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這個行為說暗示嗎,女生對男生暗示說痛經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0:05 字數 769 閱讀 3082

1樓:孤帆

這說明她已經暗示你幾次了,你明知道沒什麼危險,她還主動拉你,雖然一觸及離,這其實已經是很明顯表示出她喜歡你,所以才那麼關心你,雖然你認為沒什麼危險,但她還是那麼在乎你的安危,還有幾次受驚躲你身後,這些都是下意識地把你當她男友了,尋求你的保護,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就對她主動點,那她成為你女友,那就是板上釘釘的事,十拿九穩。

2樓:麻煩啊咯

我個人覺得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這種暗示已經很明顯了,你應該主動些,我女生做的已經很明顯了。

3樓:祖硯齋主人

女生還比較拘束,但對你有好感。

4樓:老張一片藍天

女生比較矜持,你也不能衝動,感情需要一定的時間,通過深入交流了解才能建立起來,俗話說水到渠成就是這個道理

5樓:燁許閒亭

能約出來就說明印象不差,但以你的性格到現在都不表白,是因為靦腆嗎?

女生對男生暗示說痛經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是暗示,可能是希望能得到你的關心;

二、如果是真痛經,那就讓你表現一下,在她經期前給她飩點當歸或拿調經姑嫂丸吃都可以讓她緩解痛經、解決痛經。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喜歡你,可能是在暗示你關心她,如果不喜歡你,可能就隨便說說而已

8樓:我要努力

你可以去商店買點紅糖哦

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嗎,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嗎?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感覺到,這個男孩確實是喜歡這個女孩的,他想通過種種自己的表現以引起女孩的注意,並總想方設法的接近這位女孩,只是他還小,捕殺於表達出來而已。男孩喜歡女孩的幾個表現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想和她說話,和她開玩笑。2.一有什麼事總想看看她有什麼表現。3.平常對她的一切都很關心。4.會抓...

女生哪些行為暗示她對男生有好感,求舉幾個例子

1故意對那個男生冷淡,或非常熱情.2記得關於那個男生的很多事情,尤其是細節,例如他的生日或考試成績3有意無意的試探對方對愛情的看法等 4那個男生求她幫忙的時候她通常不會拒絕,而對其他人可能會拒絕.看她的眼睛。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對你有好感眼睛裡充滿了溫柔。你看她看你的眼神。瞳孔會放大。這騙不了人。做一...

男生對女生說分手情話,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

甩了她吧 你要相信,其實你自己也不錯。幹嘛給她玩。汗。我覺的你應該放棄,因為她不值得你付出真心 對於這種女人早點結束比較好 有時候距離只會讓手拉的更緊 分手就分手,還有必要說什麼情話嗎?既然對方是在玩你 呃 這時你是捨不得還是寒心 捨不得就別分,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如果是傷心,就什麼都別說了,默默地...