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朵白玫瑰 4朵百合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19 04:42:03 字數 2918 閱讀 5931

1樓:

白玫瑰花語:純潔天真

9朵:永久的擁有

百合花語: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完美、純潔、百年好合4朵:山盟海誓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玫瑰的花語:純潔的愛,9只代表長相守,永相隨,百合基本上沒有什麼意義

3樓:莓鈴荷苣榴

玫瑰的花語是愛情

百合自是不言而喻

九枝紅玫瑰四朵百合的花語是:天長地久我愛你,生生世世百年好合

4樓:茂木木瓜言

意思是:

就你漂亮!我死!

5樓:四季花人

白玫瑰的花語:純潔的愛,9只代表長相守,永相隨,百合是吉祥,百年合好.玫瑰 百合最佳的搭配

11朵玫瑰和2朵白色百合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2朵百合(白)代表——這世界只有我倆,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11朵玫瑰代表——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你是唯一2朵玫瑰代表——這世界只有我倆 你依我依!

3朵玫瑰代表——我愛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賞!

6朵玫瑰代表——互敬 互愛 互諒!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愛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

9朵玫瑰代表——長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無懈可擊!

11朵玫瑰代表——最愛 只在乎你一人 一心一意!

12朵玫瑰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 比翼雙飛!

13朵玫瑰代表——友誼長存!

14朵玫瑰代表——驕傲!

15朵玫瑰代表——對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多變不安的愛情!

17朵玫瑰代表——絕望無可挽回的愛!

18朵玫瑰代表——真誠與坦白!

19朵玫瑰代表——忍耐與期待!

20朵玫瑰代表——我僅一顆赤誠的心!

21朵玫瑰象徵——真誠的愛!

22朵玫瑰象徵——祝你好運!

25朵玫瑰象徵——祝你幸福!

30朵玫瑰象徵——信是有緣!

33朵玫瑰象徵——三生三世!

34朵玫瑰象徵——山盟海誓!

36朵玫瑰象徵——浪漫!

40朵玫瑰象徵——誓死不渝的愛情!

50朵玫瑰象徵——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象徵——天長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象徵——百分之百的愛 100% love 百年好合!

101朵玫瑰象徵——最……最愛 無盡的愛!

108朵玫瑰象徵——求 婚!

111朵玫瑰代表—— 無盡的愛

144朵玫瑰代表—— 愛你日日月月生生世世365朵玫瑰代表—— 想你在每天

999朵玫瑰代表—— 天長地久、愛無止境

1001朵玫瑰代表—— 直到永遠

玫瑰代表愛情,但不同顏色、朵數的玫瑰還另有吉意呢!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玫瑰代表珍重祝福和嫉妒失戀;

紫玫瑰代表浪漫真情和珍貴獨特;

白玫瑰代表純潔天真;

黑玫瑰則代表溫柔真心;

橘紅色玫瑰友情和青春美麗;

藍玫瑰則代表敦厚善良。】

九朵玫瑰四朵百合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花是一種愛情之花,是愛情的一種象徵,九朵玫瑰花代表永久的愛,是終身相愛的意思,也是一種堅定的愛情表達。

百合花象徵著百年好合。送給自己愛慕的女孩子四朵百合,是希望能和她結成連理,並寓意婚後一年四季恩愛好合。

8樓:海上觀月如帆

九朵玫瑰——天長地久

四朵百合——山盟海誓,相愛長久,似曾相識。

12朵玫瑰+4朵百合代表什麼含義?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真愛永遠,其實花語也比較是各說各的,像有些地方真愛永遠的表達是12朵白玫瑰+4朵粉百合+情人草,或者19朵玫瑰+4朵百合。而12朵紅玫瑰,4朵多頭香水百合,5朵非洲菊,花邊康乃馨9支又可以表達數不清的愛。而12枝黃玫瑰,4朵百合,綠葉、情人草又可以表達情誼無邊。

10樓:樊

代表真愛永遠

玫瑰花語:愛與美,愛情,容光煥

發。百合的花語,百合: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玫瑰加百合,意思是,永遠愛你,百年好合。

玫瑰(學名:rosa rugosa),原產地中國。屬薔薇目,薔薇科落葉灌木,枝杆多針刺,奇數羽狀複葉,小葉5~9片,橢圓形,有邊刺。

花瓣倒卵形,重瓣至半重瓣,花有紫紅色、白色,果期8-9月,扁球形。玫瑰作為農作物時,其花朵主要用於食品及提煉香精玫瑰油,玫瑰油應用於化妝品、食品、精細化工等工業。

百合,百合科百合屬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歐洲、北美洲等北半球溫帶地區。全球已發現有百多個品種,中國是其最主要的起源地,原產五十多種,是百合屬植物自然分布中心。近年有不少經過人工雜交而產生的新品種,如亞洲百合、麝香百合、香水百合等。

1朵白玫瑰+4朵百合是什麼意思?

11樓:櫻雪花之夢

白玫瑰:天真、純潔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百合的花語是「純潔、莊嚴、心心相印」,四朵表示「山盟海誓」;

啊啊啊,好浪漫~~

送的時候要說點煽情的話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那麼多沒用的 即使你知道什麼意思 她也未必知道,所以 直白一點 傻瓜一點 買99朵玫瑰花 帶她去吃飯 去 電影院看電影 順便愛撫下 明天她就會回到你的懷抱 確定你喜歡的人 就不要怕花錢 呵呵

4朵百合8朵紅玫瑰代表什麼意思,8朵紅玫瑰和4朵百合什麼意思?

4朵百合代表 山盟海誓,相愛長久,似曾相識 8朵玫瑰代表 感謝你的關懷扶持 及鼓勵!總結在一起 無論艱難困苦,你都會和他 她相互關懷,扶持,鼓勵,不離不棄 您可以考慮下,是否可以參考婚禮誓詞 以下是參考 玫瑰 總的來說象徵美麗純潔的愛情,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含義,是表達愛情的 重點花材。可以用於任何...

12朵紅玫瑰加4朵百合什麼意思12朵紅玫瑰加4朵百合什麼意思?

12朵玫瑰代表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4朵百合,山盟海誓,相愛長久,似曾相識 參考 1朵玫瑰代表 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2朵玫瑰代表 這世界只有我倆!3朵玫瑰代表 我愛你 i love you!4朵玫瑰代表 至死不渝!5朵玫瑰代表 由衷欣賞!6朵玫瑰代表 互敬 互愛 互諒!7朵玫瑰代表 我偷...

8朵紅玫瑰,4朵康乃馨,4朵百合代表什麼

8朵紅玫瑰 深深歉意你原諒 4朵康乃馨 許下誓言 承諾 海誓山盟 4朵百合 山盟海誓 具體理解大概是 請你諒解,向你許下終生愛你的海誓山盟。18朵紅玫瑰加3朵百合代表什麼意思?18朵玫瑰代表 真誠與坦白!3朵百合代表 我愛你,請原諒我 總結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我誠心的向你道歉,我坦白,原諒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