama中12人的超能力分別是什麼?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金俊勉【su ho】

water 控制流動的水

金珉碩【xiu min】frost 凍結物體吳世勳【se hun】wind 風,帶動萬物黃子韜【tao】time control 定格物體,靜止時間都暻秀【do】earth 控制大地 能碎裂大地的力量金鐘大【chen】lightning 操控閃電朴燦烈【chan yeol】flame 控制火的鳳凰吳亦凡【kris】flighe 會飛的龍

張藝興【lay】healing **,能夠**「傷害」的獨角獸邊伯賢【baek hyun】linght 光的能力,發出強烈的光芒金鐘仁【kai】teleportation 心靈傳輸,瞬間移動鹿晗【lu han】telepathy 心靈感應,用意念移動物體其中每兩人的技能一一對應

【su ho】對應【xiu min】

【se hun】對應【tao】

【do】對應【chen】

【chan yeol】對應【kris】

【lay】對應【baek hyun】

【kai】對應【lu han】

10樓:匿名使用者

o(∩_∩)o~截了別人的回答給你

exo每個人代表什麼標誌

11樓:整包吃辣條

xiu min金敏碩:使空間中的物體凍結 。

lu han 鹿晗:用意念移動物體。

kris吳亦凡:會飛翔的龍。

lay張藝興:能夠**「傷害」的獨角獸。

chen金鐘大:操控閃電。

tao黃子韜:時間靜止。

su ho金俊綿:控制流動的水。

beak hyun卞白賢:可以利用光。

chan yeol朴燦烈:可以使用火的鳳凰。

d.o.都景秀:大地的力量,可以使大地裂開。

kai金種仁:瞬間移動、空間穿梭。

se hun吳世勳:運用風的能力。

exo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 pla***一詞中得來,蘊含了他們是從未知的世界來的新星之意。在exo後新增代表korean(韓語)的k與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組成exo-k和exo-m兩個小組,分別在南韓和中國活動。

exo還有乙個子隊叫exo-m,2023年4月,exo-m正式出道,發行首張迷你**《mama》,並於同年11月獲香港亞洲**盛典最佳亞洲新人團體獎 。在exo後新增代表mandarin(中文)的exo-m,以中國人為主的六人中韓混合型華語組合的形式在中國進行活動。現活動成員包括:

金珉錫(領舞)、張藝興(主舞)、金鐘大(主唱)。

2023年6月3日,發行正規一輯《xoxo(kiss&hug)》。8月5日,發行後續**《xoxo kiss&hug repakage》。12月23日,後續**主打歌曲《growl》被美國billboard榜單選為2013最佳k-pop**  。

12月27日,**銷量突破100萬張 。2023年5月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上癮(overdose)》。

12樓:匿名使用者

1、exo每個人代表的標誌是:

exo-k: kai-瞬間移動、燦烈-火、soho-水、度-土地、白賢-光、世勳-風。

exo-m: 鹿晗-心靈感應意念控制物體、kris-飛行、lay-**、tao-控制時間、chen-閃電,xiumin-冰凍結冰。

2、exo是南韓**娛樂****於2023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團體。現以9名成員的形式活動,分別為金珉錫、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朴燦烈、都暻秀、金鐘仁、吳世勳(按年齡降序排列),現活動成員中8名為南韓成員,1名為中國成員。

exo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外部行星exo pla***一詞中得來,蘊含了他們是從未知的世界來的新星之意。在exo後新增代表korean(韓語)的k與代表mandarin(中文)的m,組成exo-k和exo-m兩個小組,分別在南韓和中國活動。2023年4月8日,推出首張迷你**《mama》正式出道,11月,exo憑藉首張迷你**《mama》獲得2012亞洲**盛典最佳亞洲新人團體獎。

2023年6月3日,發行首張正規**《xoxo》,正規一輯《xoxo(kiss&hug)》**銷量突破100萬張,並在2023年末的一系列頒獎典禮上取得全部大賞。2023年,exo首張正規**後續主打曲《咆哮(growl)》被美國billboard榜單選為2013最佳k-pop**,2023年5月7日公開發行的第二張迷你**《overdose》。2023年11月,exo在2014亞洲**盛典獲得最佳年度亞洲歌手、最佳男子團體、最佳**等四項獎項。

2023年3月,exo在《富比士南韓》公布的「2023年南韓名人榜40」名單中獲得冠軍。2023年3月3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exodus》。2023年6月3日,發行正規二輯改版**《love me right》。

13樓:簡承

每個成員都有屬於自己的logo,附圖

xiu min金敏碩:使空間中的物體凍結

lu han 鹿晗:用意念移動物體

kris吳亦凡:會飛翔的龍

lay張藝興:能夠**「傷害」的獨角獸

chen金鐘大:操控閃電

tao黃子韜:令空間中的物體定格,時間靜止suho金俊綿:控制流動的水

beak hyun卞白賢:可以利用光

chan yeol朴燦烈:可以使用火的鳳凰d.o.都暻秀:充滿強大的力量,可以使大地裂開kai金鐘仁:瞬間移動、空間穿梭

sehun吳世勳:運用風的能力

14樓:林淺予

伯賢:光

燦烈:火

kai:瞬間移動

lay:**

kris;飛

世勳:風

鹿晗:意念移動

xiumin:冰凍

suho:水

tao:時間靜止

d.o.:大地

chen:電

15樓:獅子

代表了這個時代是女人的時代

16樓:陽光的

後面有介紹

EXO每個人的名言,EXO十二隻每個人的號碼是什麼

吳亦凡 寫字不好看,不代表畫畫不好看。金俊勉 你要了解你自己.金珉錫 即使幾十年 回以後,還希望全答世界都知道exo m組合,讓這個組合成為乙個傳說,是我的夢想。鹿晗 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張藝興 只要努力過不後悔就行了。邊伯賢 努力才是生存之道。金鐘大 無 朴燦烈 享受吧。都暻秀 沒有反...

exo每個人在mama中的超能力是什麼

xiu min專屬技能 凍結物體 對應成員 su ho專屬技能 控制水 鹿晗專屬技能 精神控制 心靈感應,意念移動物體 對應成員 kai專屬技能 瞬間移動 kris專屬技能 會飛翔的龍 對應成員 燦烈chan yeol專屬技能 控制火 lay專屬技能 系的獨角獸 對應成員 白賢baek hyun專屬...

exo每個人的粉絲名稱分別叫什麼

exo每個人的粉絲名稱分別叫 kris 梅格妮 教徒 lay 興迷 chen chenmi 沉迷 luhan 麋鹿 迷鹿 鹿飯 baekhyun 村民 tao 核桃露 小海浪 d.o.嘟飯 sehun 奶粉 chanyeol teddy熊 suho 守護飯糰 木棉花 kai 開飯 xiumin 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