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英吋電視有好的產品可以推薦麼?

2023-04-14 09:20:01 字數 1625 閱讀 1088

1樓:帳號已登出

50英吋的這個電視的話,現在其實我覺得還是小公尺的這個電視會比較好一些,韓信的也是比較好的,這兩個牌子都是可以的。

2樓:chyl玩家

50寸的液晶電視品牌多,只要是合格產品都可以放心購買。比如我們這裡長虹、創維、海信品牌比較多,你喜歡就下單。

3樓:free龍城

便宜的:風行,pptv

價效比高的:小公尺,海信。

***的:海信,長虹。

品質好的電視效果好的:索尼,三星。

4樓:嗯嗯好的

50英吋電視的話,要是從價效比來說的話,小公尺氛圍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其實挺便宜的,如果要價效比的話,建議選小公尺家的電視,價效比很高,東西也不錯,如果要***一點的可以選擇飛利浦東芝這一些。

6樓:網友

我感覺海信 康佳牌子都很不錯 你可以試試哦 都能夠用的住。

7樓:匆匆那年

現在的電視技術都是比較成熟的了,很人牌子可以選擇的,像海爾,創維,個人推薦小公尺的機器還是不錯的。

8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現在的電視選擇還是比較多的,50英吋的也不貴,但是如果你想要買的話,還是要選那種知名的品牌,比較有保障,都可以。

50英吋電視和55英吋適合多大房子用

9樓:顧小蝦水瓶

電視的大小要看客廳的沙發到電視的距離,55英吋電視最佳**距離是公尺左右,50英吋電視最佳**距離是4公尺左右。

55英吋的電視,假設客廳面積為平方公尺,也就是公尺+電視靠牆距離沙發靠牆距離公尺=公尺。同理,50影訊的電視是4公尺。

10樓:美觀水晶

55寸最佳**距離是公尺左右,所以客廳寬度應比公尺稍大,除去沙發和電視與牆的間隔,約公尺左右。

電視大小是根據電視的最佳**距離判斷的。廠家建議**距離與尺寸的關係:

32寸:2公尺。

37寸:公尺。

40寸:公尺。

42寸:3公尺。

46寸:公尺。

48寸:公尺。

50寸:4公尺。

52寸:公尺。

55寸:公尺。

60寸:公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客廳的沙發到電視的距離,在電視的說明書上都有的。建議不用買太大的,因為現在的客廳都比較小,最大不要超過40英吋。太大了的話,孩子的眼睛很容易就近視了。

不是越大越好,與家裡的其他家具也要協調起來。大小的電視,只有在賣場裡面擺的時候能區分出來,拿到家裡,就基本看不出來是50英吋還是55英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房間寬度在公尺的客廳。

液晶電視50寸的買什麼牌子的好?

電視55寸推薦哪款?

13樓:幸有鳴晨

華為智慧型屏。可以看看。

14樓:網友

其實就家電而言國產的質量也不錯。尤其是像長虹康佳等都是大品牌可以信賴的。

55英吋智慧型電視大家有沒有好的,55英吋智慧型電視大家有沒有好的推薦?

55英吋智慧型電視推薦可以看下樂視超級電視x55c,整體質量和配置都是一流的,電視採用的a 屏,同時它所配備的64位mstar處理器不僅可以輕鬆執行ui系統及各大應用,更支援4k解碼能力,輕鬆駕馭大屏影音。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產品產品邊框設計更為趨近於視覺無邊效果,邊框寬度僅為13mm,底座採用了雙鰭...

買個50寸的客廳電視,選哪種好?

國產品牌畫質差的首選樂視 小公尺,根本不能叫電視,次差的是康佳和創維,而質量方面其實大家都一般般。電視買50寸的好還是55的,該怎麼選擇?55寸。也需視情況而定。電視不是越大越好,尺寸太大反而會影響視覺體驗。簡單地說,選擇電視機的大小,一定要根據 距離來選擇。當然電視的尺寸如何選擇,也要看電視的型別...

卸妝產品可以分為幾類?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一般分為兩類,一種是卸妝水,還有就是一種卸妝膏,而且卸妝膏的清潔力度也是比較好的,比如說可以選擇unny的。可以分為三類,分別是卸妝水,卸妝膏,卸妝油。可以推薦艾天然卸妝油,雪肌精卸妝油,芭比波朗卸妝油,fancl卸妝油,dhc卸妝油。卸妝棉 卸妝水 卸妝油 卸妝啫喱,最好用的就是卸妝油,不管是由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