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高手開局時點什麼快捷鍵熱手,魔獸高手開局時點什麼快捷鍵熱手?

2022-05-01 06:29:28 字數 648 閱讀 8301

1樓:

首先是編隊,探路單位,農民,建築編好隊伍,前期現在廢操作可以很少,比如農民乙個乙個造,可以防止金錢不夠造建築,採木農民手動調整位置,可以讓家中留出空地以備後續建築,採金農民,可以點e(飯送資源)讓其加快採金速度,4個手動操作的農民頂5個自動採金的農民。把這些都操作好了基本前期就閒不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wcg的時候,我線下問sky,問他是怎麼熱手的,他說,打kof...

3樓:創作者

通常的高手,一般在開局初期將建築篇隊。利用基地,祭壇,兵營和探路農民進行高速切換。剛開局,通常是第2或第3只農民一出來便到別人的基地去看。

有的圖,例如 ei 等1v1的地圖就直接點別人基地來檢視。 lt tr 等多人圖就要全部走完。主要看別人是什麼族,看別人建好什麼建築或正在建什麼建築從而判斷對手是什麼開局,用什麼戰術,流派等讓自己應對。

初期的建築高速切換都是為了平衡手速,因為到中期和後期,大戰時會達到200amp以上。所以為了平衡在整盤比賽中的amp。開局都是切換建築,設定結點,探路等提高開局手速,有一定廢操,但不多。

通常都點鍵盤上方的數字鍵,shift,alt,ctrl,tab,~ ,等。

想成為高手,開局一定練習好,無失誤。正所謂萬事開頭難嗎!^_^

魔獸獵人守護的快捷鍵 20,魔獸獵人快捷鍵怎麼設定

你應該是在網咖玩的,不是固定機器是有這些問題的,建議把wtf檔案壓個存上,下回上丟裡,還有獵人守護巨集 castsequence 雄鷹守護,蝰蛇守護。魔獸獵人快捷鍵怎麼設定 1 首先開啟遊戲客戶端之後,點選主介面右邊選單的 選項 3 點選 遊戲性 選項後,勾選彈出選單左邊 遊戲性設定 自定義快捷鍵 ...

魔獸世界 TBC 求DZ如何設定快捷鍵

我說下我的。首先我把ad兩個鍵改成左右平移。方向控制用滑鼠右鍵。這樣可以保證速度的面對目標。其次我把左手最容易按到的幾個鍵 1234qezxfrg 等等都改成最常用的技能。這樣就差不多了。至於外掛程式沒什麼好說的,最好還是用官方推薦的,並且不要直接下更新包,容易有病毒。用啟動程式自動更新好後關閉啟動...

魔獸爭霸怎樣攻擊樹木,魔獸爭霸的快捷鍵 比如A是攻擊,M行走

攻城 暗夜的樹,農民a,一些技能 如烈焰風暴 叫人族的那個召喚鳳凰的英雄,用火燒呀。那是因為dota裡面有乙個物品 艾西菲的遠古祭祀 用它吃樹漲血 回覆方式 持續恢復 90 屬性 吃樹 允許使用者吞食樹木,16秒內恢復115點生命可以使用3次 越用你就會越依賴它!購買間隔 無 購買限制 雙方軍團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