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買40英吋智慧型電視哪個划算?還是說再買大點的

2022-05-01 01:45:32 字數 3131 閱讀 1039

1樓:卑天戎

要喜歡大螢幕的電視,還是換個大英吋電視。畢竟看著也不錯呀!

2樓:小小飛鳥

你買40的還不如買的55的,比如說樂視x55c,只需1999元,而且搭配了64位處理器和2+8gb的記憶體,還加入了sdr轉hdr技術,可以對在傳輸中丟失的畫面資訊進行修補,讓畫面更真實。

3樓:mm努力每一天

買多少寸,如果不知道買多大,你可以問問那些賣家幾寸適合你,因為尺寸大小要看你家裡有多大,放電視劇集在**?看電視距離多遠,這個對於電視效果很重要的,能不能看出電視的效果來很重要。

4樓:春路思雨

根據自己房間大小決定買多大電視。

5樓:在深入**

買40的不如買50的。比如說樂視x50pro在京東今天只需1949元。搭配的是四核處理器和16gb的記憶體, 可以看不同平台的節目,加入了sdr轉hdr技術,可以對在傳輸中丟失的畫面資訊進行修補,讓畫面更真實。

6樓:

創維42k1y青春版

(skyworth創維42k1y青春版)

42英吋窄邊3d網路智慧型雲電視,ips硬屏,搭載開放式天賜系統+阿里os雙系統

買40英吋的智慧型電視得怎麼選呢?放臥室的哪個可以。

7樓:愛攝影的小夜

我們在選擇智慧型電視的時候,首先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如果放在臥室的話一般40寸到60寸都是可以的,這也是根據你的臥室的大小來決定。

另外乙個就是電視的價效比的,因為如果你是從網路上買的話,一般會比實體店便宜一些,所以說如果你比較注重價效比的話,還是可以去網路上買的,而且他們的保修服務都是全國統一的。

乙個人的臥室是買40英吋電視還是43的智慧型電視好?

8樓:airelec電暖器

首先,40寸與43寸的基本上就沒差多少,因為電視的顯示屏尺寸說的是對角線,如果對角線才差3寸,長與寬應該沒多出多少。

看電視的最佳距離是電視機對角線的2.5倍,也就是說,40寸屏的電視機最佳**距離應該是100寸(無論英吋還是尺寸,道理是一樣的)。這樣,你看下放電視的位置與想看電視位置的距離就可知道應該買多大尺寸的電視機了。

9樓:下穱蹥

目前電視平台最好的mstar 6a938處理器,它和別的處理器不同的在於自帶memc動態補償功能,能有效的解決畫面拖影的問題。

然後3+16gb的超大記憶體保證了系統的流暢性

10樓:

我想說其實40和43都差不多

11樓:

問劉十九(白居易)哥舒歌(西鄙人)

家裡地方小想買臺40英吋智慧型電視怎麼選擇好?

12樓:荷z06d郄

買智慧型電視最重要看三點,片源多不多,配置高不高,價效比高不高。

樂視本來可以把這三點做好,可惜現在快倒閉了,連基本的售後都不一定能維持,不建議選購。

海信創維酷開等也不行,三點都不行。

小公尺三點都能做到,但是廣告太多,能忍受廣告那就可以買。

微鯨智慧型電視也能做到這三點,而且廣告少,我買的就是微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電視安裝沙發管家就能看你想看的內容

智慧型電視40寸的買什麼牌子的好?

14樓:吉林瞎虎

牌子無所謂,關鍵看型號,型號新的比老型號的配置要高,功能多,效能也一定比老型號的好,只是**也要貴些,

15樓:

家裡用的海信,最近打算買一台小公尺的電視放臥室

16樓:ghp惠

感覺還是海信的比較好,價效比好

17樓:

三星samsung,夏普sharp,索尼sony

18樓:

日本的夏普中國的創維。

19樓:保栩栩

我覺得國產海信電視好

20樓:朝歌_君

可以買海信電視uled系列,畫質音質非常好,而且支援全場景的語音與全場景的圖搜,還可以唱歌,無論你想幹什麼直接用語音鍵說就行了非常簡單方便

21樓:南沛鮃

我家用的就是創維還好

22樓:

我就是把世界上所有的品牌都列出來,也得不了優質回答,這麼玩有意思嗎,不想發獎金直接說

幫忙推薦一款40英吋液晶電視,是買智慧型的還是買普通的加電視盒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外接的方便 內建的系統壞了沒法看電視不方便。而且從**上內建的要貴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智慧型電視,內建安卓系統

你好,我想買40寸的液晶智慧型電視,國內的什麼牌子好?

25樓:吉林瞎虎

我用長虹,感覺不錯。

想買個40寸左右液晶電視,高手推薦什麼品牌的好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樂視,都在1500左右。

都可以。

27樓:

應該是硬屏的比軟屏的屏響快,清晰度高

28樓:黑蛋

最近還是別買了,還是等過了雙十一再買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七言絕句芙蓉樓送辛漸(王昌齡)

40英吋的電視大小合適嗎 看起來小嗎

30樓:沐傲邇

有點小現在都50幾英吋的了好不好

31樓:迪桑娜彬

主要看**距離,距離在2.5---3公尺,最好購買50寸液晶電視機比較合適。

32樓:晨曦溪

40寸適合放在臥室,客廳的話推薦50-70寸

55英吋智慧型電視大家有沒有好的,55英吋智慧型電視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55英吋智慧型電視推薦可以看下樂視超級電視x55c,整體質量和配置都是一流的,電視採用的a 屏,同時它所配備的64位mstar處理器不僅可以輕鬆執行ui系統及各大應用,更支援4k解碼能力,輕鬆駕馭大屏影音。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產品邊框設計更為趨近於視覺無邊效果,邊框寬度僅為13mm,底座採用了雙鰭...

請問哪款電視適合高階人群呢,55英吋的智慧型電視適合多大的客廳?哪款好?

談到高階人群的需求,我不禁想起了一句經典的台詞 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簡單地理解,畫質晶元就好比是電腦中的獨立顯示卡。一般的電腦用的是整合顯示卡,而那些對影象處理要求比較高的電腦 比如專業設計人員或者遊戲玩家使用的 都會搭載獨立顯示卡,以保證足夠的算力來優化顯示效果。與之類似的,一般的電視也都不會配置...

50英吋電視有好的產品可以推薦麼?

50英吋的這個電視的話,現在其實我覺得還是小公尺的這個電視會比較好一些,韓信的也是比較好的,這兩個牌子都是可以的。50寸的液晶電視品牌多,只要是合格產品都可以放心購買。比如我們這裡長虹 創維 海信品牌比較多,你喜歡就下單。便宜的 風行,pptv 價效比高的 小公尺,海信。的 海信,長虹。品質好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