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印尼虎魚,印尼虎魚怎麼定水 定水是什麼意思

2022-05-01 04:49:20 字數 2154 閱讀 8054

1樓:知道行家小度

1.印尼虎身材修長,身長和身高的比例和泰虎相差甚遠。

2.印尼的中紋絕大多數是比較直的由背鰭鏈結至腹部,但也有少數的異類彎刀印尼虎。

3.印尼虎的狀態絕大多數是不穩定發黑,容易變化印尼能黑到你找不到紋, 印尼的尾部中紋是環尾的(連線著)。

4.印泥尾紋3紋,多紋、尾部三紋。

2樓:龍巔

印尼虎的挑選:無論三紋或者四紋都要注意一下幾點:

第一:對稱包肚 ;

第二:寬紋;

第三:無雜紋或暗紋(練手虎除外);

第四:寬身,就是指看上出不是瘦長即可;

第五:無掉嘴,鼻孔與嘴中間部分無異常;

第六:如小虎體黑需仔細查檢視雜紋暗紋,黑紗可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hehe ,這個不行,看樓下

印尼虎魚怎麼定水 定水是什麼意思

4樓:王永革

一般定水是針對進口魚來的,是說野生魚通過長途跋涉來到偉大的中國,要適應一下水土,緩解一下旅途勞頓,這期間有些身體虛弱或是本身帶病的魚會死掉,剩下來的就是定水的。當然也是身體健康,適合飼養的。

印尼虎其實挺皮實的,跟其他熱帶魚養法一樣。注意水溫,水質就好了。

印尼虎魚怎麼養出狀態

5樓:雨季莫憂離

虎魚的狀態由基因和環境影響 和飼養沒關係

大印尼虎魚怎麼才能讓它愛遊?

6樓:小龍蝦

親,大印尼虎魚生活在熱帶海水,給它類同的環境就可以了。

7樓:丶小花小色

印尼虎屬於夜行虎,開燈它們就很不習慣。而且小虎膽子小,比較怕人,等它長大點習慣環境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讓他愛遊?你餓它幾天之後把詩扔進去,他自然就會爭著去有吃食去了。

印尼虎魚,壽命有多長?

9樓:生活小胖子

印尼虎魚壽命是15年左右,但野生的印尼虎魚因為會面對一些天敵或是比它大型的魚只的攻擊,往往活不到這麼久,而我們家中飼養的印尼虎魚也會因為飼養方法不當、水質調理不好等原因喪命。但是,仍有一些資深的玩家飼養虎魚多年,而他們飼養印尼虎魚壽命有的也達到了六年或七年。可以說,印尼虎魚壽命還是比較長的。

虎魚海魚類中最大的1科。有196屬1480餘種,中國約產40屬120餘種。

體長一般為100~150釐公尺,最大者不超過500釐公尺,最小者僅7~9釐公尺。體卵圓形、長形或鰻形,側扁。頭側扁或平扁。眼不虎魚外形突出於頭的背面,無游離下眼瞼。

口大,兩頜等長或下頜及頦部突出。上下頜牙多行,有時平直或彎曲,常無牙。前鰓蓋骨邊緣光滑或具細鋸齒,鰓蓋上方有時具凹陷。

生活習性:

棲息於近岸潮間帶或底質為泥沙、岩礁的淺海區,也有棲息於河口鹹淡水水域的泥塗中,有些種類生活於淡水,少數生活於激流或穴居於泥洞中。大都游泳力不強,活動範圍較窄。

少數種類有生殖洄游習性,進入河川。主要攝食蝦、蟹等甲殼類、小型魚類、蛤類幼體,有的攝食底棲矽藻。生活在淡水的種類也食水生昆蟲和蠕蟲。

生活力強,離水不易死亡。性成熟期較早,一般肉食性種類一年成熟,植食性種類兩年成熟。

虎魚具有出眾的速度和力量,身上的鱗片如同盔甲。虎魚具有強壯的顎和匕首般的牙齒,幾乎會對水域中的任何魚類發動攻擊。

虎魚有好幾種,其中個頭最大的長24英吋。它們的上下顎短而有力,牙齒尖而銳利,血腥味對它們具有極大的吸引力。一群虎魚能在5分鐘內將一條受傷鱷魚身上的肉全部撕光,不過,平時虎魚的行動卻是懶懶散散的。

10樓:雨季莫憂離

沒有標準 觀賞魚的壽命是由飼養者決定的

養印尼虎魚用什麼魚缸好

11樓:看不見的生命線

只要標準的水族箱就可以。印尼虎生長週期比較慢,平時膽小,需要加入遮蔽物。不知道你的魚多大。

12樓:雲丹嘉措

印尼虎我見到最大的也就是20多公分。如果你想長期養魚,我建議你直接訂購一公尺五長的魚缸,高度到無所謂,寬度最好超過50公分,這樣你以後即便養一些大體型的魚也都沒有問題,小體型的魚就更沒有問題。

印尼虎魚混養什麼最好,養印尼虎魚用什麼魚缸好

1.龍魚。因其有著龍騰虎躍的寓意,混養起來非常具有觀賞性,天龍地虎,各據一方!2.虎魚。同類混養,如泰國虎 印尼虎混養,雖然之間會時有爭鬥,但是都可以自行化解,整缸看起來霸氣非凡。3.魟魚。雖然可以混養,但是體型差距不能過大,不然魟魚會追逐虎魚的。4.飛鳳魚。嘴部的特點可以幫助飼主清潔魚缸的魚便食物...

能和虎魚混養的魚有哪些,印尼虎能與什麼魚混養

巴西亞 魟魚 龍魚 等等 很多 只要不是很凶猛 或者是體型很小的 都可以和虎魚一起混養 虎魚混養是不少魚友的選擇,畢竟很少有魚友單養虎魚的。在虎魚混養的選擇上魚友們也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虎魚混養首先有虎魚和虎魚間的混養。現在虎魚已經不僅僅是龍魚的配魚了,很多玩家喜歡養虎魚,但是一條有太過於單調,所以虎...

印尼虎魚苗飼養,印尼虎苗怎麼養

水溫在22 26 ph值弱酸性至中性軟水,以中性偏鹼為好 對水質是很敏感的,如果體色經常變化不穩定 過暗或變色 很可能是水質問題引起的,飼養時,應該盡量模仿自然環境,種植一些水草,放置一些岩石 做些石洞。也可以用一些陶花盆來模擬岩洞,這能讓虎魚更快樂。充足的溶氧,一定的水流,對印尼虎來說是不可或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