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末,天王洪秀全寫了什麼送給洋人,令洋人哭笑不得

2022-05-01 07:15:03 字數 576 閱讀 4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的時候,天王洪秀全給洋人寫了一封信,告訴他們我們是不認條約的,嚴詞拒絕,這讓洋人覺得非常的搞笑。

2樓:北夕

清末國家失去了言語自主權,很多事情自己說了不算數,可以說是非常腐敗了,洪秀全也是非常痛恨洋人,的大概意思就是說我們是不會承認那些條約的,讓洋人不要異想天開了

3樓:肖兔兔的小蘿蔔

他說我們是不認條約的,嚴詞拒絕,這讓洋人覺得非常的有趣,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4樓:好好學習哇咔

因為當時洪秀全告訴洋人,不會承認那些不平等條約的,根據當時清朝的狀況,洋人感覺他的作為很搞笑。

5樓:貓仔仔的花

因為天王洪秀全他其實出身不是這麼的好,他的文筆也沒有很好。所以寫出來的東西會非常的搞笑。

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洪秀全親自給英軍統帥額爾金寫了一封信,也稱之為賜給額爾金的詔書,其實這封所謂的詔書,就是一首打油詩。洪天王再次發揮自己的特長,寫了一首詩,但這首詩卻讓額爾金感到哭笑不得,甚至有些搞笑。

洪秀全是如何從落第學渣混成為太平天國天王的

洪秀全本身出身比較貧寒,但是他懂得利用人心,加入了拜上帝教之後,很會鼓動人心,教會群眾基礎很紮實,隨後就發動了起義。馮雲山在深山老林開啟了局面,但是洪秀全卻是這一套理論的開創者。當洪秀全科舉失敗去尋找馮雲山時,輕而易舉的以上帝兒子的身份成了領導者,造反後自稱天王。當時的人比較迷信,有一次洪秀全生了一...

清末普通民眾為什麼苦不堪言,清末普通民眾為什麼苦不堪言

清末民眾困難原因分4條 1,外國侵略戰爭賠款,這條不是最重要原因,因為大批量賠款賠不起並不完全是加稅解決,是用關稅抵賬的。2,外國工業衝擊,就像現在一樣,農民種的東西 低,但是要買的東西 貴。3,戰爭本身的衝擊,太平天國,義和團,日俄戰爭這都是大的年頭長的,小的還不一定有多少呢。4,發展軍工,那都得...

天王手錶怎麼樣?天王手錶是什麼檔次

天王表的品牌做的還是不錯的。不過質量是夠垃圾的,我在2008年3月一下買了兩塊天王鎢鋼的gt3524n d5000rmb據官方資料顯示是30公尺防水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個方法,早晨洗臉不小心浸在水裡了,上午水就一大片,直接影響使用了,到售後一看說是我在調時間的時候沒有弄好,我認了。就在不久我發現一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