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很在意男生是否處男嗎,女生會在乎男生是不是第一次嗎?女生是怎麼看待處男的?

2022-03-06 16:40:09 字數 545 閱讀 7118

1樓:宇桂蘭艾雲

不會在意,但是會在意你的過去。

如果你是,還好那她就會少計較點你的過去。

如果你不是,那就在意很多而且經常會說,就算不說,心裡也會有個隔閡。

所以不論是哪一種,當女生問起你的過去時,能少說就別多一句。說什麼不生氣不在乎,那都是騙人的。因為愛,所以在乎。

女生會在乎男生是不是第一次嗎?女生是怎麼看待處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都是一樣的,無論男女,為什麼要求處呢,是因為彼此都想你是第乙個擁有和被擁有的。其實處不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的心裡因素,和佔有慾。就像買東西一樣,誰都想買沒被試穿活試用過得一樣,但是如果你不在乎,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試過,「處就」不是問題了。

3樓:黑得透明

他想騙,也騙得了!看不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最好不是第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永遠不知道男生是不是第一次

男生對於女生的臉會很在意嗎,男生真的很在意女生的長相嗎?

我覺得你與其說對於女生的臉很在意倒是不如說對於顏值很在意的了。現在談戀愛多數第一眼都是要看臉的吧,我想沒有人會喜歡上乙個滿臉都長滿了痘痘的女孩子的吧?而且換位思考一下的話,放到你自己的身上你自己應該也不會不在意這件事兒。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我在意,很在意。要知道和乙個人繼續交往的前提是他的臉要首先能...

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雙子座男生是否在意這個女生

同胞哦.我們經歷真的很像 你們現在這樣應該是互相有感覺了,需要你們其中乙個人去挑破這一層朦朧。等到你們之間確定了感情再好好相處吧 現在你覺得他心情不好應該是他開始覺得和你有些疏遠了在猶豫自己的感情吧,去和他談談心應該會好些的 還有啊,不只有雙子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展露悲傷的,連我們瓶子也是偽裝快樂的。有...

男生問女生性觀念是否保守女生會怎樣想嗎

因人而異,開放的女生可能會想 這小子好壞啊,這就開始打老娘的主意了 保守的女生會想 這人怎麼這樣啊,這個也能隨便問啊?你在沒有足夠了解對方性格和保守程度的時候,最好不要冒然發問,否則遇到保守度很高的,你可能就直接被拉黑了。他會想你很在乎這個。而且不管是否保守都會告訴你他是保守派。這種問題就沒必要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